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715

hello~今天是非常非常閃光文哦!!!~((甜滋滋))

有發現首圖我的笑容有點僵硬嗎!!因為硬被tommy逼著要拍一張照片,搞得我很像是陸客.....

(情境:已買完走出門)

tommy:趕快在這邊拍一張!!

ro:不要拉><很丟臉耶(漢神cartier出來正面對一些化妝品櫃姐)

tommy:趕快一張就好

ro:厚優.......

tommy:(已拍完照)妳說啥?這兒的東西比啥們那還便宜多了....

兩人開始演起26........是說現在精品櫃還有大立精品都充斥著26耶!!!大家拜託加油一下,拼一下經濟!!ro柔爸每次看我跟我媽.妹要出門就會說要去拼經濟了吼!!這典故是從我爸身上而來(笑)

PhotoGrid_1392519943495  

today's outfit

蕾絲洋裝 guess#毛大衣 honey bunch#靴 nine west#包 chanel

開始今天的介紹文,有迫不及待嗎??

其實情人節這天好多櫃姐都line來說情人節快樂呀,bvlgary.valentino.LV.....,應該是要引起我注意,好讓我提醒我們家TOMMY是不是該去坐坐了!!!

然而tommy根本不用我提醒,他說在這之前已經在網路上做好功課了,又加上平常我嘴裡念念哪個好美.哪個好適合我喔,他都惦惦在心,身邊的朋友無不羨慕我的,今年我們已經邁入第八年了((驚)),但認識已經九年了,到現在還是每天有說不完的話,捨不得掛電話,逛街時任何櫃姐看到我們的互動有人猜我們認識很久了,也有人說像剛熱戀的情侶,也有人直接說妳老公很好耶!!...(很自然地)我才說"我還沒結婚啦"

要說我們倆的愛情故事很長,然後當然也經歷過一些風風雨雨,我朋友都很愛聽這個,然後也喜歡問我一些兩人的相處之道,如何維繫?男生怎麼怎樣?那我要怎麼做之類的!!!我想兩性文我應該也是可以try try看吧!!嘻

說起cartier這品牌大小姐我居然第一次接觸,因為比起cartier我其實更愛我的阿寶!!  [精品] BVLGARI鐘錶+ B zero 1~~愛牌愛物!!

這錶當初也是tommy送我的大禮,忘記是生日禮還是情人禮了>"<別揍我呀tommy,因為其實tommy在送我東西是沒有看什麼節日的,平常逛街看到我好像很喜歡,然後又覺得"可以買"(我們倆都是評估專家,有些東西在二手市場沒有價值)這樣有沒有轉的好~

CIMG0714  

每次到了專櫃sa都會問要喝什麼,開水.茶.咖啡,可是奇怪....cartier還沒有光顧過呀??難道tommy有認識..........((挑眉))附的巧克力是VALRHONA法國頂級品牌,高雄的話在大立精品b1,我很喜歡他們的松露

 CIMG0722   

準備開箱摟!!!~

 CIMG0723.JPG   

幸福的小紅盒!!!

CIMG0741

盒子打開就會看到一個很美的珠寶盒~

CIMG0734       

很像珠寶盒首飾盒,阿寶盒是黑色的還繫上logo緞帶,感覺比較尊榮高貴一點,各有各的特色,都好美優!!~~~

案一下小金鈕, bo~.....自動彈跳出我的TRINITY!!!!!

 CIMG0735     

經典trinity就是三個環。三種顏色。

很多人會買三環戒來當婚戒,好期待我的婚戒喔!!!(閉眼雙手合十)不過還沒那麼快拉

路易‧卡地亞(Louis Cartier)先生於1924年設計出Trinity三色金戒指。三個環圈和諧地交織在一起:黃K金象徵忠誠,白K金象徵友誼,玫瑰金象徵愛情。三色金系列從此成為永恆經典,「Trinity, 一切永遠陪伴你」。

TOMMY就是被這三個象徵吸引了!!!所以他決定先送我這系列的項鍊,我愛的阿寶就先擱置一下摟....

CIMG0733  

閃爍著小小耀眼的光芒,就像TOMMY陪我走過八年的歲月,而他始終扮演舞台上的配角讓我這個女主角更發光發熱,同時也是傻妞女主角生命中最重要的守護者!!tommy I love u~

B7218200_0_cartier_necklaces  

項鍊的名字是 SWEET TRINITY     (( TOMMY:很有妳的樣子,我決定這條!!))

CIMG0727  

共有三個小鉤鉤可以調長短哦~

 CIMG0730   

我們在漢神買的!!!當天吃完飯我其實不知道TOMMY又要買東西了.....因為我上面說了,我們現在沒在追隨節日了...

保卡還有中文說明書,(這個購憑.保卡....有空時間我一定要來整理分門別類一下((握拳)))

PhotoGrid_1392523219089  

 CIMG0736   

赫然發現保卡上的日期是2/14!!!,我們不是那天買的耶!!!是要提醒我這迷糊RO"這是情人節禮物"嗎!!!

 CYMERA_20140215_162027   

thank u my love

其實tommy送過我的禮物不勝枚舉,但因為這三個月才開始用文字記錄我(們)的點滴,一切美好與幸福同時也利用這個小天地分享給大家,往後我將努力記錄著roro的生活

附上真人實帶照~

CIMG0742  

主角有點小吼!!!這是讓你們看全身的樣子,這trinity也可以再搭配自己的長鏈哦,我想也是非常好看滴!!!

2014-02-16_22.25.35  

謝謝親愛的tommy,願未來的路上有你讓我更加幸福, 因為,「Trinity, 一切永遠陪伴你」。

也感謝雞皮疙瘩已掉滿地的大家閱讀了這篇分享文~

今天有一些些感性,因為tommy都會來看嘛,這篇寫很久ㄋㄟ,爸拖推一個推一個拉!!!((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rtier trinity
    全站熱搜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