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635  

有part2當然之前就有寫過摟!!我還是很好心的放上連結(點我)

但這次要分享又新買的產品心得,寫過的東西絕對不會重複,我的人也是講過一次就不想再多說一次的那種人,這樣算是沒耐性嗎:))

其實術後保養是很重要的!!!

阿~對了我想到了~上一篇忘了寫施打雷射的時機....

不管做雷射或是做果酸清粉刺我都不會在經期時間做,因為女人月事來皮膚很脆弱,不要讓她再被摧殘了,結束之後再來是最好的時機哦!!我的美容師說我太謹慎了吧^^可是我還是覺得這樣好

之前part1我覺得大致步驟上應該都有提到了

所以這次就寫寫產品心得吧~

首圖一樣有看到雅漾活泉水齁!!!

這瓶必備拉,雖然也有一些報導說沒效,但她的神奇就是讓人覺得無感,因為她就只是舒緩而已阿說真的當然沒什麼效果,家裡一定隨時要囤貨,只要皮膚有過敏或比較敏感就隨手噴一噴,當然不是立即見效,幾天讓皮膚舒緩一下,如果用平常用的可能更糟,這樣反過來思考大家會不會比較能理解:)

既然提到雅漾那就再繼續介紹他們家產品

CIMG1641

我覺得我真是雅漾的忠實顧客耶,回想一下part1好像也幾乎都是雅漾產品,可能從國中我媽就買他們家產品給我用的關係吧

三條分別有修護保濕精華乳.長效保濕精華液.深層滲透保濕乳(清爽型)

精華乳之前介紹過了,大推非常好用,完全無色無香味又很保濕,這我準備要買三入組合來屯貨,不管是平常保養或是小過敏或換季皮膚有狀況都可以用,這條一定適合所有人,完全沒有味道!!!第一次用到完全無香味的東西

CIMG1642

長效保濕精華液第二喜歡

質地很不錯哦,雷射期間我敷臉前會先擦上一層或雅詩蘭黛DNA敷完後再擦一層多一點,之後在接續精華乳,打完雷射皮膚就是乾,我好喜歡這樣難得可以體驗乾肌,就狂擦多一點保濕就好,不過有時候會忘記補擦>''<

CIMG1510

深層滲透保濕乳(清爽) #代表有滋潤型

這一條我就不建議雷射期間使用!!!因為她除了保濕成分之外還有控油因子,所以平常可以用不要做雷射時用,擦上去真的先感覺很保濕之後又馬上變控油那樣,而且她有一點兒香味,奇怪他們家不是都無添加

IMG_1500

再來非常非常之重要的面膜!!!

雷射期間一定每一天都要敷臉,就算沒有打雷射我覺得每天敷臉也是很重要

最上面兩款是MIT品牌prof.tk

這品牌大家有看過吧?!最近MIT醫美品牌特多,其實我本來是不會買也不想買這種的,但因為她保濕一系列玻尿酸我感覺也不錯用看看好了!!玻尿酸是非常溫和的保濕成分我想應該不會有問題

買了兩款玻尿酸保濕生物纖維面膜抗皺嫩膚生物纖維面膜

平均一片100元,我覺得有用的面膜大概要這個價位

這兩款比較起來抗皺那個好像比較厲害,但生物纖維面膜我覺得不太好控制,就是"零失誤",膚上去之後不能調整,這事我用不太習慣的原因><

下排森田藥妝全日保濕面膜理膚寶水全日長效玻尿酸保濕修護面膜

森田藥妝出了很多款式保濕面膜,這次第一次用逛寶雅時買一送一超便宜299,結果也還不錯,你們也可以用看看

理膚寶水.... 這個就買錯了....我以為她是片狀面膜,結果是水洗式的,那這樣就不適合作飛梭時使用,因為我之前提過外力會刺激結痂掉落,所以等結痂掉完再來敷

敷起來也很保濕哦!!!保濕到要洗比較多次才會有洗乾淨的感覺,所以我說不太適合飛梭使用,然而我敷了3-4次左右,我發現她有一個味道跟一個東西很像...........就是............澳寶護髮焗油最早期那瓶....

有人也有同樣感覺嗎????

這兩樣東西居然會有一樣的味道....一個是敷臉的一個是護髮的,而且都是強調保濕功用.......我不敢多想了............有沒有天使要來解答一下((閉眼+雙手合十))

可怕呦~ㄤde呦~

這麼多面膜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我part1介紹的LIZ面膜

IMG_1505

再來這瓶玻尿酸清爽保溼原液

非常非常溫和,平常也很好用,而且三瓶很便宜不到一千,雷射期間我會用兩滴管更保濕,有時候用在敷臉前,但因為覺得她相較比較不夠力,所以我之後就把它改成"補擦"產品,就是平常中午覺得乾乾的就擦,下午又覺得乾了再繼續擦,這瓶很適合油性肌哦~

CIMG1640

最後這是在診所買的洗面乳和玻尿酸精華液

也是雷射期間在用的,你們施打的診所一定也都有保養品,我覺得應該都不錯,可以多少買一下,畢竟完全是同一家的東西,如果有問題也可以直接跟醫生抱怨,最好是不要有問題啦:))

 

murmur

最近周年慶要開打摟!!!

大家準備好購物清單了嗎?櫃姐已經跟我說預購會在11/19那幾天(漢神ipsa)

康是美最近也在醫美大賞耶!!!很多東西有買一送一

我又要在醫美保養品跟專櫃保養品間周旋了.....哀(菸)....

roro大小姐FB

 

 

 

arrow
arrow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