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55  

hello~夏天即將來臨摟~

roro是超怕熱的人類,一個月前吧早就換季換上短袖了>//<

這個月發文好少,又想偷懶了.....

趕緊來紀錄一下這次做的光療,這次是店長親自幫我做的哦!果然是店長,在我頭痛不已不知道做什麼款式時,店長出現"這個妳會喜歡吧" ((roro:露出邪笑))

IMG_0267  

店長跟我真有心有靈犀

我只有說想要"夏天"一點!!!沒想到剛好搭配這次關島之旅

IMG_0258  

椰子樹畫的栩栩如生!!超級愛我欣賞了好久

跟店長聊天後她知道我即將要去關島,原想在大拇哥貼上guam貼紙,但少一個a><

所以就貼上我的英文名字吧~也挺美的吧!

IMG_0266     

這次的風格我好愛簡單有型~不愧是店長!!看人準準準阿!!!哈

IMG_0262  

大家做完指甲都喜歡握東西!!!

簡單分享跟大家說bye摟!~明天起飛去關島!!~~

 快來RORO大小姐粉絲團 talk with me

 

  

 

 

 

arrow
arrow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