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341

HELLO~

繼遊記後又偷懶好一陣子沒有寫文了>"<

今天想儘速跟大家分享這次母親節買的保養品兒->ALBION

有看我之前分享過的保養文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很愛IPSA,是I家的忠實顧客吧!!其實AL家的東西我也超愛!!!

尤其是健康水真的是不能沒有她,皮膚一有狀況時敷個兩天馬上發光加粉粉嫩嫩,但今天的主角不是她拉,之後我會再寫一篇關於ALBION的產品及保養程序,有興趣的美眉一樣要準時發摟哦!!~

有沒有發現我在接觸保養品牌時,都是買一整組一整套在用呢!!呵呵

其實我覺得一開始真的是要買一整組來用比較好,這樣你才知道這個品牌這個系列的產品適不適合你,每個品牌的精神都不太一樣,通常我會連續用個一星期.兩星期,好的或對你有效的保養品大概差不多就可以看出來了,其實最好要用個一個月拉,但我有時保養品太多,想趕快把這瓶或那瓶用完>//<

然後我個人也非常有實驗家的精神,我會依經驗判斷這一瓶可不可以跟其他家的什麼什麼東西搭在一起,再試看看這樣搭配之後效果是否一樣或者是會減半

但是....我現在越來越發覺,有時候一個月有的還沒辦法讓你知道你的皮膚對這款保養品是否match哩

比方說ipsa的逆齡再生系列一開始用我都覺得還好沒有很厲害阿??!!但是我越用越比較其他家的東西,發現恩有哦~從卸妝.洗臉到保養真的每一瓶都很棒,之前有寫過請大家爬一下,反正我現在文章還沒有很多,很好找^^

我現在要反推再生系列了,現在我都晚上用這系列,當然還有另一個可能性就是.......OMG....我老了老了老了..........居然開始對抗老的產品有反應了(淚奔)

之前都覺得他們很油的說

OK~我又扯遠了

反正是想要告訴大家,一般化妝水和乳液如果不是同系列的話,至少要同品牌!!因為就跟藥師再配藥一樣,某一種藥就要配這顆藥才能起作用,這是多年前一位美容師這樣說的,我覺得挺有道理的,所以一直遵循這樣的概念,給大家參考參考瞜~

CIMG1342

奇肌修復露是在去年底新推出的產品,那時一上市我就對這名字非常有好感XD

40ml/3800元

我買AL家的東西時,他們很常在缺貨,櫃姐說這瓶在日本本地都賣到大缺貨,本國都供不應求,所以台灣這邊要再等公司訂貨,聽起來好像很厲害,其實我有在翻日本雜誌,這一瓶真的蠻常被櫻花妹推薦的,在日本似乎也真的賣得不錯

她主要成分就是沖繩山葡萄和大花可可樹籽脂

沖繩山葡萄專攻修復肌膚內部,大花可可樹籽脂則維護肌膚外部

CIMG1347

這是擠差不多2下半的量,上面建議2-3下

我剛開始用不敢壓太多,怕我的皮膚不知道會怎樣,哀敏感肌....但現在我都壓3下哦!!!雖然感覺有一丁點多,但保養品這種東西你如果擦一咪咪是沒用的!!!切身經驗呀~

用起來非常清爽,絕對適合乾肌或油肌的美眉

目前我用一兩周皮膚狀況很穩定,我只有在晚上用但是她是日夜都可以用的哦!!!因為我早上要趕上班太懶了不想那麼多步驟拉>''<等下周施打雷射時再來實驗看看(我真的很有實驗家精神吧用我寶貴的臉耶)

這瓶主要就是把細胞都修補成好的細胞,現代人熬夜還有台灣空氣品質又不好,皮膚醫定有很多細胞是死的或半死不活的xd,所以要先把細胞救活甦醒之後,再用保養品來維持細胞生長,這也是為什麼這瓶是洗完臉的第一步驟!!!

這種修復修補皮膚的東東我最愛了!!不知道是不是跟我常打雷射有關:)

我後續會接著他們家的滲透乳.健水.活化液.精華液,就說我喜歡一整組這樣用嘛~感覺很不錯~其實櫃姐說後續可以用自己的保養品也是可以拉~

 

再來這個瞬感裸妝乳是讓我為了得到她而湊到一萬塊的惡魔贈品

因為AL家好賊.....這款新上市的裸妝乳居然沒有在單賣.....

CIMG1344

櫃姐一幫我試在臉上我就超愛了

它就是一瓶可以搞定的那種,類似bb霜

40g/1980元

有三種色號,我用1號,若你們問我色號我還真不會回答,實際還是要到櫃上試試看比較好

IMG_0511

原本只是想買這條,但居然不能只買這條真的好賊,ALBION把她放在滿萬的滿額贈,那時買是四月份,記得櫃姐說5.6月間就會正式上市了,應該也差不多了,喜歡的妞妞趕快去試妝吧!!!

CIMG1346.JPG

為什麼會喜歡這條呢?

嗑嗑(清喉嚨)~

第一防曬係數我非常喜歡是35,這對在辦公室OL來說已經非常足夠了,然後PA又三個+,數字部分代表防曬"動桃"(台語XD)以SPF35來說35x10=350分鐘,接近6小時耶!!!然後PA是阻隔UVA的程度,+++已經超過五倍了!!!這樣聽起來已經算蠻強的了這條,所以在防曬方面我也省略惹

當然如果你要去海邊或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的話,前面還是要再加擦50以上的防曬哦!!!

第二雖然她是以飾底乳角色出發,但她的修飾毛孔.遮瑕力.整體妝效我都覺得超好!我非常著重遮瑕這塊,因為我需要呀呀~(當然不能跟粉底液去比較)若你是喜歡自然清透妝感的美眉一定會喜歡她的!!

第三last but not least如其名"瞬感裸妝乳",平常上班我只擦這一條再撲一點蜜粉,快速方便臉色又有上妝的感覺,每天可以多睡十分鐘,後面是最重要的(偷笑)

CIMG1348.JPG  

水乳狀很好推勻

但有一個小缺點,roro是混合肌,早上7.8點擦到了下午午休起來臉會出油>''<尤其是T字部位,所以我需要處理一下.....呵呵就是補一下蜜粉拉~

我平常原本是擦FANCL防曬乳+DIOR粉底液(或雪膚粉餅)+laura蜜粉,一整天下來都不太出油也不用補妝的,所以應該不是我臉保濕沒有做好才出油的

如果你是乾肌的妞兒應該會很適合哦!!好好喔!!混合肌討厭夏天拉!!!!!我下次用之前可能要加個控油的東西試試看,可能到秋冬會很適合哦(摸下巴)不然妝感是我喜歡的類型!!

目前還沒用過她加上粉底液或粉餅,感覺會比較完整一點(適合下班的我)但這款我就是買來要節省時間的ㄇㄟ,之後試試看再上來跟你們分享,若你們有新發現新撇步也可以跟我交流一下阿

原本想拍一下試臉上的照....

但是我要趕上班,沒有閒情逸致再那拍拍拍的,因為我很enjoy最後一分鐘打卡的快感哈哈院長應該沒在看blog巴(逃)

 

最後順便分享一下他們家的身體防曬霜spf30 , pa++

CIMG1351

這一條是會員的滿額禮,不然其實我身體根本沒在擦防曬der,真的很懶.....女人真的很麻煩

但是我必須說這是一條非常非常清爽,一丁點都不油膩的防曬霜,有的防曬擦了身體會渾身不蘇胡,甚至說還要補擦了

若您在找身體防曬,這條真的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價位在一千多元,可能很多人會覺得開架買一買就可以了吧^^

CIMG1349

其實防曬還是挺重要的!!

這是條平常出門就可以使用的防曬,若到海邊是不夠力的,其實上個月去關島我妹幫我買了蜜妮的防曬乳,其實也不錯用耶~

這麼大一條我可能可以用超久吧!!

不過我覺得每天都有擦防曬的話,好像會變白耶??!!

今天先分享新品心得哦~下次再繼續分享albion的保養系列

bye~晚安

roro大小姐FB

 

 

arrow
arrow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