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949.JPG  

HELLO~大家好~

我的痞客邦又要長草了>//<就叫你們要加入粉絲團嘛來來來來來來點我點我~~ 偶素來來姊最近很紅的哈哈

最近公事私事好多,沒能發文,下禮拜又要出國去,趁出國前來發幾篇文章,回來就可以開始寫我第一篇遊記瞜!!!敬請期待

成立粉絲團之後真的有小妞會問我一些問題耶,大家有問題也可以發問呀我很樂意解答滴然後有人跟我反應希望我可以介紹便宜一點點的東西,呵呵所以今天就來介紹我喜歡的服飾品牌吧!!!

有在發落我格的美女們,應該知道我衣服只買百貨專櫃的吧!!那些服飾小店或韓貨都誘惑不了我,更不說什麼網拍了,我真的很不喜歡網路上的東西耶無法接受

其實我的衣服也大概都那幾個品牌在交替,今天介紹的lip service是我在買的服飾品牌中價位最低的,真的蠻便宜的哦!!!snidel買兩件lip可以買四件!!!

CIMG0944.JPG  

這次買了好多條紋系列,其實我不是條紋控說><這件還有裙子是整套的,但我今年類似套裝已經買三四套了,所以....

CIMG0945.JPG  

再來也是條文噗~

這件特別她可以拉成一字領哦!!!因為很好搭配所以兩件都包了,而且小姐傳line給我看時(現在專櫃都這樣做生意)我就說不用試穿直接包了!!!哈希望某天進香奈兒也可以大言不慚的講這種話

CIMG0947.JPG

高腰短褲這永遠是我購物清單中的第一名單品永遠不嫌少也不嫌多

買到各個品牌小姐看到我會說"這次沒進高腰短褲哦,有這個妳也喜歡的看一下...."((真會做生意))

CIMG0946.JPG  

這件也是一字領上衣我喜歡~

IMG_0118.JPG  

日本model實穿照~

IMG_0115.JPG  

還有買了這件女孩兒的LBD(little black dress)

其實我黑洋裝非常少,想說這次來買一下,因為有點大件請小姐幫我拿去修改一下,期待修改後的成果

CIMG0948.JPG  

最後下五折的腰帶買來搭配摟!!!

lip service在日本是當紅的流行指標品牌,近幾年來台灣設櫃,很多商品都是跟日本同步發售哦!!她們品牌的簡介"時時提醒自己作為女人的特質的意識,堅強但有魅力的女性風格品牌。"這不就是在描述我嗎((感覺背後有多隻箭))

這品牌的風格是甜美個性風,價位又便宜,每次去逛lip就能輕易帶幾樣商品回家,honey bunch走的是可愛高貴公主風,所以我都要再仔細挑一下下....我剛提到的這幾個品牌我都有VIP哦(包括lily brown. snidel.......)需要者可以私訊我!!因為我以為很多人都是vip,所以....

幸好有網友請我介紹,不然本次逛街日記又要沉沒惹.........分享給大家哦!!~bye晚安明天要早起(啾)

 

快來加入RORO大小姐粉絲團 talk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