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190.JPG

不知道大家還想念這個單元嗎?!很久沒寫了

部落格停擺好一陣子,

最近才又開始復甦,

之前懶得拍照覺得好像沒什麼好寫的,

然後還有一個重點,因為台北的房子今年就會蓋好,未來有可能跟著tommy北上,我的寶貝家當們勢必也是得跟著主人跑呀,一想到搬那些東西..........就手軟.......,我都自稱是"累"人兒xdxd

tommy很好心的說,放心到時候租一個貨櫃就好了!但我不是很喜歡這樣大費周章,要買再到台北買就好了哈,新家距離bellavita也不遠,tommy很有可能會破產><哈哈恭喜他

CIMG2191.JPG

這兩年時尚界吹起球鞋風呀

前年chanel就開始出運動球鞋,而且model上半身是穿經典毛呢套裝搭配一雙"北boㄟˊ" (沒錯就是白布鞋!)

妳能想像那畫面嗎?

很俗的我一開始實在不太能接受

但現在....是....不接受不行!呵呵

各家品牌都開始設計屬於自家款式的sneakers了~

之前chanel出的運動鞋就是氣墊運動鞋那種,我不會形容,因為我從小到大穿過的運動鞋一隻手手指算得出來,總覺得那是男生在穿的>''<我國小國中就算穿布鞋,也是穿高筒的或是繞腳踝的,簡單來說就是比較38的拉~==''

CIMG2192.JPG

所以~這雙是我的菜

這雙擁有小v家經典蕾絲元素還有我愛的鉚釘,整體來說是雙秀氣的鞋,一眼就會愛上不需多說什麼

小v鞋目前我已經有7.8雙了吧,blog裡沒有每雙都介紹,等天氣好點心情又美麗時,再集合我的valentino大軍出來曬曬太陽應該蠻壯觀的^^^我在想以後我的鞋櫃設計是要像孫芸芸那樣按照顏色款式排列,還是依照品牌排列,LV一排小香一排小V一排......

CIMG2193.JPG

這款還有其它種配色,黑.綠.藍......都有,這些主體色再搭配其他色系讓整雙鞋變得活潑有趣,黑色配色也很好看,但我個人對黑鞋比較不愛~

我是亮色人~嘻嘻

CIMG2194.JPG

鞋底是卯釘型狀哦~

現在應該都被我磨平一點了吧!但我不心疼,鞋子買來就是要穿阿而且穿蘇胡的~~耶~~(怎麼耳邊有tommy反駁的聲音)

CIMG2195.JPG

以小v家來說,還有另一款皮質的sneaker我個人也蠻愛,但型差不多~

喜歡的人在去櫃上看摟~

附上實穿照

相片1 44 04.jpg

衣:LIZ LISA

裙:BCBG

反正現在上半身穿的越正式越lady搭配球鞋就是王道!!!

我現在穿氣質的圓裙、蓬裙都是配這雙球鞋

超時尚i lovit

 

 

roro大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