close

今天依舊接續昨夜逛街的行程

所以照片很少><

自由行的行程就是好在早上想幾點起床吃早餐就幾點,跟我們以往跟團時間緊湊差好多

然後RO妹又很愛"妝",每次都要等她....

網路上有人稱讚希爾頓的早餐是最棒的!!!

其實我們都覺得soso,味增湯炒飯都蠻鹹,但說實在的西式像waffles.french toast .麵包也有很多種類哦.咖啡就很好吃(讚)

IMG_0354    

悠閒吃完早餐後就到飯店出來左手邊搭車

 

IMG_0359  

噹噹車.DFS接駁車還有照中trolley sirena都是沿著杜夢灣行駛的巴士,一定可以去到你想要去的地方!!台灣人較少坐sirena,她的車很特別很像美國車

 

IMG_0360

這是其中一台印有海賊王的車,立馬傳給我愛這卡通的朋友們~

我在想會不會因為今天是關島的星期一,所以免費接駁車很少,不像昨天去跟回來完全沒有等到,所以我們今天耐不住性子直接坐噹噹車,單趟us$4,全家要us$20,其實不便宜....這邊要告訴大家,要到DFS還是搭他們的接駁車就好,多等一下車會來的!!!

其實我並沒有很想直接住在DFS對面,一方面因為交通很便利,而且我們沿路這樣坐車,也可以欣賞一下關島的風景.街道.店家,我覺得挺好的!!~

然後我們就開始開心的逛街摟!!!

DFS裡頭共劃分三區:化妝品區.巧克力區.精品區

精品品牌超多LV.DIOR.CHANEL.HERMES. PRADA.FENDI.BVLGARI.cartier.miu miu.........................還有美國品牌tory burch.kate spade(一直很想買個tory的東西,但看很久都看不到喜歡的)

IMG_0345 IMG_0565

夜晚的DFS是最美麗的

這裡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我在DFS對面看到一間新大樓布條寫著"MICHAEL KORS  coming soon"太好了吧!!!我跟我妹兩人很傷心的互看來早了....接下來打算要去的倫盤纏要再帶多一點了ㄏㄚˋ~

 

((現在時間差不多中午過而已,是因為白天沒拍才拿晚上拍的來放,請回到陽光普照的白天))

 

中午我們就隨便在DFS旁的麥當勞解決順便逛逛JP store

然後又要趕緊回到昨天的LV旗艦店,有一雙鞋請SA幫我KEEP一天,因為我原本想買小香的鉛筆鞋,最後發現還是LV好...

LV裡的SA每個人都好親切,感覺跟在台灣一樣,今天去拿鞋SA還主動想幫我拍一張照,還幫我喬一個位置出來拍"you can sit here",太感動了!!(泣)

CIMG1026  

讓我可以在關島LV留下倩影!感激!(是因為看我拿限量版LV長夾才這樣嗎)

不是的不是的我愛關島人拉!!~~~

接著五點半我們在台灣加購訂了凱悅燒烤BBQ晚餐秀,吃完還有全空秀,然而大家手中戰利品太重了,我們決定要回飯店放東西,導遊再來載我們!!

時間緊迫,我先去LV拿鞋,我媽跟我妹去買TIFFANY

CIMG1031  

結果我沒買tiffany,本來想買手鍊,但因為買了愛馬仕手環再戴她們的手鍊感覺就......沒那麼吸引人惹.......胃口被養大了不要學我,姐姐是壞榜樣(回台灣等著吃土喝風了妳)

 

這裡有一個溫馨的小遭遇

因為我們在飯店候車時,發現除了有DFS免費接駁外,tumon sands plaza也有無料接送車,所以我就去櫃檯問車在哪上,幾點會來,結果問到了driver,超幸運他人又好我一直跟他聊天!!

原本他馬上就可以開車,但是我請他等一下,說我媽我妹都還在逛><大概約定一個時間,結果他真的那個時間出現!!!而且車上只載我們一家人!!!!

到車上我們仍舊一直聊天,跟他介紹我的family,他很喜歡中文哦!!!車上都聽中文歌,特別是周杰倫,他會說一點也會聽一點中文,他還說可以當我們的personal driver,有認識一些台灣人之類的很多很多,我爸媽雖然聽不懂我們在說什麼,但大家都感受到他很熱情是一個好人!!!

他還說很喜歡我的眼睛>///<(深刻體驗到老外喜歡東方人的鳳眼)是說我也沒很鳳阿

車子很快就到希爾頓了.......好難過沒有跟他拍張照片(抓頭崩潰中).......

有點要謝謝他我爸給他$5小費,他有點不敢收,那個表情真可愛,下車後他說很高興認識你(很標準的中文哦)

最後我也教了他一句中文"好想再見到你",這句他就不會了,聽懂之後也很高興回hope to see you again~全家人都在byebye~

最後我們走進飯店了,他再按喇叭"噗噗",我們又回頭bye bye!!~~~~~~~~~

好開心的moment!!!感覺世界無距離!!!處處都有溫馨

 

回到飯店差不多五點十分,導遊打電話來問我們是不是還在逛呀??!!呵呵因為要放東西所以回來了

CIMG1032  

才第二天就這樣......

準備再回到鬧區,凱悅就在dfs對面而已,下次可以住這間逛街很方便,而且lobby很豪華!!!我發現凱悅韓國人特多,而且我眼尖看到有柏金包出現!!!

現在重點是介紹晚餐秀(巴頭)

 ㄣ....晚餐秀建議要在台灣訂哦!!比較便宜,我們跟雄獅訂一人1800台幣,若到當地再訂凱悅好像要68美金,希爾頓66美金,((希爾頓晚餐秀最讚了下篇分享))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1800太貴,其實他的餐點內容真的不值1800(與台灣相比,墾丁凱薩也一千以內),但大家要知道關島食物都是靠外地運來的當然貴,而且出國嘛重的不是內容而是氣氛還有要盡情享受當地的一切!!

CIMG1036  

很早到....目前只有我們......可是跟希爾頓相比,凱悅真的比較少人,大概10桌以內而已,我也是看大家網路晚餐秀的推薦就凱悅跟希爾頓的呼聲最高,這次來見高下!嘻

 

CIMG1037  

這邊是海鮮類,第三盤的花枝很大隻~

 

CIMG1040  

這兩咖是重頭戲牛排和豬肋排!!!很好吃!!!

 

CIMG1041  

這邊是豬內.雞肉.馬鈴薯.玉米

 

CIMG1048

裡面的餐點有壽司.生魚片.日式冷麵.味增湯......(日本觀光客實在是太多了)

 

CIMG1047 CIMG1049  

甜點很好吃哦!!!~

 

CIMG1042  

用餐環境也很棒,旁邊是游泳池凱悅有沙灘,所以我們就一邊看海景一邊享用美食,晚點還有查洛莫人表演~

 

IMG_0392

比較不好的一點是飲料我們只能喝ice tea,看著旁邊的日本人韓國人飲料都很繽紛,我們就再加幾瓶asahi來喝,沒有酒來助興怪怪的呵~人家希爾頓是飲料啤酒喝到飽ㄋㄟ~

 

IMG_0397 IMG_0398  

表演我們覺得蠻普通的><

 

IMG_0526  

還會到台下表演, 然後拉觀眾上去我妹有被拉上去~原本拉我我就推給我妹,她那麼愛搖的倫~

總之,我覺得餐點好吃但表演很普通,看過希爾頓之後才看得懂他們的文化,這樣你就知道我要表達的意思了(笑)

 

吃完結束我們還花了15美金買一張照片...我媽花的....

用餐前他們會邀請每一桌客人去拍照,會用他們的相機跟你自己的相機拍,然後好賊我們的相機就隨便拍,結束後照片擺在桌上看你要不要買

IMG_0566 

接著全空秀就完全不會有照片摟!!(誰敢拍呀小心被拖出去打)

沒錯!!我們一家五口一起去看脫衣秀,我弟今年才剛滿,出發前還問旅行社可以嗎?因為我弟論月份差一點點...

看全空秀以我們家搞笑的程度當然也有很多笑話哈哈哈

我爸是穩如泰山,可能看過見怪不怪

我媽是看不下去了一直擔心我弟的身心發展...

我和我妹則是挑胸部大的來摸,無奈挑來挑去挑到比我們還小的...

我弟則是.........給人家掐奶,還讓人家笑出來...

最後獻上全家福^_*

IMG_0525

用我的tr15拍的!!超廣角!!!(爸媽隱私顧一下)

看著全家合照很感動,再過幾年我和妹妹陸續嫁掉之後,全家再一起出遊可能就比較難配合了!!所以要珍惜身邊家人

今天是我在關島最開心最感動最豐富也最想再來一次的一天!!!

 

 延伸閱讀: [關島] 飯店篇-希爾頓hilton guam resort & spa

                [關島] 關島第一天

                [關島] 關島第三天(星沙俱樂部+希爾頓BBQ晚餐秀)

                [關島] 不專業戰利品篇(內有jo malone香水要拋售哦!)

                [關島] 六天四夜穿搭篇 

                [關島] 關島第四天

 

                 roro大小姐FB 

 

             

 

 

arrow
arrow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