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518.JPG  

勸敗文無誤!!

大家知道o'della嗎?

恩感覺喜歡roro部落格的格友,還有粉絲團的朋友們一定也是懂品牌+有品味的俊男美女們吧~

呵呵所以你們一定知道這個品牌

他們要撤櫃改網路通路販售摟,景氣是真的越來越不好阿....

近幾年我愛的品牌好多都從台灣消失惹,從sly moussy開始陸續好幾個品牌都沒有實體店面更要去香港或日本才買的到了(泣)

o'della是真睫毛哦!!我之前買一副就要680,現在~~

大特價五副只要擠青摳!!!!非買不可壓~

CIMG1521.JPG

原本只想買五副就好

因為我現在真的很懶惰,都是tommy害的,她很不喜歡我打扮花枝招展的出門((tommy:真正的貴婦不是這樣的))

以前20歲是不化妝不出門,再來不貼假睫毛不出門現在呢..............出門不化妝:))

但是偶爾出席重要場合或活動當然也是不能馬虎的拉!

款式真的非常多種,一瞬間就挑了十副了,他們的睫毛一副可以使用30次哦!!!若好好保養壽命還可以延長哩!!

CIMG1523.JPG

還買了這郭~假睫毛清潔液~

現在也很便宜哦!!買兩瓶送兩瓶旅行瓶,總共才2400!!

我是看上小瓶才讓我心動的,這樣出國旅行很方便,而且使用上很簡便,泡一泡就ok了!!很適合懶人ro:)

下面是假睫毛的家,滿2000元就會送了,她有一個很美的名字叫"謬斯寶盒"

CIMG1524.JPG  

最後,蝦買了一隻粉紅色的亮片眼線液,想說金色銀色都買過,就差粉紅的沒買過,不過之後會不會用不知道就是了>噗<

大大優惠呀!!!趕快去買瞜!!!

立馬把這篇文快速生出來,就是希望有興趣的大家快去搶好康阿!!不然之後會回到一副680哦!!

快快快!!!

CIMG1525.JPG

全台專櫃只到8/31哦~

IMG_1356

roro大小姐F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假睫毛 o'della
    全站熱搜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