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235.JPG

我好像幾乎什麼東西都在百貨公司處理耶

食衣住行脫離不了百貨

我很少網購真的..超少..

好像老人ㄛ)))))泣

化妝品衣服鞋子我就想試用試穿 沒看到實品真的很難說服我(菸)

 

今天先聊聊專櫃保養品

其實每一個品牌的會員制度都不一樣

而且深入了解會覺得挺好玩

然後依我這麼常晃百貨公司的人

我發現SK2生意真的很好!很好!不管哪家百貨

聽我妹說(她是櫃姐)巨蛋sk2業績always保持前三名!

是廣告打得兇嗎?還是產品真的那麼好用?!

我之後也會來寫SK2全產品心得 再等等摟

 

sk2是一個全年都9折的品牌

植村秀、高絲也是

所以我衡量它的價位都是以9折來看待

第一次入會好像是要消費6000還是8000

不要覺得很難

青春露+活膚霜隨便買就有了!若你是第一次用sk2,我也建議這兩樣產品最值得先用看看!

其他東西先用贈品就好之後再決定要不要買正貨或是日後湊滿額時再買

相片 2017-3-8 11 14 52.jpg

sk2對於送贈品這件事是所有專櫃中屬一屬二大方!

先不論周慶或母親節滿額贈時會送很多還會再送"正貨xxx一瓶"之外

平時三不五時就能收到免費兌換的帖子?如上圖

我真的幾乎每個月都會收到

〈不過櫃姐跟我媽說不是每個會員都會收到但我覺得是話術拉〉你們呢?應該也有吧?

裡面的內容大概就是回櫃體驗美白拉、護膚拉、肌膚檢測拉......等任何讓你再掏出錢包的誘因,體驗結束就可以免費換活膚霜15g眼霜2.5g之類~

老實說大家都是直接去換一換走人吧:〉

相片 2017-3-10 18 30 03.jpg

最近剛好興致一來拍下紀錄

這邊大概是這1.2個月免費換來的

最近新品超輕感全效防曬乳就免費換了3包,對常外宿的我實在非常方便好用呀!

 

既然她們全年都9折

那也就不必等周慶或母檔買

14 41 28.jpg

她們每2個月都會辦護膚會

護膚會特惠組也就是跟周年慶差不多,其實現在不少品牌平常買也跟周年慶買差不了多少,不太需要囤貨了,可能平常日的業績也不要太難看吧^^

倒是周年慶真的有一些買一送一很便宜的組合

這是去年周年慶的dm剛好有留下還沒丟

14 42 05.jpg

基本上sk2的特惠組不同百貨專櫃就有不同的組合

可是你要分散買嗎?

也很麻煩吧?!而且也不能湊高額的滿額贈,還是別吧~

另外買一送一這真的是我覺得最划算最必買的項目

同時也讓我覺得sk2並不是走貴婦品牌路線,之前真是誤導我了,我之前覺得她們家是媽媽在用然後可能會很油膩,結果......用了才知,拜託請22歲油皮美眉幫我用一下,因為她們家東西並不油呀~~~

買一送一雖然要每滿一萬才能加購一組

但只要是好客人跟櫃姐熟的應該都可以再加購吧

因為靠著阿母的關係我們都可以無限加買〈吐舌〉

以高雄專櫃來說,特惠組最豐富種類最繁多的莫漢神(本館)專屬,她們是號稱億萬櫃呀!嗯~姐姐也是有比較過的(摸鬍子),但其實買熟了固定買就好拉^^

14 17 44.jpg

大檔期都會收到這種加贈券

這次母親節是消費達$19,000(不含特惠組)就能再加贈青春敷面膜3片

我記得這種加贈都是送正貨哦~

雖然也是要你花錢,但多送的總是不錯嘛,不過也要小心不要為了加贈而買太多,因為"不含"特惠組

我覺得sk2比較喜歡大家買大瓶的正貨,你若用的習慣買大瓶的真的送更多,全部累積起來有種買大送小的概念! 

 

另外

年消費的事

累積會員點數可以再加贈產品哦

〈說到這邊感覺好像送很多了齁〉

19 53 30.jpg

會員一年會收到2次

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一次

上面有總累積點數、到期日、會員等級、兌禮活動等資訊

收到2次是因為可能你的會籍還沒到期你還想繼續買繼續累積點數這樣就是叫你一直買哈

17 18 51.jpg

總共有七個門檻

依照自己的點數來選擇兌換

像我阿母都是換第七檻換2.3份那種

以第七檻來說禮品是 肌源新生特潤精華霜50g+拉提雙面膜3片 都是正貨呀!!!這邊價值至少$4,000up

從第三檻起都是正貨!很棒阿~~

有時候網路購買平台雖然比較便宜

但也得考慮在百貨專櫃購買背後的福利呀

這邊還沒寫到百貨和銀行送的禮卷哦,還有sk2櫃位贈品(幾乎是家電)和全館的滿額禮(也是家電)

這些加一加你還會想在網路買嗎?

老話一句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摟

14 43 02.jpg

就用今年母檔dm來結尾吧

其實也不知道要放啥==

今年母親節我應該all pass

畢竟去年實在買太多了。。。。。詳情請見周年慶資料夾==''

 

[murmur]

感覺sk2鐵粉蠻多的,歡迎大家互相交流,或是有錯誤也請指正

如果對買一送一有興趣的讀者請發表一下意見或是你也想跟風買

我看看數量有多少,今年周年慶再決定是否開放代買

雖說我不喜歡幫人代買東西,但如果是"不好買"的東西,本君才比較有興趣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