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15.JPG   

哈摟~熱騰騰遊記來摟~

我速度還算快吧,才回來三天耶!!今天先來分享我們六天四夜住的希爾頓飯店

其實出發前選飯店我是比較prefer喜來登,爸媽他們都沒意見,隨我選擇,我們原訂清明節那周去,順便慶祝爸媽結婚30周年,但中間家裡遇上一些事,就一直延延,而且喜來登我也一直訂不到耶><還問了很多間旅行社

所以只好定我的second choice=>hilton

本來心裡小小暗算全家出遊要住喜來登,以後我跟tommy去再住希爾頓,因為我覺得喜來登是適合全家出遊的飯店,她是走氣派路線爸媽應該比較喜歡,而希爾頓是走休憩度假風

出發前我也有做一下功課,發現台灣人很少住希爾頓(實際入住也確實如此),網路上找不到介紹希爾頓飯店有也是很早之前的,不過我也住得很開心啦!!!老外很多嘻嘻(竊笑)

IMG_0527.JPG    

每天吃早餐都可以看到金髮媽媽帶著金髮小孩, 超cute!!!而且我們在吃早餐時台灣人可能就只有我們一家人而已>''<,還有跟我們一起來的一對情侶,台灣人真的屈指可數,大多都是日本人韓國人~

也因為台灣人很少,所以很難early check-in , 原想加錢但旅行社也說不要加太貴了,印象要60-100美金!!!

所以我們下午三點才入住耶!!!

市區觀光完也才一點多,就去問櫃台能不能check-in, 約莫到了兩點五十八分左右再去問櫃台,居然還在整理, 於是拿出台灣人一哭二鬧三上吊的精神"老娘我就是要進去啦!!"~才讓我們進去....

CIMG0995.JPG  

我們一家五口,有一間是加床,我們三姐弟睡一間><一直覺得我們五個人的組合出現在關島很奇怪....哈哈

我們住的是希爾頓舊館海景房,在網路上有查到新館的風景好像沒有舊館漂亮??!!!(有人住過新館嗎)

CIMG0993.JPG  

但這樣的view真的很美很滿意說 杜夢灣就在眼前

CIMG0996.JPG  

每天都在這個陽台拍照, 之後再發一篇穿搭~

CIMG0994.JPG 

這是盥洗用品,每一樣都好好用,但廁所我沒拍,一般般.......如果嚮往大浴缸要跟情人泡鴛鴦浴者請勿選希爾頓,maybe新館有~

IMG_0306

lobby

 

IMG_0356.JPG  

每天早晨的用餐環境!!!無敵愜意!!!!

 

IMG_0331.JPG  

這張是當天在大廳等待check-in時拍的, 有發現樓梯下有人在自彈自唱嗎?

只有照片沒有錄音很可惜,當下氣氛真的很好,好有度假的fu!!!~~~~~~~唱著美國鄉村歌曲~~~~~好懷念喔!!!~~~~~

 

IMG_0321.JPG  

希爾頓著名的tree bar!!!

想釣老外的美眉來這就對了, 清一色老外!!!我們有加購晚餐秀也是在這用餐哦!!之後分享~

 

CIMG0997.JPG  

飯店有三個游泳池,還有小型滑水道.水中投籃框(?),沒拍到照sorry

 

IMG_0320.JPGCIMG1201.JPG  

小屋是希爾頓特有的發呆亭

在這躺著吹著海風點杯小酒就可以度過一個下午!!!好悠哉呀!!!

 

IMG_0446.JPG  

還有瑜珈教學呢!!!

 

CIMG1197.JPG  

我妹游仰式英姿~

 

IMG_0536

不會游泳只有拍照的份>///<

整體而言很滿意,爸媽也很喜歡,我現在已經在想下次要住哪家飯店惹....

to be continued....

 

延伸閱讀[關島] 關島第一天

                 [關島] 關島第二天(凱悅BBQ晚餐秀+全空秀)

                 [關島] 六天四夜穿搭篇

                [關島] 不專業戰利品篇(內有jo malone香水要拋售哦!)

               [關島] 關島第三天(星沙俱樂部+希爾頓BBQ晚餐秀)

 

                [關島] 關島第四天

                  roro大小姐FB

 

 

 

arrow
arrow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