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570  

hello~大家好(用腿來跟大家拜年,也不是啥美腿)

其實是不知道要放什麼照片><

最近持續發文模式ing

深深覺得當一位專業blogger好強,要一直一直拍照片,照片我偶爾也是會拍拉但通常就一張代表作而已,無法卡嚓卡嚓一直一直拍,我以前還沒開始寫文前,看到別人吃飯一直在拍然後同一套衣服可以拍個幾十張,我和tommy就會互看,tommy還會說好瞎

不過現在開始寫文了,要開始注重照片的品質了,還有一定要拍很多張,不然會沒有照片可以掰文,就像我現在降...

還是有點不習慣要拍照耶說,我覺得這個畫面很好笑(以下)>以前美食上桌二話不說餐具拿起來就吃了,這樣就破壞擺盤了嘛,義大利麵.牛排.蜜糖土司.還有一些"造型"飲品,你們可以想想那美麗的畫面被刀叉用過吧,現在我在吃之前都要想一下要拍否?不然就是我和tommy兩人大聲互喊"等一下!!還沒拍",然後被喊得那一方就大力抖一下!!

哈哈~想到就覺得很好笑,這是我們生活的小情趣嗎--應該說小驚嚇- -

拉回正題,我的2號鞋來臨摟~首圖就看到了吧!!!如果有在關注我的blog的美眉應該早就注意到了!!!

為了拉攏一下人氣,我發現現在很多blogger都在用什麼"文末有獎"之類的小遊戲,那我今天也來送一下小禮物好了((學人精))注意看下去哦!!

CIMG0511  

好美優好美優

當我看到小v寄來的DM時,我就跟tommy說"這雙是我就算傾家蕩產也要擁有的鞋"!!!!!!!!拼了我

CIMG0510  

因為光線關係,一雙鞋兩種顏色,呵呵當然這雙是下面的螢光粉摟~ 之前有介紹過的2014春夏新款 (文章)

CIMG0514  

(照片中的鉚釘隱約在發亮)三條t-strapes終於到來了,還是我最愛的桃紅系列!!!愛始了愛始了拉!!!!!

這雙6.5cm非常好走是最實穿的一款,我穿10cm那雙一穿上去就知道不蘇胡了!!!雖然我也是走騷支支路線,但她真的不實穿各位姐妹,不過有機會還是會想擁有10cm((巴頭))

CIMG0438  

現在10cm出的是螢光黃這色(中間那雙),這色其實我野蠻愛的,但10cm真的不深得我心,我就說我真的是一個理智的消費者!!!是真的,ysl的sa曾經說過,他說我會分析不會像很多貴婦蝦買!!!tommy你那時也在場的

反而是tommy還問sa"螢光黃有沒有出別款,有請通知我"

再來欣賞一下我的三圈2號

CIMG0516  

雖然她穿脫時很麻煩,tommy說我穿這雙他可能要多等五分鐘,其實第一圈就一直扣著,只要扣兩圈就好!!反正穿起來效果爆好的,麻煩個五分鐘也沒問題~是我沒問題啦~tommy應該也是,他是有修養的男人嗯~

CIMG0577  

CIMG0578  

腳變的好美好長喔!!

CIMG0515  

這次有請sa順便幫我加墊,因為它的底一看就覺得要加墊,不然壽命會很短..

接下來就是實穿照摟!!!

CIMG0590  

出現在 [髮型]大立精品EROS護髮~魚子醬護髮

CIMG0608   

在家請我阿姆拍的!!!tommy妳看妳岳母拍的多好,把我拍的像168一樣,多學點!!!

穿任何衣服風格都可以搭配!!!妳看這套裝這麼lady這麼千金,搭上帥氣鉚釘鞋中和掉柔美的氣息,反而更有我的風格,好愛好愛喔,而且我是一年四季都穿短褲的倫((沒辦法我是哈比人)),最適合這雙了!!

CIMG0618_mh1391325399584  

隨意穿短褲都好看!!!就是這麼好配!!!很適合走簡約時尚風格的我

CIMG0611  

這天還穿去逛義大outlet,走幾個小時都不會累,不是因為她是小桃紅我就偏袒哦!我是說真話的大小姐RORO~((甩頭髮))

thank you for reading~

我沒忘了要送小禮物哦!!我來想想要如何送,本來是想問"螢光黃那雙我要什麼款式的",但感覺好像太難了,我是什麼咖阿又不是人氣超高的blog,不過如果你們有在收看應該是可以知道的ㄋㄟ><所以後來我就想說哪妳們就隨便留言"留一句給roro的話"這樣就好了還可以吧

然後我從四個留言中選一個出來,當然是我覺得最好最有創意的!!!我也是走另類搞笑路線的倫哦,雖然照片可能看不出來,最近有在想要成立一個粉絲團讓大家可以更認識roro!!敬請期待!!不過fb功能我還不是很熟...有請我弟教我,就很少在上ㄇㄟ又要被我朋友公幹了((速速漂走))

好拉至於送的小禮物是什麼,我想這次就先送我手邊有一些保養品30ml數的,品牌當然是百貨公司一樓的,妳們也知道roro是有品牌迷思的倫阿!!!希望能快點看到你們的留言哦,至於訂四個留言是因為怕沒人留言,所以從四選一,而不是從"一堆"裡面挑四個出來選哦>"<人家我也希望有朝一日可以降((嘟嘴+兩食指戶點))

再次thank u for reading~

可以推推嗎....

延伸閱讀   [精品]Valentino studded鉚釘鞋1號

                   [精品]valentino鉚釘包+2014年春夏款介紹

 


 

 

02.19更新

請妮妮.tingting格友主動聯絡我,我要寄出小禮物哦!!!!!~~~~~原要選一位,但我已迫不及待想送出我的小禮物了!!!

兩位水水請寄email給我,我要寄禮物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alentino 精品 鉚釘
    全站熱搜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