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448  

今天分享的穿搭比較有打扮過~

上一篇都太隨便了,我以前是那種不化妝不出門那種耶!!!極度嚴重...但tommy改變了我很多想法,比方說真正有錢的人反而不會打扮得花枝招展,人的內在才是最重要,女孩子的美麗外表是一時的,等待年華老去對男人來說都只是old woman,以上出自於tommy,非本人論述""

tommy還說他準備要穿白內衣吊嘎短褲和夾腳拖去賓士買車

看看sales的反應如何,應該很多會不想理吧,到時候在直接付現"cash not credit card",如果有業務看到我的文章那那個人有可能是tommy哦!!你們要對他有禮貌一點哦!!!呵呵我們很喜歡玩這種人性小遊戲~

CIMG0450  

今日look

大衣  honey bunch

上衣 lily brown

高腰花褲  snidel

項鍊  marc

包  valentino (文章)

CIMG0462  

這件coat是我目前買過最貴的,一萬多,而且不是什麼大牌DKNY之類的,去年在漢神買,小姐說這件是他們的"鎮店之寶",上面的毛是浣

熊毛,呵呵第一次聽吧!!有上過雜誌是lena穿的,外套非常保暖,我比較不怕冷會穿這件幾乎都是高雄寒流10度左右,而且我裡面那件是短袖耶!!!

CIMG0460  CIMG0464

質感真的超級好~很愛她~

CIMG0451  

你們看,我裡面真的穿短袖!!!!!

2014-01-28_19.23.24  

哈哈~整理照片發現這張一定要放上來,這張圖片的主角不是我!!!發現男人拿著女人的鞋好帥喔!!!

圖片的os是     tommy:如果這雙鞋有出其他顏色記得要通知我們!!

連櫃姐都羨慕我,說tommy就像我的秘書呵呵~

CIMG0466CIMG0469

outfit

上衣  LIP SERVICE

短褲  honey bunch

學院風針織外套  moussy(多年前)

包 CHLOE

這套衣服是一月才買的哦!!!蠻新的!!!上衣我超愛有三色(黑.卡其.寶藍),櫃點在新光三越左營店&三多店,我是超少逛新光的,但我媽超愛,其實LIP在新光也一陣子了,這次去逛發現她的風格我很喜歡耶又便宜,太好了!!!又多一個品牌,LIP和HONEY是同公司哦!!!

因為之前的櫃姐調去那我們在那相遇了~

CIMG0533  

衣服真的很美,後面小露性感,他們家價位很便宜ㄋㄟ(與SNIDEL相比),比一些韓貨還便宜,又是有品牌的東西,喜歡快到櫃上看看哦~

CIMG0483  

高腰短褲也很美,側邊開叉,看起來像皮褲,但其實她是亮面亮粉(?)製造的錯覺,這件褲子還有銀色哦!!!不知道還有沒有貨就是了~

這種褲型適合大腿較茁壯的美眉,,,,,我在說我,,,,

CIMG0502  

搭配的項鍊是這條, VIP那天買的,櫃姐說只有這一條,喜歡的人請你們幫我到櫃上看看還有沒有,順便驗證我有沒有被櫃姐騙了><

很好搭配ㄋㄟ~最喜歡這種簡單的配件而且要有質感,年紀越增長越不喜歡戴一堆里里摳摳,以前學生時代都喜歡戴大顆戒指.手環加項鍊,現在覺得質感好的戴一兩樣就可以了!!!OMG我老了嗎

CIMG0470  

深深覺得我的髮型超適合這種裝扮的帥妞一枚我的菜

CIMG0472  

感覺大立精品好像是我家廚房,一直往這跑,預告一下明天又要來EROS作魚子醬護髮哦!!!敬請期待,,,,,

(以上隨意分享個人搭配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