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512.JPG  

赫然發現已經一個月沒有發文了.....

對不起我的小小讀者們

真的一整個發懶耶!!其實中間有想過應該要來寫個shopping文之類,但無奈都很懶得拍照,如果只有文字又會覺得大家會看得很不盡興,你們說是吧?!

今天想來分享一下我的dior產品^^

知道我的購物習慣的朋友好像覺得我會常買CHANEL或DIOR的保養品之類的~

ㄉㄧㄟ+鼻音((雙手打叉))

沒錯!!我從來沒用過小香或DIOR的保養品,我的皮膚沒有好到可以用他們家的東西呀>''<(跪)

真的真的希望我以後30幾歲可以用到,目前都只有買他們的彩妝而已,so sad.................倫家也很想買他們家的保養品拉......

她們家的產品不管是chanel或dior真的都不太適合問題肌膚用拉!

目前我這樣用一用發現還是要醫美品牌好用,保養品不是貴就好,而是要適合自己,這是近幾年我的感觸,雖然我也還沒用過海洋拉娜>///<

CIMG1506.JPG

逆時玻尿酸撫紋眼霜

其實看到玻尿酸就很有好感

因為對常做雷射的我來說它是我一年四季的好朋友!!不分春夏秋冬也不分換季過敏問題更不分做雷射療程

玻尿酸就是很溫和的保濕成分,保濕做得好後面想美白抗老才能事半功倍

CIMG1507.JPG

我很喜歡dior的產品有一個原因就是"味道"~

這瓶眼霜打開就是"很高級的香味"!!不知道要怎麼形容ㄟ就是很有質感的香味!!!

這跟我喜歡的albion香味是不一樣的!!albion的味道也不錯沒錯淡淡的,但dior的就是多了一點質感,恩好就這樣再下去就多了我:))

CIMG1508.JPG

目前用兩個多星期,其實我也不知效果好不好,可能因為我的眼周肌膚還可以,而且我的美容師也說我幾乎沒有黑眼圈,可能是因為小眼睛的關係吧!!哈小眼睛也是有好處的,老了也比較不會有眼袋哦~

但還是要擦眼霜!!務必務必

請不要太有自信,不然會有報應

用起來的感覺蠻滋潤也蠻飽和的而且不會薰眼!!!

CIMG1502.JPG  

輕透光裸膚粉底液SPF15

其實粉底液我如果早一點寫部落格的話,應該也可以來玩一下粉底液評比,之前大學時期超愛買粉底液的!!!然後我特愛霧面妝感也就是著重遮瑕力,然後又不能太保濕,因為我臉很容易出油,所以我就超級愛雅詩蘭黛無暇親膚那瓶,用了三瓶了想說要換一下了~

CHANEL.蘿拉蜜思.lunasol.....用過很多

但其實這兩年才慢慢發現,其實上妝用粉餅或蜜粉比粉底液好!!!!

這也是我這一年來實驗的心得,其實早在我大學時期就看過一本美容書,粉底液的成分多半還有一種什麼的?它會讓你的臉色變黃變暗沉,也就是台灣話說的它會"吃色"拉!!!

而且粉底液的成分也比較複雜,臉上容易長東西的人就更是負擔!!!但是它的確會讓你的妝效很棒,所以有重要場合我還是會用一下粉底液拉:)

平常就防曬+蜜粉(粉餅)就好

CIMG1503.JPG

這一瓶清透光裸膚呢~也真的像名字一樣,NUDE~就像沒上妝一樣,但是又有一定的遮瑕力,厲害的是她又有遮瑕又帶有一點光澤感的肌膚,這樣的妝感是我目前喜歡的

CIMG1504.JPG  

dior藍星唇膏

我可以說我最愛的口紅就是dior!!!

chanel用過ysl也用過.........還有其他家很多,我很難把一條口紅用完就過期了,因為不是很常擦然後也因為很多隻很多顏色,常常用一點就差不多三年過了,也因為每一年周年慶都一定會再買,恩就是這樣,反正我的觀念裡我覺得口紅不一定要用完它,因為她是用來配衣服的阿!!!

雖然有時候tommy的反應會讓我啼笑皆非.....

周年慶有時候會差個一千塊左右就可以滿三千送三百嘛,通常這時候我都會說

我:阿~買個口紅好了!

tommy:妳包包那一條不是還沒用完,還有櫃子裡也有(指),用完再買好嗎小姐

我:.................((三條線))拜託..口紅哪用的完阿!我只有一張嘴巴ㄟ

tommy:妳也知道妳只有一張嘴巴阿!

這故事告訴我們,千萬別跟念法律系的講道理......................(好吧可能是我太弱了)

還有一點就是

其實我個人是最愛YSL,但是看到一篇報導,YSL口紅居然是最毒的化妝品!!!!!驚

但是不得不說她的顯色度滋潤度都超級好耶!!但我怕怕,我可能偶爾偶爾偶爾還是會買會用拉><

CIMG1511.JPG  

DIOR香水我個人也是很愛

女孩子蠻多都很喜歡蒐集香水或香水瓶的,改天再來分享一篇我的香水

不過因為和TOMMY在一起迄今七.八年了,由於他非常討厭香水味(任何)還有不喜歡我擦很香的身體乳(現在身體乳要做到不香很難ㄟ),所以其實我就少用香水惹...........

明明才噴一小下,一上車又要演起小姐和車伕的戲碼....哈哈生活小情趣美妝文怎麼變閃光文惹

但是上圖中addict那瓶是tommy買的^^很弔詭吧

那瓶的味道我很喜歡,很多時候擦這瓶都會被問是哪個品牌,她的味道是酸甜酸甜的果香

tommy說這味道我喜歡!!可能代表我喜歡甜甜的人吧(自言自語地說)

呵呵....小小分享與記錄

晚安摟

roro大小姐FB

 

 

arrow
arrow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