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463.JPG

<注> 雜牌:意指非同系列品牌而非來路不明者

我也想幫我的里里摳摳身體乳做個記錄

臉->身體->頭髮 這是我的保養優先順序

但是每天擦身體乳這件事我也是大概近兩年才真的有在確切實行

之前上班時真的就~超懶

哪有什麼閒工夫在那邊全身去角質擦乳液

根本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然而

我發現擦身體乳這件事已經養成習慣之後,就真的只是習慣問題了!洗完澡沒有擦乳液還真的怪怪的,這已經不是for保養了,所以女人女孩們請一起養成好習慣吧

 

如果你臉是乾的身體也大概是乾的

臉是油的身體應該是中性吧?!身體油油的怪可怕的==

我油臉人夏天擦身體乳冬天擦乳霜(跟臉部保養差不多)

夏天雖然有吹冷氣但乳霜的厚重感實在也很不蘇胡

所以質地的選擇很重要!氣味!也很重要

通常沐浴乳+身體乳我會想買一套耶

這概念就跟內衣褲一樣呵呵~還是想買一套~

總是賞心悅目嘛~哎呀

ㄜ....不要走太A路線好了 姐姐還是待嫁少女(羞)

CIMG3461.JPG

寶拉珍選 2%水楊酸身體乳

這條很有名廣告也打好兇

皮膚都是需要一些適度的酸類來讓肌膚更新、緊緻、嫩白....等

果酸對皮膚的好處我之前文章也寫蠻多了

有沒有人有果酸不耐症阿?

如果有 可能連身體的酸類乳液你都別碰了吧乖~

你看質地很輕盈很清爽非常適合夏天

但我夏天反而不敢天天使用,因為白天要記得擦防曬,這是臉部擦果酸教我們的事!

全身擦防曬我只有去海邊或知道會在太陽底下活動比較久時間才會做

不然其實全身擦防曬要全身卸 有點麻煩哩...

那其實這一條冬天擦,又有點嫌不給力,但冬天穿長袖就又不用怕陽光問題

所以~所以~

這一條我一個禮拜只會用2-3次〈不分季節〉

把她當作拋光去角質的用途來用

身體乳的性能?還是有區別的,重香味重保濕還是重毛孔緊緻或緊實,你要會選擇!

擦到後來

我有時會針對只想改善部位擦

那就是小腿(我常穿短褲)、背部、臀部接大腿處

這幾個地方角質都比較厚,長期擦或其實擦幾次就有感了,皮膚細細的,特別是屁股蛋的肉摸起來就是非常咕溜

自己摸起來都爽,更何況別人摸喂喂~,說好不走AA的

總之

就是你想要哪裡滑滑的就擦! 這句應該沒問題吧(眨)

 

CIMG3457.JPG

雅頓 綠茶甜桃蜜滴舒體霜

就是那個時空膠囊很有名的雅頓!

我也很想用用她們家保養品耶不貴說

剛好收到她們家DM,很奇怪我從來沒有在雅頓消費過,其實我都會很莫名收到很多品牌寄DM來給我,然後就.....買了==''

主要也是當時看到特惠組兩瓶沐浴膠+這瓶體霜才1000出頭

怎麼能不買?!!

這麼便宜你說是不是

CIMG3443.JPG

這瓶體霜的定位應該是偏擦香味的

綠茶+甜桃這兩個味道光用聽的也覺得很好聞阿

真的蠻香的

(不過我最愛的香味在最後一瓶我要壓軸介紹)

我靠櫃聞她們家單純綠茶這味道的香水也好好聞ㄛ

綠茶香水是雅頓的經典哦~真得很香

你們快靠櫃聞看看

她們家價位我覺得很像開架式不貴的

CIMG3446.JPG

通常我用同味道的沐浴膠洗完就會擦這瓶

讓香味更持續~持久~

雖然是體霜但還好不會很黏夏天也可以擦

但我覺得比較不好推勻,保濕度也差不多剛剛好,所以我說這瓶定位在擦香香的~

 

CIMG3456.JPG

NINA RICCI 蘋果甜心身體乳

這條一樣也是擦香香的

好喜歡這個味道喔還有同名香水哦

以前高中時媽媽買過NINA RICCI皮夾給我

這品牌在台灣不是很有名,如果你知道的話,我想跟你握握手(抱)

這條好香好香我一聞就愛上

就是少女般青澀與輕熟女嫵媚可人之間的結合阿

保濕度也很好,我覺得比雅頓還好耶,這一條的保濕度是夏天擦也不會覺得黏膩,但冬天擦又可以達到保濕這樣!

如果身體乳的保濕度達到這種程度實在太完美了

雖然很香我很喜歡,但我有時又覺得實在太香惹....我好像很難伺候(挖鼻孔)

其實太香的身體乳

是不適合天天使用的

正如紅玫瑰與白玫瑰

「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黏子,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

 

CIMG3455.JPG

克蘭詩 比基尼身體霜

我覺得克蘭詩的身體保養比臉部保養更吸引我

我用過的克蘭詩產品大概一隻手手指頭算得出來

黃金雙激萃(蠻好用對油臉人的潤澤度剛剛好)、緊緻日晚霜(偏油)、緊緻眼霜(還不錯但沒很愛)

隔離露(好用spf40最剛好可惜是化學性防曬)、

頸霜(好用性感的香味很愛)、美胸霜(真的有一點緊實)

結果好像超過5樣>///<

這條比基尼我主要針對腿、腰、腹、臀

邊擦邊按摩

一定要搭配按摩

擦完會有涼涼的感覺

說油也不會太油

因為要一直按摩嘛~夏天冬天都適合用

這條定位強調塑身

要說功效嘛,我覺得可能要持續天天用吧,真的想甩肉的人還是去做威塑比較快吧我想,不好意思ㄛ我很直白

 

CIMG3453.JPG

Laura mercier 舒芙蕾身體霜

蘿拉是底妝專家

但她們家身體系列常常會被忽略說

很好用耶

這瓶體霜味道之優雅性感~超有魅力的香味拉

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愛這種sexy的香味

這種sexy是有格調有質感的不是太野味那種

非常之誘人引人犯罪那類的哈

我這瓶是琥珀香草

如果你也喜歡我形容這種調調的趕快去專櫃聞看看

如果我是男人,身邊女人有這種香味的,我一定天天飛撲她~~以下開放想像~嘿嘿

 

CIMG3459.JPG

too cool for school 白滑雞蛋身體滋養霜

OMG~這瓶就是壓軸

我朝朝暮暮思思念念最最愛的一瓶身體霜

這瓶的香味我不想形容

本人文學造詣不佳怕玷汙了她的地位

有去韓國一定要買!必買!

因為台灣實在賣太貴了,巨蛋3樓有櫃位,我一看原價幹脆去買歐舒丹好了....

但她的香味之獨特呀

CIMG3439.JPG

不是庸俗的花香果香

那味道我連空盒子都捨不得洗

有時想聞聞就打開來聞一聞(深呼吸)

阿~好香喔~

應該不會太像變態吧^^^

然後更變態的是,因為我在韓國買的,我一吸到這香味,居然就想到當時在釜山買的女店員==

好美呀她~~

她真得很美 雖然也有整形....(揍)

嗯這瓶大概只有冬天能用因為實在太滋潤了

台灣這種氣候夏天感受不到她的美好

真羨慕乾燥氣候國家(眨眼)

想念韓國惹:〉

真的好香

(香味持續在我心中綻放here and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