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571.JPG

一些櫃姐對於我這個30歲的LADY持續買頸霜覺得有點over

其實我20幾歲就很熱衷了哈...

btw我也不想阿

我的頸紋...超級..非常..重度嚴重ㄟ

一些50歲阿姨的脖子說不定還比我好...

而且脖子要做醫美很懼怕內

想像玻尿酸透過針筒刺進脖子的畫面,oh~no~,我只好擦看看頸霜先

CIMG3572.JPG

克蘭詩美頸霜   50G/2850元

這瓶我很久之前買的,用光光了

現在都改版了,我記得之前好像兩千出頭而已,反正現在東西漲價很自然==

香味部份我真的真的很喜歡

是很sexy的香味

一種法式女人的性感的香味〈吸〉

每次擦完都很療癒,我習慣睡前擦,擦完睡覺加上身體乳整個人都香香的~

效果部份

我覺得就是頸部皮膚變細緻,像臉有保養的感覺,如果不保養就會粗糙嘛

紋路也有淡化,但紋路深的人非常侷限...如我

不過香味我真的很愛,不知道新款香味如何就是,但通常改版過應該又更好?

我當初買頸霜時,不是有很多櫃有這種產品,那時候只有資生堂、克蘭詩、sisley,真的超少的

提供給同樣尋找頸霜的ladies資訊

然而一瓶用完

我覺得效果普普,但對一般沒啥頸紋的人這瓶應該就很好用了!

但對深紋路的我又找到比這瓶效果再進階一點的

 

CIMG3574.JPG

revive光采再生美頸霜    75g/5200元

去年接觸revive這品牌就知道他們是抗老的權威

自然頸霜應該也很厲害才是

我目前已用1/2瓶

香味部份

幾乎沒有香味,其實他們家保養品也都沒啥香味,都有一種"高科技"之味,不知有沒有人懂我

然後我覺得他有一點點防曬的味道,可能因為有spf15

雖然有spf15但我還是夜間使用比較多

其實我也沒有很勤勞擦,照理說應該要跟保養品一樣早晚用的,但我現在可能兩天擦一次...

不過我臉擦什麼我脖子就順便會擦一下,頸霜再另外擦這樣

用化妝棉擦完臉會再順便由下往上擦脖子,這已經是習慣成自然了

其實如果有這樣做的話

應該就有感覺脖子的肌膚變細緻

如果沒啥脖紋又不想買頸霜的人,你就臉擦什麼脖子也跟著擦就對了!

CIMG3575.JPG

質地是非常濃稠的cream

我每次這樣挖一點就突然好想吃冰淇淋〈誤〉

很濃稠但很好推也很好吸收且不油膩

效果部分

我覺得緊緻感很強烈!

它厲害的一點就是除了頸部皮膚變細緻之外,整隻脖子都感覺變緊!

紋路當然也是有淡化效果,但我紋路是深的,像年輪這樣....(跪)

不過也不能怪人家,我肯定要往醫美發展了

但我覺得這瓶非常適合年紀大的人,脖子形狀鬆鬆的那種

(但千萬別等到脖子變鬆才用)

因為年紀大而有些鬆弛的這瓶會很有感

因為塑型這部份我覺得還蠻厲害的,以用擦的可以達到這種境界真得很厲害了

但我是"表皮"紋路深的人就差不多,不過霧化效果也算很好了

我擦REVIVE剛開始買來擦時,那時很勤快用每天都擦

不知道是不是用量擦太多,下顎兩側居然長一些小粉刺

估計那時冬天被子都蓋緊緊悶住,因為我習慣露出一顆頭

但現在我抓剛剛好用量就沒這個問題了~

所以請別貪心一次擦太多

CIMG3713.JPG

附上頸照

我覺得用擦的已經無法撫平我深深的頸紋了)))))搥牆

但我如果沒保養會比這更誇張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老少年的困擾的...

我們相糾醫美報到好了

一起來刺玻尿酸....抖

 

arrow
arrow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