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今天要來分享做臉

給人家做臉真的非常舒服,所以現在寫文的心情很愉快

做臉.按摩.洗頭我覺得都是非常enjoy的時刻,一想到就整個很放鬆~阿~

還有我覺得,

女人花在臉上的錢省不得阿!!!女孩女人們一定要多愛自己一點!!!

我做臉的地方一直都是皮膚科附設的醫學美容中心,

不是什麼沙龍的?我對坊間的沒有研究,也不太敢嘗試

皮膚科有換過幾家,但都沒有讓我覺得想一直做下去的....

一直到我認識這位美容師  

覺得跟她很有話聊,

而且也不會一直推銷東西,

最討厭人家跟我推銷東西了,東西如果好再貴我都會買,不用一直推銷,我覺得我是一個有判斷能力的消費者!女人要會買貨也要會懂貨~

相片 2015-5-7 下午5 58 19.jpg  

他們2樓是雷射美容,3樓是做臉療程,醫師只有一位!

所以非常清幽,

很喜歡這種環境空間,

相片 2015-5-7 下午6 03 34.jpg  

廁所也一直都保持很乾淨,

對於廁所我的要求就蠻高(處女座個性發作惹)

客人其實沒有很多,

但很多地方像專業度.用的產品.保養的概念等我都覺得不錯,除了醫師的態度之外xd

我飛梭也是在這打的!

相片 2015-5-7 下午6 01 24.jpg  

這裡是3樓,做臉的地方,一間一間隔好很隱密,

我喜歡private的感覺,anything!

相片 2015-2-16 下午5 54 32.jpg  

我都每個月做臉一次,

大概都下班後直接過來,

如果美容師晚上時間只有預約我一位客人,

她就會做的很仔細,我們也會聊得很愉快,聊得我都說蛤~這麼快~做好了喔?!其實已經過兩個多小時了。。。

另外,關於做臉的療程內容,

他是根據你現在皮膚的狀況下去做的。

像我大概都是做果酸居多,除了果酸之外也有杏仁酸.胜肽酸....等,杏仁酸有美白效果,胜肽酸是抗老的,果酸的濃度也分很多%數,一切就是依照你皮膚現況來做調整!

如果太乾就做保溼導入修復,

每次做完臉都覺得好亮好乾淨喔~

診所每年8月是週年慶,療程.雷射.產品全都85折,我買了十次療程還有一些保養品,療程就放著用沒有期限問題,我美容師原本7月要離職。。。。。

幸好被大客戶留下來了,超感謝那位客戶,不然美容師走了我也不會再買療程了>//<

相片 2015-8-27 下午12 49 58.jpg  

皮膚科的保養品我覺得都還不錯,

如果皮膚狀況不穩定,用皮膚科產品感覺比較安心,成份也比較單純!

然後美容師說先擦玻尿酸再擦乳液就ok!(皮膚科或醫美好像都喜歡擦玻尿酸不用化妝水,因為化妝水大多含有酒精)

簡單方便,所以現在早上我都用皮膚科的,晚上才用專櫃的,專櫃的有比皮膚科來的滋潤,夜間需要加強保溼修復一點:)

相片 2015-3-22 下午5 05 08.jpg  

洗臉>玻尿酸(或EGF)>乳液(或乳霜)

就是這麼簡單!好適合懶人的我^^^

洗臉一條才700很好用,不輸專櫃~

大家別小看洗臉產品,他是有影響力的!因為我洗面乳太多款><之前在日本買的雪肌粹放很久都沒用,趕快拿出來用還只有早上哦~美容師幫我做臉時就說我臉怎麼會突然變這麼乾(她很清楚我的膚質),後來找到兇手,就是它.........一停用就不乾了!

我做完果酸後三天還有雷射術後一到兩週一定都先用皮膚科產品!

我覺得我如果都改用皮膚科的保養品,在保養品這塊一定能存不少錢哈阿哈

不過若長時間需上妝的美眉,這樣保養~妝應該不夠持久哦~肌底還是要滋潤一點~

這就是我也需要專櫃保養品的原因阿~~~雖然不是常上妝,但偶爾有重要場合還是要化個全妝~嘖嘖~

最近也到處開始週年慶了,

除了這間診所,還有上次打水滴電波的診所9月也開始週年慶了,10月巨蛋,11月大立精品和新光三越,12月漢神,真是買不完優~~~~

總之,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

然後,追求外在的美麗,也不能忘提昇內在的素養,因為內涵才是長久不變的共勉之

roro大小姐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