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013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寫穿搭

因為沒什麼好寫的>''<就就這樣嘛

這次我的小香購物袋陪了我去關島,總覺得她蠻有度假fu der~

穿搭我想自己做個紀錄也好,這樣二手割愛時我就有實穿照可以當sample了嘿嘿,不用半小時內換十套衣服了><會抓狂

 

第一天

IMG_0308

洋裝:lip service

蝴蝶結拖鞋:ferragamo(細節點我

有沒有發現是椰子樹圖案呢!!呵呵

這可是出發前幾天覺得很適合穿去關島,趕緊請櫃姐幫我拿去修改!!!!因為在這之前買了一件一模一樣黑色的(粉絲團亮相過)

腋下部份太大需要修改,如果你們喜歡的話櫃上應該還有貨哦!!!

IMG_0236

櫃姐就是傳這張line給我....真是無法克制>''<

 

第二天

CIMG1005

洞洞毛衣+高腰褲+小可愛皆moussy

蝴蝶結拖鞋:ferragamo(我只帶兩雙鞋去)

籐帽:juicy couture(請看戰利品篇)

CIMG1009 CIMG1010  

這套衣服非常適合去海島國家穿~

但是防曬全身都要塗哦!!呵呵

不然脫光色階會怪怪滴>//<

 

第三天

IMG_0344

白t: brown suger

毛巾短褲:juicy couture

這種休閒的穿法我最愛了!!!旅遊還是喜歡輕便就好,這種短褲我其實帶了兩三件,毛巾短褲還有海灘褲一定要多帶!!!要玩水的人

裡面穿泳褲,天氣熱一下就乾了~

跳進水裡在直接脫掉褲子就好!!!嗄~~好解放呀~

到了晚上吃BBQ要換裝!!!

CIMG1101 CIMG1119  

長洋裝必備!!!

品牌:shelter Q 還是 ROYAL PARTY(有些忘了)

日系品牌之下都好幾個系列,有些忘了.......

這件長洋其實買超過一年,但是是第一次穿,真的不習慣在台灣穿呀(攤手)哈比人一定要穿高跟

每次穿上去,又換回我的高腰褲了>''<

但是度假必備長洋拉!!!可以正式也可以度假風,因為有時還是會去餐廳吃飯.總不能穿海灘褲進去吧><

 

第四天

IMG_0436  

毛巾布連身褲:日本帶回

平底鞋:LV (就帶一雙拖鞋+平底鞋而已)

IMG_0438  

這件也是去熱帶國家必備!!!

裡頭可直接穿比基尼,在台灣我不敢,在國外很正常!!哈哈

 

由於今天凌晨要做飛機回台灣了

晚上洗好澡就換上坐飛機舒適的衣服

CIMG1209  

一樣是我的最愛"連身褲"...穿脫方便...

品牌:CHICA (獨身貴族年輕副牌)

披著小外套,預防飛機上會冷~

去的時候我的大行李箱才裝四分之一,甚至不到

出國總是喜歡簡單輕便就好

飾品.配件.化妝品能省就省,但保養品絕對要帶安全牌!!好想在分享一篇喔下次好了><

我爸還說這次去熱帶國家有需要帶那麼大的箱子嗎? everybody say"要裝東西回來拉"!!科科

簡單記錄摟!!

 

延伸閱讀:[關島] 飯店篇-希爾頓hilton guam resort & spa

              [關島] 關島第一天

             [關島] 關島第二天(凱悅BBQ晚餐秀+全空秀)

             [關島] 不專業戰利品篇(內有jo malone香水要拋售哦!)

             [關島] 關島第三天(星沙俱樂部+希爾頓BBQ晚餐秀)

               [關島] 關島第四天

               roro大小姐FB

 

 

arrow
arrow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