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729.JPG

身為ipsa忠實會員近四年了,他們家95%的產品我都用過了,不管基礎保養、特殊保養還是底妝類都用過,關於他們家產品之前也寫過幾篇,有興趣可以爬一下,他們家主要是保養導向,但其實底妝也很好用說~我本來底妝產品都偏好歐美品牌,因為試了他們家才開始轉向日系底妝直到肌膚之鑰,而現在我更愛日系底妝呈現的精緻感!

ㄜ....(在想怎麼開始)若你還沒用過ipsa,先用用明星商品濕潤平衡液吧!去年已經更新到第八代平衡液,之前第七代是自律循環液,看看我的化妝台上有一半都是他們家的

相片 2015-11-22 23 08 36.jpg

應該想說平衡液怎麼那麼多瓶吧?!xdxd

平衡液分很細,我通常都要準備個不同款來應付不同天氣,新系列區分為基礎、強化、超強化,怎麼選擇?到櫃上做肌測就知道妳適合哪瓶,很好玩吧^^他們肌測做得很詳細,大約花20分鐘,其它櫃3分鐘,sk2一樣拍個照就over...

然後我冬天用2號,夏天用3號,現在天氣又怪怪的,夏天冷一點時我會用2號,所以才會放那麼多瓶,還有,敏感系列我也會擺一瓶!他們的敏感系列從洗臉到防曬我都覺得很好,如果皮膚突然變敏感泛紅,用一下就會舒緩超讚!

什麼樣的皮膚適合用他們家?

我覺得如果你的皮膚很不穩定的人,會很適合他們家!他們會把你的皮膚帶到很穩定、很健康的狀態,因為這幾年用他們的真的很好,我很少可以對一個品牌那麼忠誠的哈哈~相對你的皮膚若穩定求發展的人,有可能你會覺得無感,不過你如果跟我一樣有實驗家的精神也可以用看看拉~或是用逆齡再生系列

總言之就是帶到"穩定"狀態,要再求提升就遜色一點點,所以我也差不多要從ipsa畢業惹有些感傷....

但是有幾樣東西我會陸續再回購的,以下分享

CIMG2733.JPG

這是我這次僅買的特惠組才2900,當然必買!一人限定只能買一組

對了!他們會員制度很早就開放給會員預訂,搶手的組合我收到DM後一周訂,居然沒了><,比方說泥狀按摩霜,妳看看多搶手,所以..現在...應該也都沒了,然後今年的會員累積點數有異動,母親節和周慶不能積點了><,不然我之前都能在換個發光液+平衡液一組正貨:〉 

可惜這特惠組只能配基礎型的平衡液,我喜歡用強化或超強化的,(這個去做肌測也測得出來),基礎可以放著加減用拉或是膚質好時用^^

選這組是因為我喜歡這瓶肌能補充膠囊

CIMG2734.JPG

用過好幾瓶了!

算是抗老的美容液,但我覺得稱不上抗老拉,可以說是皮膚在吃的B群,有擦真的有差!實驗過幾次了真的,而且訂價便宜1600吧

一瓶用超久,標準用量按壓兩下,缺點是用到最後瓶身裡還有卻壓不太出來,所以最後剩一點時要用倒的,這個比較麻煩就是,但我覺得這個B群還是好吃^_^

再來角質發光液

這也是我會陸續回購,好用又便宜1250元,它就是化妝水拉,如果預算有限的人我覺得化妝水比起精華液.乳液那些比較一般般,可以用便宜的就好,當然如果注重的人可以挑強調功效的化妝水,這瓶是歸類在清潔型化妝水

CIMG2736.JPG

順便再補一瓶,家裡屯貨不太夠用到今年夏天,如果我有按時用這瓶去做肌測,我的角層重整就會很好,就是皮膚的磚塊排的比較整齊,(有畫面的人你們有概念不錯呵)

周慶再打9折根本超便宜,油肌用1號乾肌用2號,我一樣1.2號都會買

再來保濕水凝凍

CIMG2746.JPG

這瓶也是超級好用!一樣補貨,其實我櫃子裡還有兩瓶

這種無油份保濕膠最適合混合肌我從大學就愛用,以前用八杯水還有倩碧水磁場,感覺IPSA膠的比例比較多,流動性不高所以很鎖水,一定要用他附的勺子才比較好挖,家裡還有碧兒泉那瓶還沒開,想PK一下這兩瓶

但現在年紀增長,感覺這瓶...........恩不想說了,現在就早上用,晚上用活膚霜,現在真的體會這瓶就是"單純保濕",之前第一次使用還會覺得油油黏黏,兩頰可以多擦點,t字稍微帶過,另外雷射時也非常好用!

CIMG2739.JPG

這條控油毛孔隱形露我第一次買ㄟ

之前跟的資深櫃姐今年退休了,新櫃姐推薦我這條,很納悶前櫃姐怎麼沒推我這條,這條說評價不錯,

CIMG2741.JPG

櫃上試用在臉上覺得很控油但不會太乾,保養最後一步驟,擦完覺得很清爽粉粉的,很像蜜粉定妝後的感覺

我想台灣炎熱的夏天應該很好用吧~

CIMG2742.JPG

遮瑕組也是第一次買

他們遮瑕超有名ㄟ,應該有前三名,而且還有防曬係數SPF25 PA++++很厲害哦,我是幾乎沒在用什麼遮瑕,因為太懶,而且我的蘿拉好幾年前買的遮瑕盤根本還完好如初....

因為櫃姐幫我上妝時有用到覺得很不錯被燒到,希望之後我能認真關注一下我的新遮瑕孩子:〉

(每次在IPSA畫底妝都覺得好完美,怎麼畫出無暇底妝,答案就在小細節)

CIMG2737.JPG

保濕露也是第一次買

之前想買都忘了買,這次差幾百塊就能送一個水瓶,可以補妝前用或臉乾乾的時候噴一下,價位是750元

CIMG2738.JPG

50ML大小放包包剛好

方便隨身攜帶

差幾百塊換贈品或禮卷時可以買一下,不然卸妝洗臉已經堆高高了(每家都是這樣..)

CIMG2744.JPG

新產品眉彩組

也是櫃姐幫我試妝時燒到我"媽"~哈~

我媽說她也想畫,因為櫃姐只用這盤就幫她畫出她喜歡的眉型還有顏色,然後我媽愛用的SK2眉筆也要停產了

CIMG2745.JPG

關於眉粉我實在覺得可以買開架式就好,還有眼線液睫毛膏我都可以接受開架式

這盤特別在橘色和粉色,因為我頭髮這次染偏紅的就刷一點紅,我媽髮色是咖啡就刷橘,很神奇,顏色真的不錯ㄟ~

橘色也可以拿來畫在下眼線強調眼神,蠻多功能的,可能也可以當眼影腮紅哦噗^^^^

相片 2016-4-17 14 50 05.jpg

這瓶緊緻精華也好用!去年新品

我用完一瓶了,我只有在晚上用,用一個禮拜後就感覺很明顯毛孔有緊緻皮膚也細緻,但我這次沒買,因為還有他牌要消耗一下,不過周慶我一定會再回購!他非常有2600的價值,若要再求更緊緻的人可以用用他們的逆齡再生乳霜,這瓶效果更好,一瓶6900比revive活膚霜還貴ㄟ,但我只有冬天能用(偏油),現在已經進入炎熱的夏天惹...

最後贈品區~

CIMG2748.JPG

這次送的滿額贈

滿額贈一樣不含特惠組,然後正貨有超過3500.5000以上就可以累贈

在想3500送的扇子何時用==''可能烤肉時拿來用用吧...

CIMG2749.JPG

又有新化妝包孩子入園惹

雙層可以分開,都是防水材質,很適合夏天!海邊、度假、泡湯、游泳~~~~

會員預購滿萬送的時尚水瓶

CIMG2750.JPG

IPSA送的預購禮向來都蠻不錯的,但我對贈品沒啥吸引力,贈品只是附加價值產品比較重要,其實我本來沒有滿萬的,但預購會現場看到這個水瓶(不太會拍照本人大小剛好),覺得好美喔!而且簡單時尚,阿我就喜歡簡單時尚的東西ㄇㄟ,差幾百買一買好了~

CIMG2753.JPG

這瓶子說有在賣,

而且一些名人都愛用,

750ML可以耐熱到100度C,不過我是不會拿這個來裝熱水,平常出門裝個水或帶個媽媽打的果汁很不錯~(我怎麼在介紹水瓶惹==)

CIMG2756.JPG

潔西卡艾巴也有拿ㄟ

(嘴角揚起)

真是時尚的水瓶^^^

IPSA之路也差不多了,我已經在用revive了,用一陣子再來寫心得,我覺得這樣比較準,而且我還會跟別家一起實驗,

另外我也愛上sk2了耶女人的必經之路真的是~

最後ipsa必買=>平衡液和泥狀按摩霜(去角質),發光液和保濕凍也是好東西可以參考一下摟,她們價位都蠻便宜,有些東西又真的好用,

對了~化妝棉也是好用又便宜!我用青春露也是用他們家的,因為sk2沒有出化妝棉這種東西,我只有濕敷會改用albion化妝棉。

 

 

 

 

 

 

 

 

 

arrow
arrow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