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65            

咳咳(清喉嚨)

比較不好意思的告知大家,這次roro寫完家蒂諾美食記錄後,決定要封筆了!!!

因為每次從前菜到最後都要拍照,真的會影響我們享受美食的情緒拉,所以...這是最後一篇家蒂諾記錄惹!請見諒

之後我可能只會拍主食或是隨手拍拍我想要的,反正我都是看心情

今天終於記得拍菜單了~

CIMG1539.JPG  

今天tommy點了最貴的皇室3A和牛給我吃,他則是點9A澳洲和牛,其實如果兩人吃的話可以點雙人套餐就好,今天這樣吃下來超飽der

選了主食後,海鮮部份我們搭配一A一B,這樣我們就幾乎龍蝦干貝生蠔都吃的到!!

其實之前在七賢店時(那時溫莎花園還沒開)我就一直想吃3A,但兩次都撲了空!!

這次終於吃到了!!!真是讚不絕口

IMG_1315

餐前紅酒一杯,若不想喝酒也可以改果汁,因為等等餐後飲料我會點果汁,所以我一定要紅酒的,紅酒+牛排,正點拉!!!!

IMG_1314

因為TOMMMY開車所以他不喝!!!我們是守法的好公民,我們若有酒會也一定搭小黃,未成年請勿飲酒呀~

要開始美味的饗宴摟~~

CIMG1543.JPG  

今天的前菜~蝦.酪梨.和藍莓小點~很清爽很開胃~

CIMG1547.JPG  

這次點了鮑魚濃湯!!好好喝!!

我覺得菜單有一些些更動,我記得之前沒有這湯的

CIMG1549.JPG  

真的超好喝!!好濃郁,喝完這一小碟感覺還想再喝也沒問題,鮑魚也料好實在!!

CIMG1544.JPG  

TOMMY每次都很沒創意每次都點一樣的洋蔥湯>''<

他飲料也都只喝無糖綠>''<數十年來如一日

但他說過很甜蜜的話.....

我就是忠於原味的人阿,對妳也是((眼睛出現兩顆愛心))

大家表示:已吐

CIMG1548.JPG  

魚子醬鵝肝蒸蛋

超級美味!!已經形容過太多次了!!我發現我現在超愛鵝肝,更勝於龍蝦,等等我也會有一大塊鵝肝哦!!(流口水)

CIMG1550.JPG 

這是今天為我們料理的李師傅,遞了名片給我,我馬上說咦...那個藝人~因為他叫孟哲拉~

CIMG1556.JPG  

龍蝦上桌!!

現在吃龍蝦已經沒有了很驚豔的感覺,因為好的龍蝦肉就是那樣,搭配的醬汁我一吃就知道上面是蝦膏下面是法式芥茉醬,問了師傅果然,我現在應該也算是老饕了吧xd

CIMG1557.JPG  

野生大明蝦+日本干貝

家蒂諾師傅煎干貝功夫真的很棒!!外皮一點點焦香,但切開來裡頭是軟嫩的,平常吃干貝吃到干貝絲代表就是太熟了,干貝也是我很愛的一道菜!!

CIMG1561.JPG  

法式松露鵝肝

我現在的最愛就是鵝肝!!!!

OMG!!太愛了!!松露單吃跟鵝肝單吃都不怎樣,但是這兩樣東西加在一起就是極品!!!再搭配奇異果和蘋果一起吃簡直就要上天了~

TOMMY技術很好,他可以用叉子叉一口松露+鵝肝+奇異果+蘋果給我吃,美味!!真是太美味了!!!

我現在滿腦子嘴巴都是鵝肝的味道,彷彿空氣中也散發著鵝肝的香氣........

CIMG1578.JPG  

廣島生蠔

原以為是生的要滴檸檬汁那種,結果是蛋包生豪,第一次吃吃了一口就給TOMMY,風味很獨特,因為我感覺我已經有點飽了,還要留空間給3A和牛~

CIMG1563.JPG

送上章魚沙拉爽口一下,我知道我的和牛要來了!!!

CIMG1566.JPG  

再來一塊杏鮑菇~好吃~入味又juicy~

看到師傅準備煎我們的牛排摟!!我和tommy都好期待,至於吃幾分熟,個人覺得五分熟最好!!但要看肉的品質還有部位!!我從之前吃七分熟到五分熟,甚至還吃過三分的!

很久以前我也不敢吃太生的牛肉,但現在我覺得要帶點血的牛排才吃得出美味,還有能分辨肉質差異性((吞口水))

CIMG1567.JPG  

這是tommy的澳洲9A和牛!!

我們倆來每次都是合吃,師傅自然會將牛肉分成兩份,這澳洲和牛吃起來我們覺得還不錯,但跟之前的比較起來好像差異性較小,但吃得出來也是好等級的一塊肉!!!

CIMG1570.JPG  

我的皇室3A和牛呀

我和TOMMY在吃之前就在想會不會吃了這塊肉之後就回不去了~

答案是........真的,回不去了!!!!

咬下第一口時我和TOMMY互看,我們內心的OS就是那四個字,我們倆可能在一起久了越來越有默契還有讀心術~

真是太棒了!!!油花的分佈太讓人滿意了!!!忘了跟大家說這3A和牛是來自日本的

若是TOMMY的9A跟我的3A,我一定推薦大家吃我的3A,肉質很明顯的好,是油一點兒的,不過或許有人會吃不習慣拉

CIMG1573

看到這張圖,我感覺現在嘴巴已經分泌出當時幸福的激素了~

此時,很飽了,但還沒有結束呢!!

甜點開始~

CIMG1587.JPG  

其實幾年前第一次吃家蒂諾後,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們的特有甜點香蕉

每次都會問師傅今天有沒有香蕉今天有沒有香蕉拉!!!!沒有翻桌,哪可能

記得之前是香蕉跟甜點只能擇一,但現在都有的吃了,所以更飽惹>///<

IMG_1319

離開鐵板桌在隔壁享用甜點以及鋼琴演奏加演唱~very enjoy~

CIMG1592.JPG  

上回點"順暢一下"果汁,我好愛超級好喝der,比百貨公司的還純

這次點另一款"好氣色",一樣好喝,這次比較偏蔬果汁,有加西洋芹

覺得好幸福,美食真是我人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IMG_1320.JPG  

很多朋友問我們吃過最貴的料理是什麼?

之前都說魚翅鮑魚,這次又刷新記錄了........

但我們是很捨得把錢花在吃上面的拉!!

有人或許是花在保養品上,或許是演唱會上,興趣只要能讓你增加能量都是值得的哦

CIMG1615

最後一次記錄了,bye

 

家蒂諾溫莎花園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龍德路370號(溫莎堡)

電話:07-5539999

 

#相關舊文#

[美食]CARDIAL家蒂諾溫莎花園~奢華頂級鐵板燒。紅酒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