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shake_1387260557516      

終於要開始進入IPSA保養分享文了!!!

話說我以前對保養品一直存在錯誤觀念,"貴的"還有大家都說好用的還有明星商品我一定會買,以前看到IPSA這牌不管是包裝或評價心理壓根絕對不會想買,因為她看起來一點都不厲害那種,沒想到她卻這麼適合我((感動.淚))

其實我到現在還一直再找"適合"我的保養品,我是混和偏油肌.外油內乾型,所以非常討厭夏天,冬天皮膚是最好的,所以之前夏天有時候都只擦一瓶,沒辦法在接受第二瓶,然而這樣就會缺水,(我夏天也是用凝膠狀的哦不是乳霜),再加上也沒好好去角質,然後又常打雷射......種種因素很無解....

反正現在用到有適合自己的產品覺得很開心

我發現IPSA這牌子蠻適合東方人膚質的,特別是油性肌膚,我有小觀察一下,發現蠻多男性使用這牌的!!!我之前都用歐美品牌居多雅詩.DIOR.kiehl's....日系像高絲好像就高絲而已((摸下巴))

生長在台灣感覺好像還是要用日系產品比較適合,特別又是混和肌...

ipsa產品幾乎全系列我都有用過,今天先分享基礎保養下次再來分享特別護理類(從洗臉.發光液.自律循環液到保濕鎖水)

CIMG0237

上圖是洗臉產品左到右=>透明潔膚乳N.柔潤潔膚乳N.逆齡再生無泡沫潔膚霜

卸妝品我一直都是fancl愛用者,很多人說易長粉刺痘痘的人要用"乳"狀,但我用不習慣ㄟ,而且我平常有上妝習慣(防曬+粉底液+蜜粉)感覺這樣用乳會不夠力,不太安心

他們家有出一瓶卸妝蜜哦!!!用起來感覺很不錯很保濕,香味也淡淡的,但要卸睫毛膏感覺也是不夠力,因為我都是用fancl卸妝油一起全臉卸,若喜歡用蜜的人可以用看看!!

透明潔膚乳N(為什麼要加個N?)

這條洗面乳真是太好用了!!!便宜用量又省,125g才900元,我習慣用起泡網只要一點點就夠用整張臉,所以我一條用超久的!!!!!油性肌用透明潔膚乳,乾性肌用柔潤,但我冬天就改用柔潤,其實我覺得我冬天用透明也可以,但要馬上接著後續保養,不然會有點乾,但有時候南部冬天沒那麼冷用柔潤我覺得保濕了一點,所以我還是喜歡用透明潔膚乳,我喜歡洗完臉是"乾乾"淨淨的感覺!!他有淡淡的柑橘香,沖洗臉時不會滑滑的哦,但用毛巾擦乾後並不會乾澀,只會有很乾淨很清爽的感覺,他是擁有深層礦物海泥及乙基玻尿酸鈉,可去除皮脂及老廢角質

逆齡再生無泡沫潔膚霜

這條我週年慶就沒買正貨,兩個原因,上次護膚會送的贈品加起來差不多是一條正貨容量(所以我說其實不用瘋周年慶吧),第二個就是"我不習慣用沒有泡沫的洗臉品阿",但逆齡系列的產品是I家的頂級產品主打抗老化,以下是這條產品的介紹

酵素活性煥膚去除老廢角質,溫和不起泡不造成肌膚負擔。

  • 煥膚去除老廢角質,清除毛孔髒污
  • 促進後續保養品吸收
  • 消炎淨菌防止面皰生成
  • 洗淨後,肌膚感受細緻嫩白

其實小時候我媽就說沒有泡沫的東西都比較好!!!真的是這樣耶!!我的臉會出油洗這種沒泡沫的((他是真的一點泡沫都搓不出來哦))感覺會洗不乾淨,但洗完臉還是覺得很舒服這種不乾又不太保濕的感覺跟透明.柔潤潔膚乳是不一樣的!!

原來他是用"酵素"來清潔,而且又添加洋甘菊預防面皰,這條目前我都早上用,晚上用透明或柔潤!!!

CIMG0242

洗臉完接著要用角質發光液(125ml.1250元),這名字取得真好,會發光耶!!!他們家理念就是"發光素肌"就算不上妝肌膚還是擁有透明感,所以產品都很強調角質的調理(難怪他們泥狀角質按摩霜那麼有名)

左邊是1號【適合皮脂分泌旺盛膚質】夏天用      右邊是2號【適合皮脂分泌較弱膚質】冬天用

這瓶會讓後續自律循環液效果更好,而且上次看到一篇有關毒化妝品報導((我愛的ysl唇膏居然是最毒的,泣)),他說好的化妝水是你用力搖,搖出來的泡沫是厚厚一層且泡沫是非常細緻久久不會散去,代表沒有添加酒精或其他添加物,這瓶我試2號就真的是這樣耶!!!妳們也可以試試手邊的化妝水,再來跟我分享嘻

CIMG0243  CIMG0244  

再來就是他們明星商品摟!!!自律循環液(保濕.美白.抗老.舒緩)

我都是用保濕,美白產品我不能亂用,覺得跟打雷射有關...所以他們家2013年出的肌淨白精粹我用不習慣呀!!試過兩次了,臉上會有一點點紅紅的

但保濕的自律循環液真的是我的救星!!!!!

去年第一次靠櫃時,我其實只要買他們的去角質,但櫃姐一直介紹我用循環液,當時她說只要擦這瓶皮膚一定會改善,一瓶簡單就好!!!

本來就想用看看她家明星商品了,我用了約一個月左右,聽櫃姐的話就只擦這瓶(那時天氣是夏轉秋)加上定期去角質,真的發現皮膚變好變穩定了!!!!非常神奇~之後就整個愛上他們家了~

下圖有看到刻度嗎?每隔一個刻度就是一個星期的用量哦!!!

CIMG0261  

咳咳~我要詳細來介紹一下自律循環液!!!

IPSA認為正常的肌膚代謝周期為42天,所以正常一瓶175ml會在42天用完,早晚一次,每次需按3下標準用量,我算過其實我差不多用50天耶((推眼鏡))

而且一定要用他們家的化妝棉,等等再來分享其他品牌,循環液共有四大類別=>保濕.美白.抗老.舒緩

各個類別又區分1-4號,所以光是自律循環液就有14瓶(舒緩分兩號而已)

CIMG0263  

這個圖夠簡單明瞭吧!!!

依照每個人油水比例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循環液,我會在1.2.3號跳來跳去,但大多數夏天用3 號,冬天用2號,想知道自己適合哪一號,可以到櫃上做肌膚檢測,很詳細,而且他們家試用品給得很大方,第一次遇到這麼豪邁的品牌!!!

CIMG0255  

這臉上點五點,重點放在兩頰,額頭鼻子下巴輕輕帶過!!!這點真的很重要, 我以前都額頭先擦還按摩><

CIMG0245  

最後在上一個保濕鎖水的東西,左=>美膚美白精華,右=>膜力保濕水凝凍

他們的美白精華液是鎖水的功效,所以是放在最後一個步驟哦!!!但這瓶我用起來感覺普普,不知道是不是又跟"美白"有關,而且一瓶還不便宜,所以沒有再買,但水凝凍我就超愛,非常保濕!!!!!!!

CIMG0213  

打開有附小勺子很衛生,我發現一定要使用勺子,不然不好用手指抹,她是凍膜,感覺一擦上去肌膚就形成保護鎖水膜,稍微有一點點黏,但這種黏不是油,不然我的臉早就受不了了!櫃姐說我的臉就是要這種有點黏的狀態,不然缺水更容易出油!!!

以上是我簡單日常保養,若膚質跟我類似的美眉真的可以試看看 

接下來化妝棉分享

 CIMG0247   

角質發光液和自律循環液都一定要用化妝棉哦!!!!

我覺得循環液一定要搭配她們的家的(一包120片.150元.周年慶135元)折何一片才一點多,專櫃品質很便宜了,還可以作濕敷用哦,一定要囤貨!!!

CIMG0252  

我都放在盒子裡比較乾淨!!!

若不想花太多錢在化妝棉,角質發光液可以用很多人在用的絲花,我覺得這個可以取代,這就很便宜拉,一片不到一元

CIMG0248  CIMG0250   

另外丸三也好多人愛用,她是已經撕好五片了,比較適合濕敷,延展性也很好,但我覺得濕敷在臉上厚了一點,這一片也要一元耶,如果是這樣我寧願買IPSA家的!!!

CIMG0251    

這個蘭韻的也很多人在用,我是覺得她絕對不可以用在臉上!!!!!好粗糙喔!!!非常

我只用在卸睫毛膏,跟去光水卸指甲油

CIMG0254  

最後我覺得最好用但也最貴的ALBION家的化妝棉!!!(120片220元)  趁周年慶九折快囤貨

我濕敷她一片可以斯""片耶!!!延展性超好,撕的薄薄的化妝水用量也比較省又能直接被皮膚吸收,只是覺得棉絮比較多,但質感很好很柔軟,感覺不會傷害皮膚

呼~分享一下心得,下回來寫特殊保養,去角質.按摩霜.眼霜...等,寫得很辛苦,喜歡請推推哦!!~

 

[保養] IPSA特殊保養篇-泥狀角質按摩霜.按摩水凝露.美膚淨白化妝液

[保養]ipsa 2016母親節預購及使用總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sa 自律
    全站熱搜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