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654  

RORO美食介紹又來摟~呀比!!!

我說高雄的美食我們應該幾乎拉都嚐遍了,只差在還沒完全介紹給大家,這也是我寫文的目標之一,一方面記錄著自己的生活也讓大家跟著roro吃喝玩樂(是有這麼偉大逆)

剛好情人節也要來摟!!!提供大家約會好所在,同時也是我們的情人節大餐

不過情人節當天的菜單我想會調整吧!!!這是各家餐廳生意手法,我們不喜歡人擠人,平時在一起的美一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這漢來火鍋我們吃了好幾次了,真的是不錯我才會想來介紹阿,網路上也好多人發過食記了,其實我心中一直有一種想法就是->這種這麼多人介紹的我應該就不用寫了吧??!!

但我改觀了!!!因為沒想到上次的金漢城韓國烤肉還這麼多人收看耶!!!感動感動容我掉下兩顆青淚><...

sorry呀~每次開頭都先閒話家常一下,一定是還沒成立粉絲團無處發洩才會降.....((粉愛牽拖))

首圖的帝王蟹是活的哦!!!!!!!!!((tommy:人家作生意難不成放死的))

去年在北海道時帝王蟹吃到飽真的好鮮甜呀!!~~北海道的文我想我們就先放著好了,畢竟也已事過境遷,我那時也還沒開始痞客邦((吐舌))

然後回家整理照片時,發現...發現...

"有兩隻帝王蟹故意跑來給我拍拉"((驚))

首圖是第二次拍的,下圖是第一次案快門,第一次這張有一隻已經臉朝向我了(你們看你們看),在拉回去看首圖兩隻疊在一起(是不是是不是)

CIMG0653  

他們好搶戲喔!!!我其實也不是想拍她們阿!!!只是想說有在寫文要隨便多拍幾張餐廳照片,噗..

CIMG0657  

今天安排的座位在後面,光線很暗,我是第一次坐後面才知道原來後面還有好幾桌,可能我們太晚訂位了吧,我們是臨時起意想說也一陣子沒來了~

今天點龍王套餐,我記得我們之前都是點雙人海陸套餐之類的,菜單似乎有更新過了!!!不過內容物好像都差不多只是名字改了,後面會有比較圖哦!!!

2014-02-12_22.31.39  

首先送上菜盤還有美國牛肋排!!!

CIMG0662  

CIMG0661  

對了!!!這在之前要選鍋底,有胡椒.蔬菜.沙茶.還有一個忘了><我們之前都點胡椒,這次換蔬菜和沙茶,其時味道差不多,我說蔬菜和胡椒~

然後waiter推出醬料作選擇:沙茶.香椿.香茅.泰式酸辣.麻辣.蘋果醋((耶賓果掌聲鼓勵))

CIMG0658  

猜猜我選什麼醬料??

CIMG0665  

沙茶&麻辣,一堆蔥蒜是必備,因為tommy沒有蔥蒜他無法吃飯,沒想到跟他在一起之後,我也變像圖片這樣了...果真是越來越有夫妻臉.....(我以前蔥蒜是只家一點點的倫)

麻辣大推!!!非常到位,不會到真的"麻辣"哦~但也不能一次沾太多拉><

然後我們就一直等海鮮來...等好久喔......我已經在滴咕了...tommy說人家龍蝦是現殺的嘛還要擺盤也

CIMG0667  

只好先吃牛肉還有蔬菜~

CIMG0668  

海鮮盤來摟!!!上盤就是波士頓龍蝦   這年頭餐廳怎麼都納麼愛賣龍蝦阿

看看我之前的文章[美食]CARDIAL家蒂諾溫莎花園~奢華頂級鐵板燒。紅酒坊

                            [美食]高雄波士頓龍蝦餐廳(龍蝦。牛排。義大利麵)~高雄獨家

這兩篇都有龍蝦哦!!~別問我哪家龍蝦好,還是一樣那句話,要看個人口味,就是料理的方式!!!

漢來的這隻吃起來特別"ㄉㄧㄥˇ 壩"(台語)...我不知道國語如何翻譯,請高手翻譯一下不然我怕台北人會看不懂>"< 

CIMG0690  

一口咬下,真是有彈性,我覺得這隻龍蝦肉更緊實耶!!!有在運動的感覺....非常非常緊實

順便讓大家看她的腦...

CIMG0687  

有點噁吧,所以照片一定不是我拍的,tommy那時就站起來

ro:你拍龍蝦頭幹嘛啦!

tommy:他後面有驚奇!

結果煮來吃蠻軟嫩的,而且沒有腥味也沒有其他怪味

CIMG0685  

還有服務生來服務嗎?? NONONO((搖手指))...這是chef tommy,居然這樣鋪.....還自稱是國際主廚...挖李哩~

CIMG0671 

其他海鮮類都蠻鮮的,就蛤蠣普通一點,讓我最驚奇的居然是手工雙喜丸!!!他就是蝦阿蟹阿花枝丸類的

CIMG0681  

別小看她長得這麼普通,吃起來絕對比外面丸子好吃一百倍!!!!!!!一口咬下那感覺就像是食神的瀨尿牛丸!!!!!!!!!!!!!!一點也不誇張,雖然我沒吃過牛丸,是電影看太多拉...

CIMG0684  

CIMG0682  

躲在後面的雲吞有四顆哦!!!吃的好撐呀~

CIMG0674  

還有加拿大生蠔這是tommy的最愛!!!

吃生蠔教學~(本來很想錄影音檔,我們之前也有拍過吃蟹教學)

CIMG0678  

CIMG0718_mh1392362088993  

擠上檸檬汁,稍微用筷子攪一下才不會浪費太多吸功,肺活量大的人可以不需要用筷子,一口吃下不用太咬直接吞了!!!

CIMG0675  

其實滴檸檬汁就蠻好吃了,可我這個人喜歡沾醬,看個人喜好拉~

吃到這裡已經很飽很飽了....對了...要看比較圖~

這是約莫三年前拍的吧!!!翻出來,以前真的很不習慣拍照,幸好那時有拍可以給你們對照一下

DSC07123CIMG0669  

其時好像差不多~

東西還沒結束哩...還有以下木盒豆腐.酸梅湯.甜點(四果冰.紅豆湯)

CIMG0676CIMG0673  

這三樣東西都非常好吃哦!!!豆腐的軟嫩度適中酸梅湯也是特製的~好喝~

CIMG0691  

其實甜點點四果冰較有特色,之前照片找不到了><但現在是寒流呀我還是喝熱熱紅豆湯好了!!!

你看東西很多吧!!!!我們沒有在點白飯了,而且tommy說廣東人也不喝火鍋湯的

這間也是我們高雄最愛的美食之一介紹給大家~很清淡的口味~

CIMG0688  

((龍蝦:bye bye摟~~~~~請推推好嗎....))

 

地址:高雄市成功一路266號10F(漢來大飯店)就是漢神百貨拉喜歡逛街的妞這樣就知了

訂位專線:07-2135752

 

  

 

 

arrow
arrow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