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385987417883

這間金漢城呢,我們來N次了,每次想到要吃"韓國烤肉"就是"金漢城"~

其實高雄有好多間韓國料理,"淨豆腐"好像蠻多人喜愛的,我是還沒去吃過耶!!不過我們都超愛金漢城的(流口水)

老闆娘很漂亮是韓國人優,因為這間店在高雄已經超過十年了,我想在網路上一定有很多人寫過詳細的食記了,而我之前也都不習慣拍照,所以今天就簡單分享,希望把之前的食記慢慢記錄起來

這間烤肉是單點不是吃到飽哦!!!一盤烤肉價位大約在200出頭

20131130_203221  

這是我們每次必點的韓式烤肉(牛)

如果今天餓一點的話會再加一盤上等牛肉,這兩種牛肉不一樣哦!!韓式烤肉有調味過如圖,不過其實我吃那麼多次了,我覺得每次端出來的肉會不太一樣耶??!!((有同感嗎))有時候像這次是比較大片,有時候是小片點醃過的,不過就是很好吃拉!!上等牛肉就是整片從冷凍櫃拿出來那樣,像牛排那種,因為這次沒點所以沒圖片壓><

兩種牛肉風味不同,都可點來吃吃看!!韓式烤肉除了牛肉之外,當然也有豬.雞,只是我們習慣吃牛肉了

20131130_203255  

錫箔紙記得是亮面朝下!!!!!奇怪已經吃好多次了,每次我和tommy還是會忘,希望寫了記錄可以加深我印象

20131130_203336  

20131130_203402  

看到這張圖好餓呀!!!好好吃優~馬西搜優~

對了!!忘了介紹小菜~

20131130_203029  

小菜除了上圖,還有海帶.生醃螃蟹...等都很好吃,醃螃蟹口味很獨特哦,完全生的但用辣醬醃過吃起來很嫩,不會噁心,只是我好像每次幾乎都是點這三樣,忠於原味嘛(挑眉)

正確吃法來摟!!!

20131130_203729  

鋪好生菜,將烤好的牛肉加泡菜.黃豆芽.小魚干...等小菜,捲包起來一口吃下一口吃下!!!就像韓劇那樣,這樣知道嗎,塞下去那口真的腦中幻想自己是女主角,還要配口真露,阿~~~~((喝烈酒表情))

這次tommy有新招,他包了肉+煎餅給我吃,雖然不知道正不正確,但也奇蹟似的好吃耶!!!

20131130_203606

說到煎餅就來煎餅!!!煎餅也是每次必點的,有原味.泡菜.海鮮.綜合煎餅,我們今天點原味,吃了那麼多次這是第一次點原味,沒想到是最好吃的耶!!!好Q好香喔!!!

可以單吃,也可以沾附的醬料,天氣冷煎餅要趁熱吃!!!

C360_2013-06-23-19-23-40-783  

這是牛舌!!!

跟中堂的牛舌不太一樣吧!! [美食]中堂燒肉~*超級精緻燒肉*---高雄富民店

長的不一樣,吃起來也不一樣,這裡的牛舌沒有醃製過,牛舌在烤的時候是不需要放在鋁箔紙上,而且她有附獨門醬料,在圖片的最左下角(很不明顯挖災),有黃黃透明的那盤上面有小芝麻,是醋酸味,沾著烤好的牛舌吃絕配!!!

最後再來個石鍋兩人share~

20131130_205219  

又是飽餐一頓了~真是滿足~

夏天吃時我會加點一杯冰柚子茶,解膩好喝~

20131130_210507

飯後招待人蔘茶(一點點甜甜的)畫下完美句點~

我們好愛吃金漢城喔,雖然韓式料理店越開越多家,這間也是我和tommy在高雄最常光顧的店之一介紹給大家!~

這間一樣很多韓國人優,每次來幾乎都會遇到講韓文的ㄟ,還有講日文的,不是有日韓情結嗎??

還有其實我很想問老闆娘為什麼我在韓國吃烤肉是用剪的呢??那你們...??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14號(漢神附近靠新田路)

電話:2010016.2010018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30

            晚上17:30-22:00

 

快來加入RORO大小姐粉絲團 talk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