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35

上星期六我和tommy很無聊,

晚上六點多突然想到來住個飯店好了!!

其實我們生活中常常想到要做什麼就去做什麼

Ex:來吃個家蒂諾好了還是去LV逛逛好了

 

其實我在不久前曾經有一個念頭飄過

就是"高雄人會住高雄飯店嗎?台北人會去住台北的飯店嗎?"

結果馬上就驗證:))

tommy很早之前就說過叫我不要隨便亂講什麼,因為我是xx星,說話很靈驗的!!!

然後高雄五星級飯店就那幾家,

已經晚上六點多了而且又是星期六

問了漢來.國賓.hotel dua.福容.君鴻.....等一些有名的都客滿了

剩下被遺忘的圓山幸好還有一間

不然今晚我們兩應該會很難過,

就像想吃什麼東西沒有吃到一樣很不好受你們懂的

IMG_1058  

 

來到圓山感覺好像來到大陸一樣,處處古色古香,其實我感覺這裡的陸客還不算多

 

IMG_1025 IMG_1059

 

跟現在五星級飯店的感覺完完全全不一樣

希望這種"復古"風格能一直延續~

 

IMG_1027IMG_1028    

 

不知道為何讓我想起戒嚴時期

tommy說他很早之前住過一次(他之前在台北下來高雄出差時)

 

IMG_1031

好傳統的面紙盒!!!

真的已經很久沒看過了吧!!

而且晚上我們到7-11買了啤酒回來喝,

請櫃台幫我們送開瓶器

結果連開瓶器都讓我驚訝,

因為也是那種好久之前的開瓶器

復古路線真的是貫徹始終耶!!

 

IMG_1075

 

這是陽台外面,住房毫無隱私

早上起來看有點嚇到^^

恩戒嚴時期的人民應該是非常守秩序的!

 

IMG_1057

 

吃早餐的地方

選擇蠻多樣性的

我住飯店最喜歡的就是吃早餐

一大早起床可以吃到很多種食物,

就覺得今天是美好又幸福的一天!!

而且服務生的制服從上到下感覺都很有歷史

大家知道以前要在圓山當服務生也是不簡單嗎!!都是公務人員哦!!

 

IMG_1048 IMG_1052 IMG_1055  

 

早餐我覺得很不錯吃!!

尤其是師傅現煮的擔仔麵,

好有飯店的水準喔!!!!

 

IMG_1056  

 

我有一個習慣,

就是會注意飯店提供的cereal,

如果很多樣式我對他們的評價就蠻高:))

很奇怪的定義呵^^

 

IMG_1077  

 

團團圓圓!!!

超多人在這拍照的,害我也心癢癢

這個玄關感覺很有氣勢齁!!

幾十年前可以做到這樣或是那時候可以住過這兒的人應該是蠻不簡單的吧!!

 

有招待兩杯飲料,因為我們晚上十點才入住就留著退房前在大廳享用~

結束短短的圓山文化巡禮!

還蠻有收穫的其實

tommy:之後結婚請客也可以來這邊~

roro:對對,我爸媽他們很多朋友小孩結婚也是請這裡!

((我們還沒那麼快拉!別急))

IMG_1065  

NG全身照

tommy快被我罵慘了!!!

但看在他對我這麼好的份上,這次先原諒他:)

roro大小姐FB

 

 

arrow
arrow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