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064  

每年一定不會錯過大立精品VIP之夜!!!

可以看到一些明星,不過最近這幾年明星似乎越來越小咖一點(嘆),朋友問我看過誰,有"學長"溫昇豪、李毓芬、蔡淑臻、明道、藍鈞天...............等((從此愛上藍鈞天))

漢神VIP從大學時期就有去,覺得沒什麼新奇了,不過有時候也會有不錯的明星來站櫃哦!!!

CIMG0068  

今年的邀請函, 默默覺得連邀請函製作都越來越寒酸了, 是不是跟廣發有關呢?記得有一次大立還把邀請函製作成"機票"耶!!!登機口跟登機日期...之類的,好有趣好用心呀!!!

CIMG0056  

今年邀請的明星有艾力克斯夫妻. 馮媛珍. 陳誓安,我記得邀請函好上有劉香慈ㄟ, 但好像也沒看到她....不過我也沒在注意明星這回事><!!當天有很多攝影機, 攝影大哥一定可以把他們拍的很清楚!!!

 

倒是倒是......

 PhotoGrid_1383829842140   

是吳慷仁耶!!!

他是ferragamo的一日店長!!!好多女孩兒繞著他拍照喔!!!人超親切和善的, 還彎下腰跟我自拍!!!((我要暈了))

CIMG0046  CIMG0047  

CIMG0050  

CIMG0062  

另外這個是全館消費滿3000元就能做美甲光療+美鑽設計, 但roro是沒做拉, 沒啥時間都在逛逛

PhotoGrid_1383829796838  

tr15真的很強大ㄟ!!!((而且當初其實並不是要買這台,就順利接收別人的東西,真是太神奇太幸運了,有拜拜有差))

我美肌好像開7或8而已,怎麼可以這麼厲害!!驚

來介紹今日穿搭吧!!

上衣.項鍊 snidel

高腰裙 lily brown

鞋 jerffrey campbell  [shopping] 2013  jeffrey campbell 秋冬新鞋

PhotoGrid_1383830375630  

這件裙子好紅, 而且今年非常流行及膝裙哦!!!!翻開日本雜誌盡是長裙~

 IMG_11971129178114 

牛仔色是不是也該一起買呢,真美!!~

CIMG0069  

CIMG0071  

小小戰利品~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p
    全站熱搜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