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02 07.jpg

Hi~hi~

這次新髮型很陽光吧!!朋友都說我變年輕惹.....之前是很老逆(翻桌)

其實本來五月份就有預約,但有一些事延後了,而且之前andy幫我剪的髮型留長後很多人都說這樣很好看,所以才撐到現在,然後我們家tommy也覺得我的頭髮該修了吧>///<

之前寫過剪髮記錄還蠻多人看的,所以有人問我剪得如何,多久去一次,還有一些洗護髮產品之類的,我用的產品都是在EROS買的哦!!好像每次我在哪家髮廊用,都會順便一起買他們推薦的產品>噗<

CIMG1426.JPG  

這次因為tommy沒空陪我來,所以他叫我訂單人vip,預約時還不忘提醒我,因為他知道我少一根筋>////<其實少根筋的人在生活上有時候還蠻搞笑的ㄟ個人覺得xd

環境空間就差不多這樣,之前來護髮時已經有描述過了,這裡就不多說了,沒跟到的同學文末會附上連結讓你們比較好找((偶素好人))

包箱收費單人900,雙人1200

有朋友問我說vip包廂可以幹嘛,有馬卡龍可以吃嗎還是紅酒((巴頭))

就是一個私人獨立空間,當然他們有提供點心吃,然後助理會幫你披上戰袍讓你的衣服不被弄髒,我有發現外面的客人好像沒有披那件ㄟ!!差不多就這樣吧!!看個人喜好

CIMG1437.JPG  

今天andy好年輕呀!!嚇到

其實來的時候我們在4樓遇到四目相交,因為他在講電話我就不想打擾他了

很想說夏日男孩風,但他的年紀用男孩真的...........希望別被andy看到,其實也還好拉他有說他幾歲

這次的髮型我依然沒什麼想法>''<

我是一直很喜歡melody的頭髮,她是我的目標加偶像!!!!但又覺得其實一般般~

andy說他認識她,還說她的頭髮不是一直都長髮嗎??

(似乎覺得沒什麼挑戰性xd)

好啦其實我對頭髮也沒什麼捨不捨得,我喜歡變來變去的感覺,所以andy就一直拿我頭髮比來比去然後看看鏡子,說我蠻適合短髮的,然後因為他之前有幫我剪過頭髮,所以他大概知道我要的點還有介意的點在哪,這很重要!!!

剪髮中我們一樣一直聊天,聊聊商業經營聊聊生活

然後剪剪發現身上這件有印mercedes-benz耶!!

CIMG1436.JPG  

andy說是他們eros和benz合作一個案子,benz現在也準備要搶攻年輕人市場摟~

CIMG1434.JPG  

貼心設計手可以伸出來!!我記得之前還沒有的樣子

這次一樣剪加染~

但因為andy真的剪得太仔細了然後這天外面客人也很多,我很少看到他們人這麼多的,今天andy是只有我一個客人拉,是燙染技術員忙不過來~

所以我下午兩點多來,九點多才回家>''<

本來預估七點會好,等tommy來載我順便吃飯

結果,我決定先吃了!!

CIMG1447.JPG

請他們幫我叫樓下糖朝上來,每次都免不了在這用餐>''<

CIMG1451.JPG  

做最後修剪!!!

不得不說andy真的剪得非常非常仔細,感覺都要用尺來量了,錢花得很值得!!!而且我知道我頭髮有自然捲,不容易剪短髮的,所以這次髮型是我人生中目前最短的一次!!!

然後我跟他們說其實多年前我買過一頂一模一樣的假髮,他們都笑了XD  ((就因為不敢剪才買來戴戴ㄇㄟ))

好多人又問我這次又花多少了,我第一篇文章有提過價錢摟請乖乖看優

剛好在剪頭髮時樓下valentino小姐傳line給我新品到了要我有空去看看

原本跟她們說我七點就下去了!!結果sa說我們等了妳好久呀x小姐^^

CIMG1457.JPG  

today's outfit

衣:lip service

鞋:LV

包:ferragomo

配件:marc#bvlgary#vita fede#hermes

來張近照吧!!!

CIMG1460

其實我想剪這種頭很久了!!!

但沒有找到厲害的或讓我能信任的我是絕對不敢嘗試的,andy真是太厲害了!!之後我應該會很放心的把我頭髮交給他

 

EROS高雄大立旗艦店資訊

電話:07-2165558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 (高雄大立精品百貨5樓)

經營型態: 預約制

營業時間: 11:00~22:00

服務項目: 洗髮400起;剪髮1,200起;染髮2,500起;燙髮3,500起(這是一般設計師價位)

 

延伸閱讀:

[髮型]高雄大立精品EROS剪染髮記~

[髮型]大立精品EROS護髮~魚子醬護髮

roro大小姐FB

 

 

 

 

arrow
arrow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