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23 17.jpg

最近又發掘高雄一家新開幕的旅店摟~

我真的蠻無聊說

因為高雄的一些知名飯店都住到有點....太熟悉惹咱們不說太膩

說真的我好想去應徵試睡員這工作ㄛ

經濟不景氣、陸客不來,高雄其實很多家旅店都拋售ㄟ,真的好慘喔.....

但為什麼德立莊還要開呢?

我也不知道我不是老闆xd

今天記錄這間商旅我覺得很適合背包客以及行李不多的旅人 (對了我高雄住宿都是自己花錢的哦)

如果你行李很多真的不要考慮 真的嗯..

然後因為他們餐廳還在裝潢所以現在不提供早餐

也之所以房價超便宜!!

1500有找)))大驚

原本想說這麼便宜能住嗎?

後來查了一下發現台北也有德立莊,原來是連鎖企業,而且是城市商旅X海霸王共同合作開發,聽起來就安心了一點呵^^

18 12 41.jpg

可能因為剛開幕還沒那麼多客人的關係

我訂雙人房就直接升等家庭房

住了兩次都有升等

第二次住的時候雖然規格都差不多但是房間有比較大

因為第二次住 電視機下方還有一個台子?可以放雜物、食物、戰利品...之類,很可惜我忘了拍嗯...

18 13 00.jpg

洗手台是在外面

其實香港很多飯店都是這種設計節省空間拉~

旅店裡都還是有裝潢的味道

我喜歡新的!!

新東西都有一種味道

不管新衣服、新鞋子、新包包....等 所以我超喜歡新東西拉

18 16 33.jpg

備品也是一應具全

不會因為房價便宜就少東少西

吹風機是家用型的不是固定座的哈

好像新飯店都知道要這樣

我記得國賓就是固定座的><

但是毛巾浴巾的質料就真的偏薄....不過應該不會有人care這個吧?!擦的乾就好

18 14 59.jpg

淋浴間和廁所隔開兩間

淋浴間雖然不大

但簡簡單單乾淨就好

新飯店什麼都很新

18 15 12.jpg

第一次住我沐浴洗髮用品都帶自己的

因為我怕這樣的旅店可能會碰到我不喜歡的洗沐用品

但第二次用他們的我覺得蠻好用的耶!沐浴乳很香也不會澀~

18 26 42.jpg

這樣的空間住兩人還蠻爽der~

但是很明顯看得出來行李箱是無法打開的

所以我才推薦給背包客或行李不多的人

19 25 26.jpg

大廳大概長這樣

因為我上個月就去住

那時餐廳還沒裝潢好所以不提供早餐

這家一樣是交通方便!捷運後驛站步行3分鐘

附近餐廳是沒很多拉但有3家我個人很推薦〈畢竟我是高雄人嘛哈〉

如果晚上餓了要吃消夜可以到星樂加

對面加油站旁邊超方便營業到凌晨兩點

22 27 40.jpg

22 38 10.jpg

我覺得漢堡最好吃你們務必要點

但很明顯我一樣忘了拍==

吃個消夜而已又在對面真的不會想拿手機...錢包比較重要是吧

蠻平價又好吃的一家餐廳

22 11 27.jpg

有看到亮點嗎

林祖嬤的裁縫車XD

他們每次跑出來的單子都不一樣哦很促咪哈哈

另外 大名鼎鼎的LA ONE也在附近 義大利麵很棒

zone cafe義大利麵也很棒!這間稍微平價一點 我最喜歡的是古巴三明治超好吃

這兩家餐廳都在旁邊而已走幾步路就到摟

la one在博愛路上 zone在北平街上

住這的朋友別錯過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