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7-7-21 13 36 45.jpg

平價面膜中我本人最愛森田藥粧

我之前就已經寫過推薦的平價面膜摟

[保養] 超過10款平價面膜心得

網友回饋看了我的推薦也去買了我最喜歡的那款深藍色玻尿酸複合原液說真得很好用!

收到大家的回饋很開心:〉

 

今年森田藥粧又出了新品

這次收到這三款試用面膜實在太開心了(旋轉)

我是森田藥粧的腦粉無誤

真的平價好用無限回購

CIMG3829.JPG

新品滑透絲面膜有三種口味

極潤保濕面膜

日本大、中、小分子玻尿酸集中吸收

吸附型玻尿酸

修護型玻尿酸

PCA-Na保濕因子長效保濕

25種以上日本進口頂級美容成份

CIMG3830.JPG

裡面滿滿的精華液

我這邊只是倒一半出來而已,全部倒完大概擦臉、脖子、手肘、膝蓋沒問題

森田的精華液都非常清爽!我用沒什麼起屑的問題

敷臉前我喜歡倒一半精華液出來全臉薄敷

之後在蓋上面膜

有閒工夫一點會再加上導入儀讓精華液吸收更佳!

CIMG3832.JPG 

因為面膜很輕薄加一層紗膜會比較好對準

但我實際用如果先把紗膜取下

面膜還是很好對準而且很好喬位的哈~

有一些生物纖維面膜就不太容易喬位,一敷上去幾乎黏住不太好移動,移動了會變成面膜不服貼有空隙

這款新設計的滑透絲纖維就不會哦~

CIMG3838.JPG

它的面膜材質不是走那種很薄很透路線

還是有一點厚度一點質料的感覺

是很有質感的棉布,但又不是棉質,是一種創新的纖維技術

面膜特性如下:

高度保濕

精華液完美吸收

3D立體密封

微導入效果

親肌滑透

極度浮貼

CIMG3839.JPG

材質很好敷起來很舒服

抗皺、淨白也是一樣的包裝

抗皺款我覺得更滋潤,以我偏油肌來說,敷完抗皺就幾乎不太需要擦乳液

可以是油肌的懶人面膜!

就算不擦乳液敷完隔天臉也不會太乾

極潤抗皺面膜

日本大中小分子玻尿酸集中吸收

Q10配方

黑曜石精華滋潤修護

黃金微粒 燕窩萃取

水解膠原+11種胺基酸

長效保濕撫平細紋

相片 2017-7-21 16 07 43.jpg

夏天需要的美白面膜

極潤淨白面膜

日本大中小分子玻尿酸集中吸收

黑珍珠萃取修護淨白

熊果素 穀胱甘肽 維他命C

11種胺基酸

25種以上日本進口頂級美容成份
 

三種款式可依個人喜好選購

不要問我哪一種好三種我都喜歡呀~保濕款可能會多屯一點~

新面膜很好用超推而且一定回購

 森田藥粧官網https://www.drjou.com/

 

arrow
arrow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