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810   

今天終於要來分享"雷射"了~

是我的愛也是我的痛~

我從高中就開始接觸雷射,也照過很多光,我那年代(?是有沒那麼老)醫美診所還沒現在那麼盛行,那時候好像比較流行沙龍,我那時就再做果酸換膚.清粉刺了!!然後很多叔叔伯伯阿姨都說不要隨便給人家清粉刺哦,我都回說我是在皮膚科附設的醫學美容中心做的ㄋㄟ~

其實真的也不要太清粉刺>''<(之後再跟大家聊聊雷射到底好還是不好)

我做過飛梭.染料.飛針....光照有藍光.紅光.動力光.脈衝光......等記得的就這些,不記得就.......嘻,我做的雷射不乏就是做縮小毛孔.去紅痘疤之類的,像ro媽就是做紅寶石.淨膚....那類去斑點的雷射,每個人皮膚狀況不同施打雷射的種類及術後照顧方式也不同!!!!

PRP飛針其實是兩樣東西!!!

"PRP自體生長因子(Platelet-Rich Plasma)"就是富含高濃度血小板血漿,經由離心與純化之後,將紅血球去除(但保留白血球),取出高濃度的血小板與血液幹細胞,釋放出生長因子;血小板在PH值6.5至6.7的環境中會生成包含EGF和VEGF在內等多種高濃度生長因子。

也很多人將PRP注射到真皮或皮下層,填充蘋果肌、夫妻宮、兩頰凹陷處、法令紋等部位,類似"玻尿酸",因PRP是自體的,不會有排斥過敏現象,所以讓肌膚回春又更好!!!

但我今天沒有注射,我超怕針頭在我臉上><雷射再痛我都能忍,唯獨"打針"的痛讓我很怕........(包括抽血)

CIMG0809  

上麻藥的同時,護士小姐會來抽血拿去離心,約離心15分鐘!!!

CIMG0830  

這張最上層的PRP已經在剛剛做飛針時用完了!!!現在要用中間那層果凍膠狀的來敷一下臉((請小姐讓我拍一下))

"極速飛針"是由韓國引進,單次使用針組,每組針組附有9支針,每秒達1000轉的高速馬達,藉由滑動方式來回移動,加上高速握把驅動針組垂直進針、退針,能深度均勻地穿透入真皮層,刺激纖維母細胞分泌膠原蛋白,使皮膚自動修復、更新,進而有效改善凹洞、痘疤、毛孔粗大等皮膚問題,還能治療細紋,讓膚質更加緊緻光滑。

CIMG0811  

剛開始打時我是一點感覺都沒,畢竟我也是身經百戰了阿!!!(邊打邊用PRP輔助塗抹)

CIMG0820  

臉開始紅了,最後會滲血.......飛針的原理也是藉由"微滲血",血液接觸空氣之後,血小板會釋放出修復皮膚生長因子,促進皮膚修復填補,而這時再加上自體生長因子PRP就讓療程更完美了。

常有人拿飛針治療跟飛梭雷射比較,我個人覺得~

疼痛感:飛針比較痛,到最後一輪真的會有點受不了!!飛梭會聞到燒焦味>"<

術後照顧:飛梭比較麻煩,因為是雷射光熱能效應,要注意防曬,而且要5-6天結痂才會全掉光;飛針大概只要2天,紅腫但不會結痂

  CIMG0824_mh1394064835563  

因為畫面有些限制級,所以馬賽克處理!!!沒有請小姐幫我拍照,我都不知道那麼可怕耶>"<(之前都感覺聞到血味,原來...)

隨便小小記錄一下....提供需要者參考,下篇來寫雷射術後保養吧!!!

 


 

roro'murmur~

真羨慕不需要打雷射的人們(?)省荷包不說,保養也不用那麼麻煩,重點是有時候那一個禮拜都不能上哪去ㄟ,因為我個人堅持術後幾天還是不要上妝(包括防曬哦)比較好,雖然很多雷射都標榜隔天即可上妝~但是打雷射也是有好處的拉!!效果非常立即~

親愛的大家~粉絲團開張了ㄋㄟ!!~

請大家或有問題發問到粉絲團來哦!!!~~~~~

快來快來找我,快來快來找我~~~~((閃亮三姊妹))

 

延伸閱讀 : [保養] 雷射術後保養

               [保養]雷射術後保養part2

               [醫美]PRP飛針與飛梭的心得

 

arrow
arrow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