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625.JPG  

哈摟~

好久沒來精品開箱了>//<

真的好愛小v阿!!不過那是因為出了鉚釘系列,不然之前逛街總覺得這個是35歲以上女人在用的品牌吧xd

但他們家的蕾絲最有名,我跟sa說等我再幾年成了少婦後一定要穿你們的蕾絲洋裝sa說一定可以我們等妳

九月是各家百貨尊榮酬賓的月份,還有三月也是,所以如果有vip打折加上百貨活動,我覺得已經很划算了!!!

這也是我不會找什麼代購的原因,差也沒差多少,為台灣經濟盡一點心力吧!!而且我喜歡親自把我愛的東西自己帶回家的港覺

CIMG1628.JPG  

他們每季都會主打不同色系,這次秋冬主打的三色我覺得都好美!!!粉桃紅帶橘((不太會形容)).紫跟湖水綠,都很美哦~

我覺得這三色都有一定的客群,設計師好厲害

這雙是我的5號鞋

而且是sa幫我從海外調來的,其實很早之前sa就傳圖片來給我看過了,valentino很賊哦有些款式她不一定每個顏色都會出或者是台灣沒進要從國外調

目前他們家所有鉚釘系列的鞋款我都收集到摟~好開心~下次再請我的鉚釘大軍一起出來曬太陽一定很美麗!!

IMG_1368

之前就跟SA說如果紫色出了卸型跟一定要先幫我留~

某天SA就是傳這張照跟我說已經到台灣摟!!

然後我也習慣請SA幫我加一下墊,其實我也沒有每一雙鞋都加ㄟ,看當時有沒有想起來要加XD因為我覺得我的鞋子要穿到壞好像也很難,TOMMY說當然,鞋子那麼多每雙一年都輪穿不到幾次,當然跟新的沒兩樣!!

這時候我就會說誰誰誰有80雙,誰誰誰有100雙ㄟ~

TOMMY說人家可能也把夜市買的399.599都算進去了阿妳勒,我無言......念法律的人那張嘴真的很%#&@,不過其實偶爾是我懶得跟他鬥拉,我測試過只要我不說話,TOMMY就緊張準備要搞笑了,然後我就大笑又被我騙了哈哈哈,而這時候他真的會演那種賣火材的小女孩裝可憐,演的還不里阿像(拍手)

很可惜我的朋友們沒人看過他這個樣子,很多人都不信哀........所以我就都很少在說了....只能在我的小小天地寫一下記錄不然我真的都忘了,其實我們之間的相處很多搞笑的地方,但我這個人腦筋很不好,有時候早上吃過什麼要想十分鐘,學生時期襪子直接丟垃圾桶,還有健保卡不見,最後在冰箱找到..........本人還有很多健忘的事蹟,之後想到在呈報一下^^

CIMG1631.JPG  

再來三圈小鉚釘手環(自取><)

自從買了KDT之後我開始對手環產生興趣了,最近也收集不少品牌的手環,希望陸續再增添,TOMMY:((白眼中))

CIMG1632.JPG  

若你們有研究他們家手環就會知道這款式是最新的!

基本有粗鉚釘和細鉚釘都是單圈的,喜歡的妞兒可以去櫃上看看摟,雖然現在活動已經結束了>''<

而且她的藍我很愛,是很有質感很穩重的藍~

CIMG1634.JPG  

這手機套是我最愛最愛的

根本就是為我而設計的阿(尖叫)~有鉚釘又桃紅色系的還有金鍊!!!

這色就是我前面說的桃紅帶橘,其實我在這色跟湖水綠間選不定,湖水綠是給人很有個性的感覺,我的穿衣風格也大多如此,但我本人在某些東西又是桃紅控,真的超難選擇的!!!我很少這樣游移不定的

最後sa覺得這色跟我本人給人的感覺好像比較貼近點,原來我是甜美風..風..風..風...............

IMG_1461

應該也有人被我燒到吧?!((舉手))

她還有其他色我鞋那種紫跟湖水綠

其實我要買時有考慮一下i6都出來了,我還買5的手機套>''<而且打完折還要一萬多

但我個人不是蘋果迷拉!!

我只是很常換手機,這次剛好換到iphone而已>噗<

但我喜歡i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她都有精品殼拉!!!!!!!!!!!

為什麼LV居然沒有出三星的手機套????????((搥胸))why why why有誰知道請私訊我我真的很想知道

三星的女兒那麼愛lv,而LV也為她開先例在韓國設免稅了,why.....我希望LV可以出三星的手機殼小小願望...

好啦!分享完畢!

難得今天話有點多>///<

其實我也是很愛說話的人,但是要有對的人事時地物xd

先這樣摟~小小分享~

roro大小姐F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alentino 鉚釘
    全站熱搜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