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看我blog的觀眾應該知道我是ipsa忠實顧客吧

這種真心吐槽文大家也應該比較想看吧xd

 

雖然他們家產品大多數都蠻適合我膚質

但還是有幾樣我很不喜歡 

東西大概就是區分為很好用-普通好用-沒甚感覺-很難用

很難用no.1

瞬卸潔膚蜜

相片 2016-7-11 13 59 36.jpg

我覺得真的很不好用

其實自從fancl撤櫃後,我就找不到令我很滿意的卸妝產品了><台北有我知道但就是不方便,而且我也不喜歡網購

其實卸妝、防曬這兩樣我都是很挑的!!

皮膚若敏感的人這兩樣挑選也真的要很小心!要注意一下成分

卸妝產品我會準備油、凝膠、蜜或乳, 看今天的妝濃淡來取捨

長痘粉刺的人油真的要特別小心 ,像我就不適合植村秀

最近我喜歡卸妝凝膠或卸妝蜜這種質地我覺得剛好介於中間 ,因為卸妝乳真的不夠力 ,但如果植睫毛又需要準備一瓶,所以才會各種質地都要備一瓶:〉

(回到正題)

這卸妝蜜我通常會卸兩次,卸完的感覺不是很好,臉沒有很通暢舒服,小小悶悶的, 一定要洗完臉才有感覺毛孔在呼吸==

不知道是不是我擠太多,但卸妝的用量我一點都不敢馬虎,說太多應該也還好拉~兩個50元硬幣大一點(一次量)

但另一個逆齡再生系列的溫感卸妝凝膠就表現非常好!卸一次就覺得臉很乾淨好舒服!而且冬天用好溫暖~剛卸完的皮膚毛孔在呼吸不用等到洗臉完。

那個就很推,但一條不是很便宜1700.1800的樣子,蜜和凝膠我用量蠻兇,認真用一個月內就會用完。

 

no.2

美膚機能液

相片 2016-7-11 14 01 32.jpg

這瓶小ml應該是附送的

因為我不會想買正貨惹>''<

曾經用過未改版前,實在超難用....酒精味超濃又沒啥功效

2014改版後買瓶正貨來試試,覺得也是很普通,但酒精味是完全沒有了!同時也是標榜無酒精(可能之前很多人反應)

這瓶櫃姐都是說濕敷用!

但我真的覺得濕敷好像就有保濕一點這樣,其他沒什麼感覺了==

濕敷目前我還是以健康水為主!已用N瓶,想變心但很難

ipsa這瓶就是好在便宜!

一瓶1260跟健康水是真的差很多

但我還是喜歡健康水有很多用途又好用

 

NO.3

肌淨白精萃

相片 2016-7-11 14 04 57.jpg

這是瓶美白精華液

其實他的口碑算還不錯

是我自己不太能擦美白產品,之前擦了一個禮拜臉會紅紅的,常打雷射的下場....

不過,也可能我會臉紅代表這個產品美白是有效的!

因為有時我擦其他美白並不會有這樣反應

但我也不敢在嘗試了><

這瓶就拿來擦手肘和膝蓋~

 

NO.4

誘光控色乳

相片 2016-7-11 14 08 05.jpg

相片 2016-7-11 14 09 37.jpg

就是飾底乳

這條是藍,另外還有黃和粉,去做肌測就知道妳適合哪款

這條....ㄣ...買很久了....應該是2012買的

當初用覺得好油膩超油

只要用這條必脫妝

因為油所以就擦少一點,可是擦太少又覺得那乾脆就不要擦拉~

but今年拿出來用覺得還不錯用ㄟ==''很奇怪

(是我變老皮了嗎已哭)

覺得不會很油惹而且提亮膚色很棒

拿出來說說,或許有人感受跟我一樣也說不定,因為我當初真得很不喜歡才會放到現在。

也可能是放久質地改變變不油膩(顯示為安慰自己)

 

no.5

相片 2016-7-24 14 44 30.jpg

這幾瓶就是含有polyethylene

依序泥狀角質按摩霜、無泡沫潔膚霜、透明潔膚乳 ,還有他牌肌鑰洗面乳表示:躺著也中槍......

真的不要用!

為了自己別人和下一代

幾年前知道塑膠微粒時以為就是洗面乳有柔珠有顆粒的,但ipsa洗面乳裡面是完全沒有顆粒的,所以我一直以為沒問題,當有天心血來潮checking才發現有PE

所以大家也不要以為沒有顆粒就沒問題!

(去角質那條就真的有顆粒了)

那條是他們的明星商品,真不敢相信地球上每天有多少人正在使用這條去角質..........

我有跟我的SA反應,她說公司已經在處理了,應該也有其他消費者反映過了吧?!

總之周年慶將至

購買前注意一下成分不會花很多時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