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864  

大家好呀!!~

看了我之前的記錄才發現我LV商品居然一樣都沒分享><

其實我在大學時期一度非常迷戀LV,還常去喝咖啡.看秀...(懷念大學生活呦~當然有去上課噓)

maybe因為我的sa嫁到台北去了,之後又一個離職,所以就漸漸退燒((搶錢品牌也越來越多了拉)),因為她真的很專業,然後給我看東西一點壓力也沒,就因為這樣我們才會不好意思一直買一直買....(行銷手法?)

初估所有品牌應該是在LV砸下最多巴!!從頭到腳都有,二手也賣掉不少惹,幸好之前有買,現在真的漲的太誇張了,實在是早買早用早賺到呀!!!((<<-這個適用於各個品牌))

TOMMY也蠻喜歡LV的,他的行頭可不比我少,他應該也可以來寫格for men,(我們又一個共通點了嘻

我們認識的一位當鋪界大老,他也說LV在二手市場仍然是最值錢的!!!

CIMG0865

喜歡他們的盒子,抽出來很有質感,鞋盒也是一樣,緞帶部份每次SA會幫我用不同樣式,而且緞帶都有鑲上LV標誌哦

CIMG0866   

((LV:我美吧!!!不輸給cartier三環芭~))

 20140316_110505_mh1394950894177   

這種亮晶晶的寶石我從小就很愛,紅.桃紅.綠.黃.紫配在一起好美好美~我高中有好多這種飾品,鞋子也有(像海尼根的廣告一打開WOW~WOW~)

所以我才會那麼喜歡寶格麗我想~但他們家的彩寶系列可不是一般凡人碰的起的,動輒七位數甚至八位數,我有在櫃上試戴過我就滿足了我...

所以我們還是買LV就好了!!!乖~((摸頭))

20140316_110630    

我一看到官網上有這款,立刻馬上right now打給sa"直接包了"!!!

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來著

我就是喜歡很亮很亮bling bling的東西再來是三個戒指可以看心情自由搭配,我就愛變來變去,今天想帶一顆就一顆,三顆就三顆,自己再搭他牌也可以((後者我是沒試過拉><))

CYMERA_20140315_121032  

綠色這顆還有LV logo

CYMERA_20140315_191521  

紅色這顆更低調,要仔細看才看得到,當然戴在手上是完全看不到的

獻上實戴照~

 DSC08625    

"三寵愛集中於一指" =>>(有沒有感覺很熟)

或者想要分開戴

CIMG0876    

美吧美吧!!!((尖叫))

人家說女人愛鑽石,我是愛寶石勝於鑽石或許而立過後會改觀吧!我覺得年紀增長真的有差,我之前說不喜歡的現在都很喜歡....

哪一個比較貴?tommy可能要緊張惹,他會說"不用花錢的最好拉"!!

簡單分享,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