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847   

hi~開箱文來也~

自從valentino出了鉚釘系列之後,對她們家商品都覺得好美喔,這是所謂的愛屋及烏吧!!

其實這雙蝴蝶拖我約兩年前就準備要入手了,但那時試穿後覺得太優雅太小女人了>///<

於是乎放棄,but....兩年後也就是現在,整個覺得蕾絲好美喔

這也代表著.......變老了變老了拉 突然想到歐陽妮妮(有在看娛樂新聞就會知道這梗)

CIMG0854  

這次的鞋盒是滾蕾絲邊,防塵袋是黑色的,有別於之前的紅鞋盒~

CIMG0850  

這種果凍涼鞋是roro夏天的良伴,不誇張一整個夏天都穿她們,我已經收集了好幾個牌子出的果凍涼鞋了~

台灣頭到台灣尾都穿她們出征拉!!!

CIMG0852  

鞋底一貫是小V愛用的蕾絲,這種拖鞋就不能加底拉,好賊....小香山茶花那雙鞋底還是菱格紋呢,穿久一定會磨損,是要叫大家再去買一雙拉!!

 CIMG0856  

這雙有名的就是"蝴蝶結"!!

他們蝴蝶結做的非常非常立體,我看到網路上很多仿的(包括香奈兒那雙),其實明眼人一看就看得出來了,差多了!!!!

小香SA也說仿的山茶花他們一看就看出來了,花瓣部份雖然是pvc但雕琢功夫還是有差滴!!所以希望大家不要買仿冒品!!這是會拖垮台灣經濟的哦~((嚴肅貌))

很多人或許本來喜歡這款包包或這款鞋子,但又覺得這款式市面上仿冒很多,所以就不想買了,其實我們不要管別人阿,自己拿的是真的就好了!!

CIMG0853  

穿起來的樣子,我想之後穿搭會很常出現吧!!

CIMG0863  

夏天我都穿不住長褲,這種夾腳拖很適合搭配短褲.短裙.洋裝,我也會穿去高級餐廳吃飯餒>'"<

CIMG0859  

大大推薦果凍涼鞋!!!方便.好搭又美觀~迎接夏天來臨摟

 

延伸閱讀[精品]夏日好伙伴~ferragamo果凍夾腳拖+chanel山茶花拖

 

 

 

 

arrow
arrow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