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775x400_14061.jpg

前天知道ANNA SUI即將撤櫃消息大驚

所以我想記錄這塊已經十年沒買最近居然莫名其妙被燒到的一塊腮紅

老實說我已經很久很久對ANNA SUI退燒了

我高中時期一度非常迷戀ANNA SUI

我們當年這牌子很紅的,七年級生應該知道吧!是我們的青春呀~

媽媽那時還買一整套化妝品給我,從底妝、眼妝、唇妝一應具全,當時真的超狂熱

縱使這麼多年沒買

我對ANNASUI還是有很深的情感

特別是滿額贈的東西都非常誘人!家裡有他們家的旅行袋、拖鞋、化妝箱....喔~很多

簡直就是我的少女時代XD

 

上大學之後 完全遺忘....==''

開始轉向ㄏㄧ花的香奈兒DIOR....之類哈哈

這次買了腮紅真的有種重溫當年的青澀之感,嘖嘖嘖~歲月呀(菸)

CIMG3792.JPG

他們家的產品依舊這麼不真實或是說不切實際>///<

外包裝、盒子都好宮廷風

說真的,若他們家和JILL STUART相比,我還是喜愛ANNA SUI多一點

JILL STUART太夢幻太芭比太少女了,ANNA SUI也很少女但他多了點神祕和奢華的味道我就愛

CIMG3797.JPG

我本來想買限量02

這塊3月上市我4月去買,限量都賣完了拉(抱頭)

超難過的怎麼這麼快,心中上演小劇場:「我就是要我就是要」(坐地不起)

本來想買 400美莓果盅,但是試刷臉上,才輕輕一刷就超紅,已經買不到限量色,還刷那麼紅幹嘛哼...(轉頭)

算了不管怎樣我還是想買....

心痛至極還是選了常態版 300檸香草莓

CIMG3793.JPG

這款算是很實擦的粉色調

通常透明隔片我都捨不得丟耶

但為什麼要取名檸香草莓呢

沒有檸檬色也沒有檸檬味阿?是上面那兩格白米色吧?

CIMG3795.JPG

隔片拿掉看了心情都好好真美~

越看越想再去買

這系列真的超得我心耶~不知為何,每次打開來就心花怒放

阿還有~香味好香,他們家都有薔薇香,連睫毛膏都這種香味,這樣化妝時心情都特別愉悅

我覺得301鮮杏甜桃也可以收,這塊配色蠻特別的

但粉色調腮紅我還是覺得最實搭實擦,配任何色眼影或唇膏幾乎都配得起來

相片 2017-6-2 15 09 30.jpg

刷起來就是少女般的粉嫩

帶有一點點珠光,因為淡粉色花朵那兩格是有珠光的其餘沒有

混刷腮紅你也可以看心情要刷哪幾色,珠光色也可以拿來當眼影打亮很OK

我粉色腮紅很多,但每一家刷出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ANNASUI真的就是特別少女

JILL STUART那塊四格腮紅我也有,那塊刷起來又更夢幻了

我的唇彩比較多成熟的顏色,配這種少女感的腮紅剛好可以減齡一點,中和掉一些姐姐味哈^^

相片 2017-5-4 13 39 19.jpg

 美哉美哉~

你們也有被燒到嗎

ANNA SUI~goodbye my love

 

 

arrow
arrow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