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393682753821   

哈摟~

因為上次接受面膜邀約才讓我想到"對吼還有一些產品心得還沒寫"

趁現在有空趕快來趕一下進度!!!((今天有送小禮物哦gift time))

有乖乖在看我文章的妞妞應該知道我目前最喜歡的品牌吧!!!  ______(填空題)

不過距離上一篇基礎保養好像也隔太久了><

CIMG0230  

泥狀角質按摩霜N

這條非常非常非常火紅阿!!!就是ipsa家的明星商品來著

我當初也是因為這條靠櫃,然後一試成主顧!!!我已經用3.4條了吧!如果用到像我上圖那麼"瘦",記得別丟掉哦!!剪開繼續用,至少可以再用三次以上!!!

其實在用到這款去角質霜之前,我個人是沒在去角質的,因為我有看過一些書."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或需要去角質",因為我之前常打雷射,所以皮膚真的有變薄,但去角質種類有很多種,我也有用過高絲去角質凝露(擦拭的),這個就比顆粒狀更溫和,可依個人膚質決定種類!!

20140219_225806  

這是一次用量,味道淡淡的,有一些顆粒但是是細小的,此款是溫和的去角質!!!因為ipsa強調"發光素肌",皮膚要自然透亮,角質層絕對要正常代謝,不然會影響光線的反射,所以我發現他們產品無論從洗臉.發光液.精華液.循環液..............幾乎都有去除多餘老廢角質的成分!!!

PhotoGrid_1393684788011  

一定要覆蓋住肌膚顏色才有用哦!!!通常我們以為去角質約七天一次,但我是偏油性膚質,櫃姐說我夏天3.4天就要用一次,但冬天我5天一次,這樣做真的皮膚變透亮很多(我每個月都會去做肌膚檢測)

關於停留時間,夏天我一定會超過15分,就是放到她乾再洗掉也沒關係,但冬天就基本10分鐘(或以內)不然會乾癢>//<

然後去完角質臉一定會相對乾,所以我就繼續濕敷

20140301_21540520140301_215344  

美膚淨白化妝液

我這瓶是300ml,一般正常是200ml,這瓶的用途我就是拿來濕敷,其實好的肌膚是要每天濕敷,有濕敷隔天上妝真的會比較服貼!!!不過我最喜歡的濕敷還是ALBION健康水這瓶真的是無敵!!!

但多數人反應太燒錢了,如果預算不夠多的妞兒建議IPSA美膚化妝液也不錯,價格很划算~200ML才1260元~拿來濕敷也不傷荷包!!

 CIMG0759   

看我化妝棉可以把一片撕到六七片哦!!!之前分享過五款化妝棉,請乖乖爬文!!!

 20140218_202715   

接下來這瓶好用的東西是 按摩水凝露N

這是櫃姐一直推薦的好用商品,她說有人一口氣買六罐,其實我剛開始用時不習慣,我覺得有點油尤其是夏天用不得呀!!~~~可是神奇的事我還越用越喜歡她哩!!!

先開一罐新的來拍照,裡面有附一隻刮勺,標準用量是兩勺,但我都用一勺半

20140218_202511  

這瓶另一個名子我給她->泡澡面膜

用途是按摩.促進血液循環,活絡肌膚提升紅潤度,舒緩肌膚的疲憊感!!!

 20140218_202754   

我用掉兩三瓶了!!!其實我不常用,還是喜歡在冬天用,上次去北投.日本泡湯也一起帶去了!!!非常適合泡湯!!!

平常洗澡時洗完臉在臉上按摩一下,停留在臉上一邊洗澡一邊有蒸氣讓養分跑進去,洗完澡出來就馬上接著後續保養,隔天氣色還有膚質真的就變很好!!!

 PhotoGrid_1393682633057   

她其實用在手上一點都不油,油性肌膚最怕霜狀或按摩油之類的東西,按摩一下會從乳霜狀轉化成化妝水狀,保濕又不油膩

這按摩水凝露是可以天天用的東西哦,但我每天想用的"ㄍㄟ西"很多,有時候用了這瓶就不能敷我愛用的面膜了(這樣會太滋養FOR ME)總之,女孩兒有很多個人的保養哲學~((笑))

順便來分享一下IPSA家的眼霜好了!!

20131125_000906  

美膚溫感眼部精華

其實眼霜大概到22歲就要開始用了,身邊的小美眉仗著自己還很年輕說"不需要眼霜",或"眼霜應該是熟女姐姐在用的吧"((白眼))

姐姐們也有年輕過呀!!!我們是以過來人身分在警惕妳們好嗎??!!

不過擦眼霜--並不一定有效,我覺得再好再貴的眼霜都只能先"HOLE住"而已,就是延緩老化,而治療.消除細紋我覺得還是要交給醫美來處理!~

話雖如此,眼霜還是要擦ㄚ.....有拜有保佑滴....不擦就會老更快...

20131125_000202  

我很喜歡他們的眼霜,味道非常好聞淡淡的聞起來很舒眠,特殊的塗頭設計可以做眼周按摩,價位上也不貴20g/1800元

20131124_233326  

有眼周按摩教學說明書哦!!!我都按照上面指示然後單眼三次我就改五次,六次我就改十次,哈哈

膜力護唇抗uv精華

CYMERA_20131125_083750  20131124_233221  

這款護唇精華是周年慶那時剛好缺護脣膏所以買來用用,其實還不錯用拉,她有防曬係數哦!!!不過現在好用的護唇膏很多又便宜,如果錢太多的妞妞們或喜歡收集護脣膏的倫可以去買來用用看啦!!!

我好像真的用過不少她們家的產品耶!!!

ipsa妳們要頒獎給我拉!!!!!!!!!!!((搥桌子))

 

延伸閱讀:  [保養]IPSA基礎保養篇+五款化妝棉分享

 

快來粉絲團哦哦哦!!!~~~~~~~

 

 

 

arrow
arrow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