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全家旅遊地點選擇關島

其實我開了關島和峇里島給我爸媽選擇,我說關島會很花錢哦因為很好買,峇里島可以享受美食下午茶SPA

沒想到兩老還是選了關島>''<

 

又要上台北搭飛機,但幸好關島的班機都是我們高鐵趕得上的

11點的班機我們5.6點就要出門趕高鐵了

 CIMG0977

這次旅行比較不一樣的是"自由行"....

其實全家人出門還是跟團比較好,我們以往也都跟團,但關島如果包行程的話我怕大家又不想把時間都耗在"玩水"身上(一家五口購物慾都很強呵)

 

班機抵達關島約當地凌晨四點

真的有點累緊接著市區觀光

幸好我們一家人身體都蠻強壯的

IMG_0299

小自由女神

 

IMG_0301

當地人這麼早就在上教堂了>''<

 

IMG_0308

大家都在拍照,其實我有一點點笑不出來....

 

IMG_0304  

接著去戀人嶼

很熟悉的場景吧!!惡作劇2吻在這拍攝

 

CIMG0981  

猜猜這是什麼??

是公廁....意想不到吧...我有上>''<非常簡陋

 

然後回飯店吃早餐,有點忘記是先吃早餐還是先市區觀光了>"<反正就有吃拉, 是把第四天來不及吃的份挪到今天吃了

IMG_0311

接著導遊車開著,載我們去GPO,這是關島必逛很好買的outlet!!!

裡頭品牌有ck. guess. NINE WEST. BCBG. TOMMY HILFIGER...............等還有一間abc store還有還有很好挖寶的ROSS

我們第一天來覺得沒什麼好買可能大家都累了吧~

結果最後一天再坐噹噹車來大買特買

 

IMG_0530  

有看到NINE WEST鞋盒堆到天花板嗎!!!!

大到不像話,我是沒買,我媽跟我妹都有買,注意哦~門口寫著"buy 1 get 1 50%off", 意思是第二雙價低者五折,因為它的50%寫到第二排容易讓人混淆

 

IMG_0309

接著我們就在希爾頓的大廳等了兩個小時吧!!!冏

 

IMG_0329.JPG  

叫了幾杯milkshake來喝,好好喝喔!!!我們在關島這幾天幾乎每天一杯,很多餐廳都有milkshake~

 

CIMG0988  

一直到三點才check-in,我想這是住希爾頓的缺點

check-in之後我們開始進入深層睡眠.......準備睡醒之後逛街!!!

這裡有一個笑話非常好笑咳咳:))

 

我爸媽一間房,我們三姐弟一間房,我媽大概晚上六點多跑過來叫我們, 說我爸被一通講一大串英文的電話吵醒,如果沒打來他們可能也不會醒,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爸原本想叫她改撥隔壁房,但他突然忘記"6"的英文怎麼講(我們房號末碼是6),最後索性掛電話過來叫我們起床!!

全家人出國總是鬧出很多笑話~很開心~

 

接著坐DFS的飯店接駁車for free到鬧區逛街

在DFS隔壁有間tumon sands plaza走路約七分鐘,裡面都是各大國際精品,我們就是要來逛這兩間的~

IMG_0338

IMG_0339

DFS和tumon sands都有LV, 但tumon這間的LV是旗艦店,很大間,光LV就有三層!!

兩位老人家對LV還是比較喜愛

IMG_0341

所以我們在LV坐了一會兒~

DFS等明天繼續逛摟~

 

 延伸閱讀: [關島] 飯店篇-希爾頓hilton guam resort & spa

                 [關島] 關島第二天(凱悅BBQ晚餐秀+全空秀)

                 [關島] 不專業戰利品篇(內有jo malone香水要拋售哦!)

                 [關島] 關島第三天(星沙俱樂部+希爾頓BBQ晚餐秀)

                 [關島] 六天四夜穿搭篇

                 [關島] 關島第四天

 

                  roro大小姐FB

 

 

arrow
arrow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