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897.JPG

是的 我們又隨性來住一晚了^^

hotel dua剛開幕的時候我真的是超級喜歡

因為整體裝潢是走低調有質感的風格

dua在高雄開幕應該有5年了吧  那為什麼我們現在才來住呢  因為  超難訂!!

我們的隨性路線就是"當天"中午或最早前一天晚上才決定來住一下飯店巴~

dua已經很多次訂都是客滿的狀態連highest的房間都沒有(os:生意真的這麼好嗎)

我之前有寫過他們中餐廳的食記哦!我覺得很好吃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

CIMG2896.JPG

大廳真的很寬敞

我的感覺是很舒服的好像聞到空氣就放鬆了

後面有咖啡廳也有可以上網的公共空間

另外櫃台人員的服務  我和tommy不約而同都覺得ㄣ...恩...嗯

不是不好也算是很親切

但如果跟五星飯店相比就會覺得有差別 一個pro一個amateur

相片 18 34 04.jpg

他們房間是用10坪.12.13.14坪區分

不是取名字

這次訂到13坪

住房率那麼高 想說一定是離捷運站超近離六合夜市也近  觀光客愛來拉

CIMG2883.JPG

CIMG2884.JPG

頭請往右傾(呈現裝可愛姿勢XD)才能看清楚浴室XD

其實還好沒什麼特別

我最喜歡就是那個TOTO免治馬桶 整個全自動!完全全自動感應!

CIMG2885.JPG

然後他的備品三瓶居然是洗髮潤絲精、沐浴精、身體乳液

妳沒看錯 洗髮跟潤絲同一瓶 很妙

有點不習慣 雖然是MADE IN ITALY(香皂是但備品忘了)

之後要來住的人請注意一下哦^^

有些女孩兒對於髮品這事還蠻挑剔der我懂  但我本人是仰賴飯店提供的那一群呵~一天而已青菜拉~

CIMG2886.JPG

13坪的空間算蠻大的

兩大一小住也很剛好

床是我最愛的席夢思品牌

CIMG2887.JPG

對我來說就是中規中矩的房間

不會wow這樣

窗外的view不好看....

跟漢來市景房(還不是海景哦)差很多

CIMG2888.JPG

如果是外國客

這空間放行李箱都措措有餘

CIMG2889.JPG

他們比較特別是

冰箱內的飲料都是for free

不過free的飲料就是一般的可樂汽水還有一個鋁箔包果汁(沒有拍沒什麼好拍的)

不像漢來打開冰箱會有wow好多選擇~但也貴就是

浴袍.保險箱.洗衣服務.健身房.......那些基本設施我就沒多拍摟

住的時候有一點我覺得很討厭 就是蓮蓬頭的水量超小><

超討厭這個 

不過後來tommy用他說不會  不知道是怎樣還是單一房間的問題?!

分享一下我的過夜一天的保養:〉

這天小過敏所以都帶安全牌

CIMG2890.JPG

一定要帶單次用完的量 這樣行李超級輕便!

我連旅行小ml數都懶得帶,外宿一天就只背一個包包(平常在背的而已),簡單說走就走~

有時候我真的是蠻男人的

這樣是好是壞

因為這天我臉有點小過敏所以都是帶安全保濕牌

皮膚科玻尿酸-每次臉過敏和做臉雷射後必用,平常少用,更不會帶出來過夜,因為這天剛好特殊期沒辦法>''<

ipsa防曬霜-這條是號稱baby肌、術後、敏感肌在用的防曬,非常好!

AD護唇膏-女人必備到哪都要來一條

ALBION粉餅-過敏其實不要化妝比較好,我只是帶著預防一下,預防隔天有什麼重要行程

保濕面膜-非常好用!我這樣擦完得隔天早上覺得過敏好了一大半!不過這面膜是韓製,考慮要不要回購中,台製面膜也很多好用

IPSA-卸妝.洗臉.保濕....都他們家的,因為是"小"過敏所以還可以用,方便攜帶就好

REVIVE保濕精華-超級超級好用!這樣一包我奢侈分兩次用完,一次擦好多量,覺得好保濕好清爽,隔天皮膚好很多這瓶應該是主要功臣

 

CIMG2894.JPG

住飯店最期待早餐

早餐在RF用餐

戶外的座位如果吃晚餐會很有氣氛

突然想到我大學時代這邊就是屋頂louge

覺得dua的裝潢跟屋頂其實有異曲同工之妙說

他們的早餐~

說實在有點失望

所以我說cp值不高

CIMG2893.JPG

只有拍這張><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  因為他的早餐真的很一般阿

紫米飯看有沒特別一點(圖)

早餐就是基本的中式.西式.生菜沙拉.果汁咖啡

麵包區麵包只有五款吧  而且看起來都不喜歡  吃了一塊法國麵包覺得.............

最後習慣來杯咖啡 tommy也說咖啡不好喝哦~所以我也沒喝

真的沒什麼特別的

我之前有說過我以後只會拍特別的餐點  讓新朋友知道一下

CIMG2892.JPG

這個應該是最特別的

花生.筊白筍.馬鈴薯

說實在我還不知道怎麼吃ㄟ

然後..他們沒有擔仔麵!so sad~有煮麵的工具但說早上不提供

認真回想  好像就炸薯條最好吃吧==

他們房價也不是很便宜內

這房型4000-4500   漢來是再貴一點而已

我覺得有的motel還比dua更棒  但motel的早餐更陽春就是

認真覺得高雄住宿(綜合比較)依舊是漢來cp值最高

 

 

 

arrow
arrow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