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394021430669   

hello~~~雷射單元來也~

雷射術後照顧真是超級重要!!!

我現在想想覺得我"數年"前在做感覺差異好像不太,是不是因為那時年紀太輕還不太會保養??!!我現在的保養真的差很多!!!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或我們互相交流

不過雷射真的分太多種了((攤手))

我僅能就我個人做過的療程來分享,但其實術後保養不外乎保濕.修護.防曬,像我媽打斑斑點點的雷射應該注意的也是這三樣!!!

而我都打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所以"再生修護"又特別重要,要叫皮膚把肉長出來!!

大家看到首圖都看到醫學美容品牌吧!!!

沒錯!!!就是要用醫美品牌,其他百貨專櫃的都先收起來,我曾經在國高中階段時在百貨專櫃品牌醫學美容品牌間游移不決(即使是非雷射期的保養),因為青春期的孩子賀爾蒙關係,皮膚不穩定,那時很常看皮膚科.....所以我國中就開始在用雅漾.理膚等醫美品牌了!!!((手插腰))

但是百貨公司周年慶時,身旁的大家everyboby都在討論特惠組,身為女孩女人怎麼可能不湊一下熱鬧ㄚ,but....若是現在再讓我選擇,其實我還是覺得醫美品牌是比較不會有問題的,比較少過敏或不適合情形!!

雷射術後一周是關鍵期,所以這一周保養品我全換成今天介紹的醫美品牌

(我做飛梭.飛針.脈衝光都是這樣保養)

20140303_151626  

雅漾修護潔面乳

這瓶我原先以為是洗臉的,結果買來發現好像是卸妝產品,非常非常超級溫和,不過術後一周我也不會上妝所以不用擔心臉沒卸乾淨,頂多只擦個防曬,有時連防曬也省略,why....因為擦防曬也要卸妝 這樣會增加拉扯皮膚的機會 所以我寧願待在家或作物理性防曬,這種狀況特別出現在飛梭雷射,因為飛梭會結痂,我希望她自然脫落,而不是受外力影響!!

這瓶潔面乳我會用個兩次,臉就差不多乾淨了!!!

20140303_151217  

雅漾活泉水

這瓶我用n年了,雖然不是每天再用,但家裡一定要固定擺著,雷射時或過敏時......等,讓皮膚變的穩定,偶爾也會拿來濕敷!!!

20140301_115657  

漏了這一瓶生長因子!!!

這是買飛針療程送的,一盒三小瓶,作飛針兩天內臉不能碰水,就只能擦這瓶生長因子,第三天才開始正常保養,你們去的醫美診所一定也有類似的,看診所怎麼安排!!

20140303_150857  

20140303_150928  

LIZ術後修護面膜

近期發現得好用商品!!!

作完雷射每天敷,退紅保濕效果超棒!!!當然平時用也很不錯哦!!!

20140303_151037

唯一出現的非醫美品牌雅詩蘭黛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因為這瓶保濕.修護能力很好,我想這時候可以派上用場吧!!

20140303_151100

雅漾再生修復霜

這修復霜就是用在受損的皮膚上,作完雷射一星期早晚各用一次,幫助皮膚再生修補,用一星期就可以停了,她不是需要天天用的保養品哦~

20140303_151526  

雅漾修護保濕精華乳

另外,我個人比較終極一點,因修復期約兩周,所以第一周密集修護之後,第二周我就會用這瓶精華乳其實第二周也可以換回原先保養了拉!!但最好還是只有單純保濕成分產品為佳!!

20140303_115355  

另外,再更終極一點,除了外用修補細胞之外,術後一周我每天會再吃膠原蛋白錠,內服外用雙重挹注膠原蛋白!!!!!!!!!!!哇哈哈 

20140303_151455  

與大家分享我的術後保養!!!喜歡請推推~

 

 [保養]雷射術後保養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