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839.JPG

非常非常喜愛品木宣言的面膜!

她們的泥狀面膜我想要每一款都用

目前用過他們家七款面膜,之前有寫過一篇日常愛用面膜(連結點我)

面膜實在太重要!!!我現在每天都敷,水洗面膜、片狀面膜、濕敷健康水或青春露互相交替,肌膚就能一直維持很好的狀態

如果你是每天上妝的人更應該要每天敷臉!真的要持之以恆不要不信邪~

她們家其中我最喜愛的是奇蹟和青春無敵

奇蹟可以說是最.最.最.最.最經典,我的面膜孩子中如何改朝換代都一定必備的一條!真的太神奇!不能沒有她!

青春無敵是我去年剛帶入園的寶寶,她的地位應該算副班長惹xdxdxd

青春無敵調理面膜    100ml/1750元

CIMG2848.JPG

質地很像奶酪,比較不容易塗勻,我有買面膜刷可以幫助敷均勻一點,用量都不要太省,我試過薄擦跟正常厚敷,厚敷才能更顯出她的厲害功效~但厚敷並不是完全密封哦,妳臉應該也會受不了,因為她很!!應該是賓賓的

味道是草藥味,主要成分有靈芝、冬蟲夏草、白樺茸、沙棘子,這些都有抗敏抗氧化還有提升免疫力增加皮膚抵禦外來物的能力

官網上寫:立即舒緩鎮定肌膚敏感泛紅的不適。提升肌膚透亮度,穩定膚況,適合敏感、泛紅膚質

以我而言,如果覺得今天膚況不佳,有時候臉會有點泛紅或者有點毛孔或是有些暗沉,就是看不順眼的時候拉,面有菜菜子,我就想到這條副班長

膚完隔天真的"立即回復",

但我冬天敷的時候,那時候突然覺得"矮額~今天怎麼那麼冷?",還沒想到臉上有面膜,但身體感覺是從頭=>臉=>這樣下來的,才意識到"是面膜!!"代表她有多清涼~現在夏天敷都沒這種感覺了,只有舒服涼涼的,所以我覺得冬天不適合敷,超冷的^^^^

這條跟奇蹟的差異我覺得是,如果你有痘痘快冒出來時,或是痘痘已經冒出來了(這邊指小痘痘哦大痘痘請看醫生),還是粉刺已經快發炎(小紅丘疹),這時候要用奇蹟!

青春無敵比較是對付"整體膚況",整體泛紅,或是整體臉色不協調!

如果我當晚膚況很不佳,膚完青春無敵後我會再濕敷健康水,隔天肌膚就會非常完美!本人急救肌膚小撇步~

CIMG2845.JPG

天生麗質粉美肌    100ml/980元

用途:能同時淨化肌膚及柔滑膚觸,使用後呈現粉嫩無暇美肌。

恩.....這一條對我來說cp值不高,但是敷完洗完後皮膚確實很滑嫩!可能因為她有一些小顆粒可以微去角質,然後清洗完之後皮膚很保濕很咕溜~要多沖洗幾次,不然洗不乾淨,因為很滑~

但我比較不喜歡"定位不明確"的面膜,因為一般有去角質功用的面膜洗完臉會很乾淨、很乾爽、毛孔暢通,我喜歡那種超級乾淨的感覺!但這條是滑滑的有點保濕,如果要保濕我可以敷其它凍膜或片狀面膜就好,我是比較不喜歡綜合型拉,但如果你喜歡綜合型可以微去角質(她不完全是去角質產品哦),又可以兼顧保濕的人就可以試試~

我看有網友說很香?!(因為有添加地中海玫瑰泥),我是覺得不會香阿,反而有火山泥那種味道哩,如果你對粉紅色面膜有興趣,蠻特別的說,不妨可以去買來用用,(我就是衝著粉紅色的那個人xd)

CIMG2849.JPG

元氣十足亮膚面膜  100ml/980元

這條我覺得應該很適合夜貓子吧!我很少超過12點睡覺,雖然健康一點11點就應該要"睡著",但現代人10點睡覺的應該很稀有吧,櫃姐說她們10點也才從百貨公司走出去呵~

這條我個人覺得soso可以買也可以不買,它是標榜醒膚.亮膚,主要成分是咖啡因、小黃瓜、茯苓,所以我使用時機都是早上上妝前,洗完澡就寢還需要醒膚好像怪怪的?==

敷的感覺也是很清涼!一樣冬天敷會很冷那種,尤其我覺得也不需要厚敷,因為不好洗,原本我想用敷寶藝那樣豪邁的全臉厚敷,結果沒辦法><因為...真的..很涼....而且要那樣敷,一條大概只能敷7.8次,重點是不需要拉!可是我覺得如果薄擦又怕沒效果,不過薄敷在洗的時候一樣是要多洗幾次才洗得乾淨哦~(代表薄敷應該就可以惹)

洗完會有感覺好像真的有醒的感覺,呵一點點拉(太涼加上咖啡因),明亮可能也有拉,但我實在也覺得說世界上有哪一種面膜敷了會暗沉的?.........而且妝要服貼的話我還是喜歡濕敷或敷面膜~所以這條我覺得for me還好

 

同場加映

CIMG2884.JPG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75ml/1200元

夏天我實在太愛這種泥狀面膜

有時候出油到我可以兩天用一次這種清潔型面膜

洗完毛孔乾淨溜溜的

刮勺是我自己買的,我喜歡用多少挖多少,kiehl's她們沒有附棒子叫妳用棉棒,以前買貝佳思都會送妳2.3隻刮棒,但我不會蒐集刮棒這種東西所以用完就丟惹

CIMG2886.JPG

用途:能有效對抗暗沉,同時溫合代謝角質,使肌膚恢復光澤透亮,並使膚觸更加細緻。

用法:清潔後的肌膚避開眼周,在臉上停留10-15分鐘洗淨,視肌膚需求一周使用1-3次。

打開後有一張白色的膜,根據我用他們家面膜的經驗,先不要丟掉!因為我覺得乾很快,除非妳有把握在6個月內用完,然後這瓶的標準用法是開封後12個月內用完。

CIMG2890.JPG 

味道就是薑黃+莓果味(有說等於白說),不過大多是薑黃味,所以不是很好聞==

黑黑的顆粒就是蔓越莓籽幫助代謝角質,薑黃是促進血液循環,蔓越莓精萃當然就是抗氧化減少肌膚暗沉老化

所以她的定位也是提亮型的清潔面膜~

我通常都洗澡時敷上,沖身體時順便也把面膜沖掉,非常省時,乾性皮膚可以像我這樣因為洗澡有水氣比較不會那麼乾,不過我在用ipsa角質按摩霜時還是喜歡出來外面敷,因為我想要它很乾很乾再去洗掉,洗完臉很清爽很乾淨,這是油肌才會懂的~

基本上,我覺得kiehl's的面膜都很"強",強並不代表厲害哦,是非常有力!之前很紅的那瓶亞馬遜白泥一樣也是很夠力

敷完是有明亮而且清潔效果也很好,但我覺得就還好,不會很喜歡很想要用它這樣

還有雖然它寫說停留10-15分鐘,但我都10分鐘就洗掉了,因為我覺得它真的蠻"強"的,皮膚乾的人要小心,這瓶一樣有很清涼很冷的感覺,跟品木相比相對之下品木溫和一點。

這幾款面膜都很適合夏天用,小小心得紀錄

 

 

 

arrow
arrow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