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069  

很美很漂亮吧!!!

海水也很清澈吧!!

導遊說星沙俱樂部是關島最美麗的海灘,一天只能開放40-50名遊客進來,怕人為破壞了這美麗的海景,還有王仁甫和季芹的婚紗照也是在這拍的哦!!!

其實關島太多水上活動了,ABC海灘俱樂部.PIC..............琳瑯滿目很難選擇

當初會加這個自費行程也是有上網做功課!!感覺這是比較適合我們一家人的水上活動!!

在這邊要再呼籲一下,自費行程如果有確定的話一定要在台灣加哦!!真的便宜阿我們跟旅行社加購星沙一人3000台幣,若到當地加要美金120~

這天一樣悠閒吃完早餐導遊10點?11點?來接我們,然後先去吃午餐(日式忍者餐廳),因為早餐中餐距離太近了,我們幾乎吃不下,只有我弟吃超多.....不是因為餐廳好吃,而是早上他叫不起來沒吃早餐>"<

星沙俱樂部應該在北邊吧?!

離我們飯店路程要再行駛30分鐘之久,中間會再去別間飯店載一同去星砂的遊客,一路上跌跌撞撞((這好像是一首歌)),路面坑洞很多,事後我才覺得說是不是跟越野車有關係,我們不是坐越野車拉,別急繼續看下去

CIMG1054  

到了!!看到一個小型表演台,這是從舞台拍下去,等等會有當地人在這表演,是不是看了很想下海去壓!!!呵呵

 

我們就一直往下走,準備到星砂海灘去摟!!!

CIMG1058  

一定要換這個鞋子保護雙腳,否則腳可能會被珊瑚礁刮傷,雖然不好穿....裡面濕濕的而且砂子很多.....

 

CIMG1071  

星砂之所以著名,是因為有峭壁接連大海,好美好美優~

 

CIMG1070  

海水好清澈,完全不受汙染,可以在這邊游泳.浮潛.玩獨木舟........我爸到"比較"遠那頭去浮潛惹...

 

陽光非常大,防曬一定要做好,但看到這樣的美景顧不得了拉!!!!

陽光.沙灘.比基尼.美酒.....現在就差酒了......

IMG_0650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比基尼,每次去海邊時女孩兒的必備,我是沒在追求擠乳溝跟一條線這件事,感覺這種事只有台灣妹會做,人家老外都是很隨性很休閒的!!!

看到那種墊很厚還有硬擠的真的很不美觀耶!!!妞兒別在做這種事了!!!

大家可以去看看部落客nancy詮釋比基尼多美,個人跟她的看法是一樣的~

繼續回到美景吧~

 

我們小孩子當然玩小孩子的玩意+拍照(耶)~

CIMG1063    

獨木舟好好玩,這兩個人好歡樂呀!!!哈哈

 

IMG_0499CIMG1080  

第一次拿海參.......

有點可怕....軟軟的.....我媽遞給我的>''<

 

海水好舒服呀!!!~~~~~~~~~真是捨不得離開

接著我們就開始瘋狂的越野車哦!!!

是當地人載著我們往叢林裡鑽,由於太過刺激不可能拍什麼照片....只有最後的ending pose

CIMG1086  

好刺激呀!!!他們很會說台語哦"擱幾拜 擱幾拜"!!!好好玩喔!!!

然後還有玩小型的"溜索"(?)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說這個遊戲名稱

就是從高的地方滑到低的地方!!!可以玩無限次!!!呵呵

 

之後呢再回到最初那個小型的舞台,(這舞台還有當地查洛末人我居然一張都沒拍....)

反正他們就表演吉他自彈自唱,然後脫口秀,說我妹是他的老婆然後我爸媽是岳父母,結果還把我拉去舞台做一支玫瑰花送我

CIMG1090 CIMG1091  

很厲害!!隨便抽一隻草(?)一分鐘就完成它

她把我拉上去時,我妹很搞笑,生氣的說" I'm angry "!!!!!!

還有表演剖椰子,請我們吃椰子肉,真是不好吃.....

一天的行程就差不多結束摟!!!!其實差不多半天拉,10:00-17:00,中間還有吃飯

 

有些累.....大家在車上都睡著了,接著回飯店用餐摟!!!!

回飯店更衣準備下樓吃BBQ

CIMG1119

 

希爾頓的BBQ晚餐秀我們真是太滿意了!!!

我爸媽也說這間好阿!!!

原本他們對希爾頓比較無感(他們其實喜歡喜來登)結果在住還有吃方面都很尬意拉!!!!

CIMG1129  

晚餐秀一樣在他們著名的TREE BAR用餐~

 

CIMG1137  

凱悅跟希爾頓你們喜歡哪間呢?

我還是好愛希爾頓,好喜歡這種休閒度假的風格

我在拍照的同時,有一位dancer好可愛,叫我拍他>///<

 

CIMG1130 CIMG1131  

呵呵~他們的表演也超級精彩哦!!!~真搞不懂凱悅在紅跟貴什麼的....

 

CIMG1133  

bbq內容差不多,牛肉.肋排.馬鈴薯.玉米 ...............等,希爾頓勝出有"小龍蝦"

 

CIMG1134  

很好吃!!

心裡有小小覺得比凱悅好,而且啤酒紅茶無限暢飲,waiter會自動幫你酌酒,凱悅的紅茶有色無味.

 

秀開始了!!非常精彩!!

IMG_0422IMG_0420   

換很多套衣服,而且每位舞者都非常會"扭"~

 

IMG_0430 IMG_0431  

超級厲害!!!男舞者我好像拍得比較少,我有錄影

我媽都說今天的看得出來都是真功夫!!昨天的就.....

實在太好看,讓我都忘記吃東西了,這一定也是他們的行銷手法,我才吃三隻小龍蝦呀~(哀傷)

冰淇淋也還沒吃到....

不過這個秀的部分就讓我們很滿意了!!值回票價

CIMG1142

離開前再拍一張,捨不得,因為明晚就是在這最後一天惹(大哭)...

晚餐結束後,我們原想走路到k-mart逛逛,走出去問了當地人正在跑步(他們很愛跑步早上晚上都看到),就說keep walking~

結果走了一會兒,我叫我妹請goo先生gle小姐出來好了,發現我們正好走一半路程,還有一半......

大家討論不要去了....怕回來又大包小包累死自己....就算坐計程車也要坐兩台

想想我們也沒有很想去k-mart..so..

今天大伙就早點休息好了!!準備明天做最後一波採購fighting!!

 

第三天惹...時間過好快....連寫個遊記都會莫名的傷感,嘖嘖我是很容易陷入一個情境的人...

不過等等看到好玩的玩意又會活過來了哈哈~

快寫完了快寫完了....下一篇來寫穿搭

 

 

 延伸閱讀: [關島] 飯店篇-希爾頓hilton guam resort & spa

              [關島] 關島第一天

              [關島] 關島第二天(凱悅BBQ晚餐秀+全空秀)

              [關島] 不專業戰利品篇(內有jo malone香水要拋售哦!)

                 [關島] 六天四夜穿搭篇

              [關島] 關島第四天

                 roro大小姐FB

 

 

 

arrow
arrow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