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hi~

說到春水堂大家會想到什麼呢?!

應該是珍奶吧!!!!

沒錯,真的好好喝喔~~~

其實他們飲料種類非常多,但是我每次打開菜單飲料那面就是只看到珍奶呀,超愛超愛

17.jpg

這是中杯,其實我只有喝過一次中杯,因為....喝完實在是太飽了。。。。。。。。

所以我之後都點小杯了^^

但平常日中杯內用外帶都有85折哦~

喝不完可以打包的

13.jpg

這一面是飲料,真的很多種類吧!

但我就只愛珍珠奶茶,

不過我是都點鐵觀音拿鐵加珍珠

感覺比珍珠奶茶茶味更濃些,專業茶飲就是可以分這麼細

然後天氣冷時喝熱的,好棒好溫暖喔!!

2.jpg

比起冷的我覺得熱得更好喝ㄟ,我現在也好想喝ㄛ....

春水堂是小珍珠,翰林和樺達都大顆的,其實我喜歡大顆的,但春水堂茶很好喝整個喝起來很幸福,尤其是喝熱的

每次逛街都要喝^^^

對了,春水堂我都是在左營新光吃的,不知道其他店家會不會有"看人在泡"的情形

而且這邊地理位置很好,高鐵空橋過來進到新光三越就是了,和台北回來友人都約在這裡很方便!

12.jpg

這面是吃的,

大部分來春水堂我都會用餐,

不然美食街也都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但我沒吃過他們的套餐,本人不太喜歡吃飯~

5.jpg

功夫麵

基本的麵食,就是一般口味的乾麵拉,不知道要吃啥想簡單吃就吃這個吧,他們分量都少少的不會太多

不餓的話配個珍奶加個小點就很滿足了~

4.jpg

家鄉米粉

這是我媽的,老人家好像比較喜歡米粉....>///<

我很少在吃米粉說==

14.jpg

御品牛肉麵

實在是.........實在...............不好吃.....

我覺得是泡麵的味道><

吃過一次就絕對不會再點了....

實在沒有170元的價值,寧願吃港園110好吃又大碗,但如果剛好想喝個味道重一點的湯也只有這個可選了~

15.jpg

手機裡原版圖可能被我刪了,只找到這張合圖

右下角的手工麵線很好吃很好吃哦!!!

吃過好幾次了~超推薦~他味道調得剛剛好~

缺點就是分量超級少.....

嘴巴大的人應該三口就解決了....

右上角的招牌綜合魯味

我覺得.......不好吃.......好鹹好鹹又好油膩........

可惜我超愛吃滷味的....淡淡的哀傷希望他們能改進

左下角蘿蔔糕

恩..很普通>'''<

感覺餐點只是附加的,茶飲才是他們的專長xdxd,但有些是真的還不錯啦~

11.jpg  

這面是偏小點心類,

魯的、炸的、甜點、湯品

10.jpg

塔香杏鮑菇

好像是新口味,非常非常好吃!!!

味道調得剛剛好,杏鮑菇又切的大塊讓口感很好,看起來很鹹但吃起來不會

跟那個滷味比起來這好太多了>///<

非常推薦

現在飲食都一定至少要有一樣蔬菜:〉〉

6.jpg

烤翅膀

覺得算不錯吃~

有點忘記風味如何惹...

3.jpg

而且

還有附個小籃子給你嗑骨頭用

女孩兒嘛~要小心翼翼優雅的剔骨頭~

是說...我也"秤"的太乾淨了哈哈^^

8.jpg

黃金煉乳鰻頭

好吃好吃好吃~~~~

想吃甜點就會點這個來吃

可是好像也是每次必點~

16.jpg

有時候自己逛新光也會來吃,

因為春水堂剛好在我的愛牌隔壁,

吃來吃去就這個XO醬辣拌麵最好吃

搭配點心是炸山根甜不辣,但因為每次都點這個甜不辣,吃了幾次後就不想再吃了,妳們也會這樣嗎

就現有的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春水堂,

最近愛上熱觀音珍珠奶茶

冷冷的天來上ㄧ杯好溫暖呀:﹞

9.jpg

地點在左營新光三越3樓

每次逛街就想到春水堂>>喝珍奶

和朋友約在這兒也是很好的選擇哦~

高鐵空橋直直走,一進到新光三越右手邊就是春水堂了。

 


02.27更新

新增一些菜色

其實我大概1.2個禮拜都會來吃一次

不過喜歡吃的也是那幾樣拉~

相片 2016-5-20 13 15 15.jpg

麻香梅花麵線

這個超好吃!

我最近幾乎都點這個,可能適合冷冷的冬天吧,味道真得很棒,有媽媽的味道!

魯蛋是額外加點的哦

相片 2016-9-1 12 23 32.jpg

腐皮捲

這個就不推

大概也是點一次就不會再點那類的

相片 2016-9-1 12 30 51.jpg

百齡番茄麵

這算蠻新的產品吧

這個也很好吃,非常真材實料

相片 2016-9-1 12 32 16.jpg

看到麵條是不是有加分呢哈

麵超Q而且湯頭很濃郁,養生路線的人最佳選擇!

如果想吃湯的我都點這道番茄麵和上一道麵線!

相片 2016-3-25 11 40 35.jpg

終於點了飯的套餐

真的要剛好很餓的時候才會點飯類

但春水堂的飯食種類較少

不過這樣吃完是會飽的哦~還有附杯飲料哦~

春水堂是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