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september 是我最愛的一個月份英文發音也是 september好好聽喔~

可能是因為生日的月分吧^^

其實12月我也很喜歡

他是一個會讓人省視自己今年有什麼長進以及計畫期待未來新的一年應該要有什麼成長的月份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耶!

停下腳步想想自己是不是跟之前不一樣了

還有期待老天爺在接下來新的一年裡會讓你遭遇什麼樣的人事物

 

每一年中秋節到現在20幾年了總是和家人一起度過(都沒有和tommy哦)

我覺得和tommy太常在一起了應該把時間留給我爸媽弟妹

其實我是中秋寶寶

媽媽說我出生那天是颱風夜颳風又下雨生很久才出來  算命師說我是天上的xx星下來所以這輩子會非常有福氣 我也覺得從小到現在我真的是幸福又幸運

所以我非常感激老天爺賜予我的一切((想哭我哭點很低))

IMG_1398

希望我們三姐弟感情一直好下去

身邊朋友好像很少人可以像我們這樣感情好的  應該是我們家吹哥太搞笑的關係吧哈哈哈

 

IMG_1390

原來烤蚵仔很恐怖要閃遠一點  批啦啪啦叫

 

也因為生日的原因

收到很多專櫃寄來的卡片.生日券(其實又要妳去消費).現在有line很多櫃姐也都可以即時給予祝福

最喜歡bvlgary很有質感的電子卡片

應該說sa很有心這麼久了還記得我  讓我覺得不好意思應該要去交關一下  

我覺得我是吃軟不吃硬的人客xd

 

這個月假日都是在百貨公司

平常已經都往百貨跑了這個月一個禮拜大概跑2-3次

今年ipsa的生日禮是哈根達斯冰淇淋券哦!

IMG_1504

有人看了我的介紹也喜歡ipsa的嗎?

因為之前隨手寫的心得居然也有好幾千點閱率   不知道大家用得如何呢

今年周年慶我應該不會買太多了吧^^

還有雷射療程沒做完唉唉

IMG_1520

順便做個肌測

他們今年新出一瓶對抗初老的肌能膠囊哦~

她就是給皮膚吃的b群感覺蠻厲害

 

 

相片 2014-9-20 下午5 35 14

我愛的內衣品牌

生日券有七折對偏高單價來說蠻划算的  但只有一套七折哦

 

IMG_1480

其中選了一套薄蕾絲內衣

之前不敢買是因為我還蠻常穿貼身衣服   這樣葡萄乾跑出來見人我會比較embarrass  而且我也不想貼什麼胸貼好麻煩

我就是喜歡舒適自然路線還特別貼胸貼實在很懶

以後我要常買這款式太舒服了!!!完全無束縛感而且穿貼身的也還好不太明顯

但對追求效果的人...

我個人是沒在追求事業線這件事

路上有些美眉胸部一看就知道是硬擠的這樣有比較好看嗎    而且擠得那麼辛苦脫光了不就那樣   不懂女孩兒的心ㄟ(柔哥出現了)

這樣不會有很大的空虛感嗎就是天堂到地獄的距離   這樣心理不是更難過???

我還是喜歡渾圓飽滿的上胸

恩結束這回合

 

然後我都很想拍拍我的穿搭

可是tommy就覺得很無聊

拍醜了還會被我念他就更沒自信了>///<

tommy:每次都在那邊拍照很無聊內

roro:記錄一下以後可以用阿!!別人家老公都可以拍的好高好美

(櫃姐說:男人會賺錢就好啦)

tommy:聽到沒聽到沒

所以我都只能對著鏡子拍:))

IMG_1471

這件裙子新品上市就買了第一次穿

櫃姐說雜誌目錄款一定要先買呀

但我常常把衣服放到下折扣了才穿  心裡很ooxx    但是對拉有些下折扣就真的沒得買了

IMG_1502

這一件也是這樣四月買第一次穿

都快秋冬了....

所以我的衣服幾乎都穿一次就是這樣來的     其實我衣櫥還有吊牌未剪的(揍)

最近可能會來個衣服割愛哦!!喜歡我愛的品牌風格記得關注一下摟

不過也不可能整理太多拉   畢竟狡兔有三窟(爬一下文乖)    有時候都忘記有這件衣服這雙鞋了

等我大搬家時再來個總出清吧!

以上品牌都是LIP SERVICE

沒辦法我其他愛的SNIDEL  lily brown都不來高雄設櫃   只能跟小姐line來line去

因為roro很少網購   任何東西我都喜歡試穿看實品   希望他們可以來高雄阿

 

在工作上

我這個月會議好多呀感覺比平常還多 

除了平常例行性會議之外還有每季的什麼什麼委員會人評會之類

有些會議需要發言   戴口罩講話有時覺得蠻不禮貌

但我還是硬擠出時間去做雷射  這次作飛梭修復期很長阿  每次一作都一整個禮拜不能去哪去哪痛苦呀  到哪都要戴口罩><

上班我也不能請太多天  上班族的悲哀 

以前閒閒在家都沒這問題  但工作幾年的感想我覺得人還是要有工作經驗比較好  有時候並不是錢的問題附加價值太多了

如果之後當家庭主婦的話可能會想念工作時光吧^^

IMG_1378

某天實習生請的飲料  

其實這一天有位熱情志工也帶了"六人份"的肉圓來給我

看到有點傻眼

我說我才一個人住怎麼吃得完....

所以每次有人拿東西給我就會分享給其他部門的同事

他們都說在妳旁邊好好喔

所以中餐又有著落了顆顆

好喜歡這種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喔這種真的是錢買不來的   還會覺得東西比自己買的還好喝

如果沒有工作後還會有這種境遇嗎

 

這個月想說的還有拍到照片的大概就這樣吧

這個月也是花錢的一個月

月初有尊榮酬賓月底接近周年慶有預購會   真是買都買不完

IMG_1635

又來我的愛牌lip service

隨手拍了幾張秋冬新品跟你們分享

 

燈燈~

送小禮物時間來摟~

很久很久沒跟大家互動了

這次挑了我的愛牌lip的護照夾+行李吊牌要送給一位幸運讀者哦!隨機抽

相片 2014-10-7 下午12 55 23

參加辦法

1.先加入粉絲團並按讚

2.在痞客邦留言"你最喜歡roro寫那一類別的文章"(好讓我之後有底呀)

 

應該這樣就可以了很簡單吧~

有看過別人說"公開分享"那是什麼意思不太知道就算知道也不知道怎麼確定,本人依舊和fb不熟>''<

希望看到你們留言呀!

幸運讀者會在roro大小姐公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