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388905864767[1]  

我發現這髮型搭配我日常穿著還蠻配滴,增添一些時尚感!!!     

[髮型]高雄大立精品EROS剪染髮記~

不過我也會穿整套的女孩套裝,今年日雜很流行的,這個style似乎就.....不過我還沒試過拉,可能在配件跟鞋子選擇上要注意((鞋子很重要,換雙鞋整體呈現的感覺就不一樣))

這套衣服品牌是SUI,我應該沒記錯,第一次接觸,高雄的櫃點在新光三越左營店,她是走韓系路線,衣服的折數好像也只到八九折而已

衣服褲子圍巾都是他們家的,虎頭毛衣很柔軟也很好搭配,我都喜歡配高腰短褲,但那天有點涼,這件褲子是有點螢光粉的感覺,很韓國人很亮很好穿,鞋子則是2Maa~

C360_2014-01-02-23-39-03-411[1]  

上衣.皮帶 lily brown

褲子 snidel    

鞋子 ferragamo

我喜歡簡約.時尚的穿衣風格!!!個人不是很喜歡多層次,我喜歡質感好設計好的單品,雖然價格貴一點,但只要你會搭配我認為這樣是省錢的哦!!又可以穿出高質感的味道!!!

我的衣服堅持要穿專櫃品牌,身邊女性友人不乏喜歡網購,所以我有想試看看他們說的賣家,但比較過後真的有差,我還是乖乖遵循我的品牌之路吧!!!

CIMG0386[1]  

斗篷外套 black by moussy

sly.moussy都是我的愛牌阿!!!!!black價位比moussy再高一點,可是他們都從台灣撤櫃了,好傷心,雖然現在常買lily還有snidel,但是他們的風格我也是要挑的

這外套是我去年去日本買的日幣17000,我覺得日本人好像很喜歡這種外套,其實我是soso,但就是出外一定要買,呵呵,而且我也沒有這類型的,買一件來穿也不錯,簡單配個靴子就好看,其實穿高跟鞋更好看!!!靴子好像也是2maa

CIMG0387  

運動套裝 juicy couture

內搭背心附鑽帶 TRE

這套是在韓國買的,我也不知道怎麼會去韓國買美國品牌???在outlet趕時間,我跟ro媽還有ro妹都各買一套!!!質感真的超級好,真想多買幾套,但目前高雄沒設櫃要到微風買,噗

裡頭的塔克背心也超好搭,那條鑽鍊是直接附在衣服上,而且不是黏死的,如果外面搭罩衫的話項鍊是可以拿出來的,這樣形容可以懂嗎我已經穿兩三年了吧!!

這種背心市面上也一堆,但質料好真的有差有差呀!!!很多朋友也覺得專櫃的耐洗又耐穿!!!

不專業品牌穿搭BYE~

 

 延伸閱讀 : [shopping] 2013.10日系愛牌snidel+lily bown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