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113.JPG

其實不只有這些ㄟ。。。

但我實在太懶

要從面膜堆中各拿一片出來拍照再把他放回去 就.......

不過一些重點面膜我還是有記錄哦

敷臉實在太重要了

我覺得只要你當天有化妝就一定要敷臉會差很多的

而且今天介紹的都是平價平價!別再說我都用高檔貨摟~NO NO NO〈搖手指〉

先說說森田藥妝好了

我用過他們家好多好多系列了

這兩款是最愛

玻尿酸複合原液面膜 & 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

CIMG3114.JPG

其中深藍色這款真的超好用,非常喜歡!從面膜紙到裡面的精華液都很愛

旁邊的高純度玻尿酸也很好用

但兩者相比,這一款的精華液真的有比深藍款少一些些,可能有些人不喜歡精華液太多的可以選這款

我有時也覺得精華液太多會黏黏的甚至影響後面的乳液乳霜(會起屑)

所以我有時敷臉完〈我都敷10分鐘而已哦〉會用循環液擦一下再後續精華液乳液這樣

CIMG3117.JPG

森田藥妝真的有太多太多系列了

雖然我用過很多系列但也還無法全部用過一輪,不過我真心覺得他們家精華液不錯!我喜歡面膜成分是單純玻尿酸精華液,有些面膜是加乳或油,是也不錯,但對我而言就沒那麼實用,我是偏油肌,而且我也都會做一些醫美雷射,我喜歡玻尿酸呀~

這幾款平常都會買一送一哦

上面那兩款就比較沒在特價但也不貴啦

我覺得50元左右的面膜都算便宜,合理吧,但我看過報導和書,專家說一片好的面膜一定要百元起跳,10幾20塊光原料人事成本根本都不夠,這樣的面膜你敢敷嗎?之類的

ㄣ....我當然也是知道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不過每天都用100塊起跳的面膜還蠻傷本的內

所以結論是我覺得就給他平均用吧 這樣最公平

我之後也會來分享一下我的專櫃面膜

這些我都有在雷射期間用過,打完雷射我會連續一個星期每天敷,前三天用專業的醫美生物纖維面膜後四天就會用一般的保濕面膜,我覺得很好沒什麼問題!

成分我有仔細看過,術後一定要很單純保濕,美白成分絕對禁止這樣就OK,若你是比較小心的lady或men那就買診所在賣的更好

求償有門 希望是不要拉><

 

相片 2016-4-23 10 14 49.jpg

sexy look迪士尼公主系列黑面膜

包裝超可愛但也超好用哦

公主系列就是之前的黑面膜拉,一樣沒什麼差別,只是聯名款更可愛用起來心情更愉悅而已哈

這四公主代表著不同功效哦!

設計者也太厲害

美白款一定是snow white嘛

保濕款就是小美人魚ariel摟.......諸如此類

然而這四款裡面我最推崇的你們知道是哪一款嗎??

燈燈~

CIMG3120.JPG

cinderella!!

其實sexylook的面膜很適合不喜歡湯湯水水的人

他們面膜精華液真的控制得很好

敷完只有保濕

並不會殘留多餘的精華液在臉上

直接後續保養也不會太有負擔

然後每一款敷完的感覺

ㄟ說真的還真的有些不一樣~

但我為什麼說cinderella cp值較高呢?!

CIMG3123.JPG

他是裡面唯一一款無礦物油 無酒精 無色素 無paraben

其他款可能只有2無或3無

只有這款是4無!

我很注意這種小細節嘿嘿

所以這款我會再回購!

 

CIMG3125.JPG

最近還蠻有名的未來美8分鐘

也是標榜醫美術後修復的面膜

我覺得兩款舒緩和補水用起來沒什麼差別耶

精華液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多的拉

面膜紙超薄超級薄

其實我覺得太薄了手拙的人很難對準部位

感覺一包可以用兩次,第二次用的時候丟一顆面膜球進去,當然第一次用完要冰冰箱,記得我以前曾經做過這樣的事

我覺得算還不錯啦可以買來用用

但因為是韓國的

老實說我覺得台製面膜品質就很好了!sometimes我們應該多支持台灣貨

 

CIMG3127.JPG

我的美麗日記極潤系列

這系列有四款

目前我只用過這兩款

然後我買的時候沒有注意"極潤" 原來是有含意的....

我覺得比較適合冬天用

因為打開裡面的成分不是精華液,是精華乳,像凝乳狀的面膜,有一點稠稠的,乾肌可能一年四季很適合

我敷了兩片後打算擺著

等天冷的冬天來用用

這兩款我覺得修護比保濕還好用

修護真的有一種鎮定的感覺 

保濕夏天用覺得比較黏一點點

現在11月秋冬天涼一點敷起來很剛好!

 

另外還有幾款冬天面膜跟你們分享

相片 2016-11-29 16 17 34.jpg

etude house 安瓶精華雙效面膜

韓國買的

藍色保濕 粉紅拉提(還有很多其他顏色不同款)

這款聽說是暢銷款 真得很好用!

台灣一片賣180官網查的

韓國好像一片....我忘了>''<應該是半價吧 (因為很多東西幾乎都半價)

你們有去韓國一定要多買100片真的100片!

先擠出 1精華液擦在臉上再敷 2面膜蓋住讓臉好好吸收

敷完就是保濕N次分

以油肌來說夏天敷完後面也不需要再擦東西了

是高保濕不是油膩感超棒的~

懶人面膜第一名寶座哈哈

相片 2016-11-29 16 16 10.jpg

holika holika??面膜

一樣韓國買

這款真的是冬天面膜

因為她的保濕是帶油脂的

我夏天完全不敢用

這是款適合乾燥國家的面膜

而且面膜紙也很好

我最討厭面膜不服貼了

(插播:以上分享的十幾款都是服貼的哦~我真的無法接受不服貼的面膜~那要敷什麼到底〉

這款面膜是棉布材質有一點厚度 但是居然是服貼的很神奇

這面膜如果發生在台灣可能就......

有時候也真的是不得不稱讚人家韓國拉

寫著寫著居然開始想念韓國惹>///<

阿~還有台灣之光tt面膜最近敷好像不賴 我喜歡生物纖維面膜

 

arrow
arrow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