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651

昨天情人節大家一定去享用大餐了吧!!!

荷包是不是也跟著瘦了一些......所以roro今天趕緊來介紹"平價""便宜"的料理好讓荷包再胖回來迎接下一個重要的慶典!!

這間店算新開幕哦!!當他扛棒掛上去還沒正式營業我就在注意了,我和tommy都是外食族,東西已經吃到很煩很膩了,是說當然結婚之後我一定會學做菜滴,搞不好到時部落格又要轉型了,婚姻育兒之類的>//<我是那種可以扮演好多種角色的人阿,好女人好媽媽好太太好婆婆~~~哈((自己在說))

CIMG0650  

門口的菜單~這樣看應該就會讓人感覺很親民很想走進去吧!!~

CIMG0645  

菜單中最貴的也才280元,而且你們有注意到飯食類嗎?茶泡飯.鮭魚飯才"30元"耶!!!!是新台幣不是人民幣耶,30元跟肉燥飯一樣了!!!你們說說是不是很便宜,我也有點,期待他的味道....

CIMG0647  

我今天點的商業套餐,"己霸摳"嬢嬢!!!!銅板經濟要改成->鈔票經濟惹,我很喜歡晚上這樣吃,非常健康.清淡吃吃大餐之後偶爾也需要這種手作料理來整整腸胃壓!!

商業套餐有A.B.C.D四種,而且他的主食跟配菜是可以換的哦!!!我的原本是滷肉飯然後我換成了鮭魚飯(呵一定要吃到)

吃了之後我覺得跟我平常在吃的鮭魚飯當然有些差距,但是倫家才賣30元嬢嬢,就不要挑剔了吧!!他們生意很好哦二樓也有座位,而且輪轉率很高,一桌走了接著一桌又來~~~

CIMG0646  

這是TOMMY的商業套餐,他的主食是壽司,我那天早上已經吃過壽司了,不然其實我也是想吃吃看他們的壽司滴,是不是感覺有些配色不太對勁...

其實他少放了茄子啦>"<

CIMG0649  

這樣色彩有沒有好一點,(照片請自行右轉一下我橋不過來><)

CIMG0648  

烤牛羊豬雞肉串,三串一樣己霸摳!!!!我們不太吃羊肉所以自然而然就刪除羊了,其實味道........我覺得SOSO甚至有一丁點乾,不過人家強項在日式料理嘛下次來點北海道丼~

哇太好了!!!又多一間店可以讓我和TOMMY晚上有東西吃了,而且真的很平價!!!我說住高雄的捧友們真的很幸福,TOMMY說台北這樣一個set不可能只賣"己霸摳"(他算是台北人,認識我才下來滴)(美食文又要變閃光文了嗎)

CIMG0652  

難得介紹了一間平價美食,給個讚吧!!!~

你們是比較喜歡roro介紹高檔的還是平價美食呢??!!喜歡推推霸托!!~~~~

 

店名:漁夫手作料理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六合路124號

電話:07-22381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價美食 漁夫 壽司
    全站熱搜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