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619.JPG

elegance妳們知道嗎

知道這系列的人一定是有sense也喜愛精緻彩妝的美女們

因為她們在台灣真的非常不紅

主要也是沒什麼在廣告,如果仿效韓劇,讓月薪嬌妻的美栗也用他們的口紅,美栗色肯定又要缺貨了

但我覺得不廣告很好,做彩妝界的一股清流是不容易的事

 

elegance櫃位在albion

其實albion也不大廣告

我覺得他們家行銷路線只針對舊顧客,新客方面沒那麼積極,所以我覺得每次去櫃姐都蠻會push

手機收到簡訊邀請體驗,預約體驗就送伸縮唇刷,好心動呀

雖然是彩妝體驗,還是會幫你上保養的,但如果是彩妝櫃就比較沒那麼周到說

CIMG3614.JPG

albion整套保養品我也蠻愛說

之前有寫過心得哦-> [保養]ALBION活潤系列-卸妝精華.滲透乳.活化液.精華液

現在30歲臉真的沒像之前那麼油,我真心希望這次冬天可以用他們的阿~

但我現在完全愛上肌鑰惹,接下來真得很難說....

 

保養結束後由台北下來的彩妝師幫你化全妝

我覺得彩妝師還好,不是大牌那種彩妝師拉小聲說..

相片 2017-5-8 13 10 55.jpg

化妝前會先調查一下您平常上妝的習慣

我現在的上妝習慣就是非常極端哈,不是只擦防曬要不就是完整妝容,所以我只好勾淡妝==''

這是有邊讀邊沒邊讀中間的概念?

然後我這個人非常尊重專業!萬事就交給人家專業人士處理嘛

底妝部分是瞬感裸妝系列

之前也有寫過瞬感裸妝乳心得哦
 [保養] 近期新歡~ALBION新產品之奇肌修復露&瞬感裸妝乳

被那塊裸妝粉餅燒到,上完底妝好美好美,而且上妝步驟很簡單

裸妝乳->裸妝粉餅->5D蜜粉餅 整個大愛

我覺得ALBION的底妝真的很好很好!我化妝年資10幾年來說,他們底妝和CPB是可以相提並論的

夏日雪膚和潤雪膚粉餅我都有買,現在都改款叫雪膚"光感"粉餅惹,但我沒寫過文好想補寫心得呀^^

另外我也買過妃思雅系列,噢~~簡直超讚,妃思雅是他們家頂級系列

我個人覺得妃思雅和肌鑰相比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只可惜現在台灣已經沒進了

CIMG3617.JPG

5D蜜粉餅很讚

這兩年強勢回歸

我很少使用蜜粉餅說,因為我沒在補妝,我都蜜粉定完妝就洞規剛惹

如果我哪天突然又神經不對想買蜜粉餅,這塊絕對是number one拉

還有

頰彩腮紅!!他們家腮紅居然這麼好用!!

附刷刷在臉上超舒服,小香附的刷就遜色非常多,jillstudart the same!

要買時櫃姐說現在沒盒子買==''情何以堪阿我是喜歡整組整套的人ㄟ〈淚奔〉

腮紅控的大家你們一定要去試試!偏霧面的

CIMG3615.JPG

唇彩唇膏總共8色

限量色有2色,我擦限量色101,很美偏莓紅

但我擦不好看...是我的問題,本人唇色罪孽深重,非常不適合日系唇膏,但我擦香就不會

我記得唇膏一支1600非常不便宜嗯..

但質地是很棒的擦起來也輕盈舒服

相片 2017-5-8 13 10 10.jpg

這是今天用到的彩妝品色號

旁邊的娃娃頭真的是用彩妝品化上去的哦~所以每個人應該長得不一樣呵~

我真的蠻愛elegance 非常精緻細緻

底妝、頰彩、眼影這三個我最推

CIMG3625.JPG

參加活動就送伸縮唇刷

老實說有點衝著這唇刷而去顆顆,但其實我也想整個試妝看看拉~

CIMG3626.JPG

我唇刷蠻多隻的,但伸縮唇刷特方便!

我覺得(每個)包包裡放一隻帶出門,如果剛好想起要靠櫃試擦什麼口紅,就可以用自己的

不然用拋棄式的都覺得好不環保ㄛ #顯示為環保人

順便分享我覺得最好用的唇刷

CIMG3628.JPG

MAC318

超好用,我已經買至少5年了,是我喜歡的毛流,一樣是伸縮 

大家有被ELEGANCE燒到嗎?

喜歡日式精緻妝感的趕快去試試:〉

 

 

arrow
arrow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