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享用龍蝦後,就想來嚐嚐他們的義大利麵好不好吃~

今天會有很多圖片哦!!!因為是友人聚餐, 而且還是友人請客

CIMG0006.JPG  

今日濃湯還ok, 覺得比上次洋蔥湯好喝一點, 不過我也是沒喝完><

CIMG0007.JPG  

香橙沙拉

怎麼分量跟我上次來吃時少了一半==是因為這次是點義大利麵比較便宜嗎?還是換了?

CIMG0010.JPG  

羅勒菌菇雞腿義大利麵(友人點)

忘了問她味道如何, 好久沒見面姐妹們都在聊天, 無暇理會當前的美食~

CIMG0012.JPG  

明蝦義大利麵(友人點)

一樣沒問味道如何><但那隻明蝦看起來還不錯

CIMG0013.JPG  CIMG0014.JPG  

這套我更忘了名子, 是魚系列的!!

CIMG0009.JPG  

牛小排義大利麵(tommy點)

這我就吃過了!!!看照片很厲害, 但其實吃起來我覺得soso很普通, 雖名牛小排,但.....是比一般牛肉好吃拉!!稱不太上牛小排耶!!

而且義大利麵吃起來也還蠻普通的, 醬料稍稍平淡, 可以說是失望了

CIMG0008.JPG

浮板套餐-??牛肩?(我點的)

sorry這次的食記真是不專業, 這塊肉我也覺得很普通, 一樣吃五分熟, 但吃了兩口後覺得還蠻生的, 其實我牛排都吃五分的, 但今天的肉質讓我不是很滿意, 因為是友人請客不好意思點太貴, 而且上次龍蝦也吃過了, 想試試浮板套餐是什麼, 我人生的座右銘就是"嘗試",如果沒自己試試看也不知道那樣東西到底好不好!!!(跟漢來池畔餐廳一樣,大家一直叫我別去,可是我就是要去吃吃看)

離題了~結果我請服務生再幫我弄熟點~

  CIMG0016.JPG

結果好一點, 但這樣吃其實就吃不出牛肉的美味了,重點是剛吃幾口的時候,發現不怎麼好,心想非頂級的肉還是吃熟點好!!!

 CIMG0017.JPG    

菲力(友人點)

她一樣有再弄熟點!!她不敢吃五分的那種~

CIMG0019.JPG  

甜點上桌拉!!

今天就這焦糖布蕾最得我心!!奇怪~上次的起士cake也好好吃!!!((她們乾脆轉型賣龍蝦和甜點好了))

總結!!

以後可能只會來吃龍蝦和無骨牛小排了吧!! [美食]高雄波士頓龍蝦餐廳(龍蝦。牛排。義大利麵)~高雄獨家

不會點義大利麵和浮板了吧!!

以浮板套餐$680加一成來說,在其他牛排館如華友可以吃得很滿足, 有機會在介紹華友, 這是一間非常傳統的牛排館, 是以前爸爸媽媽約會會去的西餐廳!!!

因為美食沒有深得我心,所以請見諒不專業美食記錄!!~bye~

p.s今日照片是用TR15拍的, 感覺食物有變朦朧美吼?!

 

 

 

 

 

arrow
arrow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