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689.JPG

其實關於ARMANI的文章我不知該如何組織

原本想要寫推薦的整套彩妝組,又想寫產品全心得,抑或是會員制度之類

超難下筆

後來我想說先分底妝、唇妝、....之類來寫好了

這次先寫底妝

唇妝大家期待一下摟~

 

GIORGIO ARMANI:"我的底妝,就像是我用的布料,質感要是最好的,

搭配最先進的科技展現完美色澤,一切都是為了強調原有的優點,並非偽裝。"

亞曼尼底妝我很早之前就買了

但也已經很久沒再買了...呵字帶玄機

我有點覺得它們家比較適合皮膚好接近零瑕疵的人使用

以下慢慢聽我見解

我第一瓶買的正是大名鼎鼎的設計師粉底霜

CIMG3690.JPG

之前我對粉底訴求就是要遮瑕力!

我是混合肌偏油、泛紅、小痘疤

而這瓶的遮瑕力可以說是當時它們家最好的,今年有新出的水幕斯也很優秀

設計師這瓶算是我最愛

妝感薄透又有中偏高度遮瑕,因為是粉底霜自然保濕度也都沒話講,而且霜的質感很細滑

通常粉底霜會給人比較厚重妝感但這瓶不會

用這瓶直接防曬後擦一點點+蜜粉定妝就很美了~不用再上妝前乳

我這瓶已經3歲了呵~也準備要丟了~

我個人不會囤積開封過後的化妝品,包括唇膏,唇膏之後再談

粉底液開封過最多最多兩年就真的不要再用了

尤其是廣口瓶粉霜!!還有務必使用刮勺

這瓶設計師盒身是標示一年內

但我其實也一兩年沒用在臉上了,我這兩年比較不愛粉底霜 了,我現在喜歡更自然一點:〉

如果找的到跟你膚色相近的姐妹來share我覺得是很棒的事!

因為把整瓶粉霜用光光實在是很難的事,我也想找粉霜共享者^^

 

CIMG3691.JPG

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

這一款如其名 緊緻

我覺得這款粉底雖然都是設計師系列,但和上一款粉底霜上完妝感完全不一樣

我買東西不喜歡同樣的東西一直買,衣服也是,總要有點變化嘛~

這一款要說遮瑕就真的很不遮幾乎沒在遮,超自然清透

它的主訴是:立體塑顏、服貼拉提、持續呵護

真得很奇妙哦,上完臉部輪廓比較緊緻立體,粉體透過環境光線反射視覺效果V型拉提

但也別期望太高,不過就是瓶粉底液而已

專業彩妝師會把它用在輕點T字部位,特別是鼻子和唇緣,在用粉刷慢慢由內向外擴散塗抹

這是一瓶很專業的粉底液!

如果你有給專業化妝師化過妝的就知道,他們光是底妝就會用個2-3種粉底液

重點不在覆蓋瑕疵,而是凸顯你臉部的優點,正如mr.亞曼尼所說

如果霧面或光感妝感膩了的人換換這款會覺得人不一樣摟

就像從洋裝換了一件帥氣牛仔褲,肌膚也可以換穿另一件高級訂製服~

 

CIMG3693.JPG

無瑕絲光粉餅

今年新款是 絲光完美持久粉餅

我這款算是它的前身前前身,而且只剩下粉盒了

但我不是整塊粉餅用光,是摔碎了==""

armani底妝改款的速度超快,因為它是精品彩妝,就跟時裝一樣,每年每季常更換

但彩妝的本質還是不變的

它們家粉餅向來就黑盒(遮瑕)和白盒(美白),但最近又有一顆輕透亮光感,感覺也不錯~

我覺得armani粉餅真的是最應該買的!!!

粉質之細,我當時附刷是扇形海綿刷,非常特別!現在一樣嗎?

如果粉底液和粉餅只能選一樣的人,我會推薦粉餅

底妝的部份我已經很久沒買armani了,一方面我是花心大蘿蔔,一方面覺得它們家多款優秀款都適合皮膚好的人

題外話:我連續用過最多瓶的粉底是雅詩蘭黛!

粉持久那瓶我這麼花心的人居然用過3瓶!最近這瓶名聲遠播讓我又想回歸,粉持久真的太棒了,我們以前好像叫無瑕親膚8小時吧

 

CIMG3696.JPG

今年2.3月上市的完美絲絨水幕斯粉底

聽說是衝著雅詩蘭黛粉持久而來

因為兩者非常類似,持妝、控油、遮瑕能力都一級棒

櫃姐送了我一小條試用品

這條試用品我可以用一個禮拜吧)))))灑花

我覺得真得很不錯哦~

在家閒閒沒事來試擦半邊臉

相片 2017-5-17 19 31 27.jpg

我只有上一層水幕斯粉底而已哦,幾乎完妝!

我不會用什麼修圖app根本就不懂,用iphone前鏡頭拍而已,非常真實

真的遮瑕力控油很棒!妝感也是我愛的粉霧

而且味道好香ㄛ~是淡淡baby的香味

這條我愛!!

油肌又需要遮瑕的人非常適合!

稍微稍微有點乾沒錯,但夏天很剛好,乾肌妝前保濕一點就可以了

 

 

以下是家妹的

我和妹妹的膚質就是天地之別!哈真的,我確定我們爸媽是同一個呀

她乾我油,她小小斑我小痘

所以其實我們倆用的產品幾乎可以是一個專櫃了耶~

這樣也好,剛剛好介紹給皮膚乾沒啥瑕疵的人

CIMG3694.JPG

極緞光漾粉底精華

這瓶粉底精華紅透半邊天,幾乎大家都說這瓶多好用多好用

他有光漾絲柔兩款哦

但我一看他的介紹和大家評論就知道油肌根本不適合

所以我壓根都沒想過要去櫃上"試"

然而皮膚好的我妹說:她超愛這瓶!很潤妝又薄

CIMG3695.JPG

我把精華塗滿手背

還真的蠻美的耶!你們拉上去看上圖,很美很亮齁~

我妹對底妝訴求又完全跟我相反

她不愛遮瑕只追求光感

這個只有皮膚接近零瑕疵的人才可以呀

CIMG3697.JPG

雪紡瞬白cc霜 #1

有三個色號

櫃姐也有給我幾包這試用包,但我對bb.cc霜有點懼怕,敏感肌我不太敢用><

不管是哪個品牌都不敢用

因為bb.cc霜的成分最複雜

但偶爾外出小旅行用個一次我是覺得很方便拉

cc霜+蜜粉一次搞定!

試在手上

其實水幕斯色號跟我最常用的cpb比深了一點,試用品是3.5號,送的加減用拉:〉

相片 2017-5-17 19 30 08.jpg

這天我剛好半張臉上新款水幕斯粉底,另半張上這條cc霜

我這條是最白不過它有3個色號可以選擇

這條也是幾乎完妝了說

平常出門擦這個就很夠了防曬係數35也很剛好

cc霜質地就比較油潤,但這條的遮瑕力我覺得也算不錯了,而且它提亮效果很明顯!

你們可以拉上去看上圖新款水幕斯,兩者是不一樣的!

求快速方便的人cc霜真的就夠了,如果講究完整妝容的人再上個粉底一定很美!

不過,我本人是不會購買bb.cc霜的

擦個一天兩天沒事,連續擦一個禮拜可能就不妙惹

所以我妹買的東西還真的完全不適合我哈..

你若跟我一樣是混合偏油又想遮瑕一點的人請去試試水幕斯!

我覺得他是粉持久的另一個化身

那大家喜歡哪一款勒!

 

 

arrow
arrow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