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258.JPG

今天先來分享五款片狀面膜

一片專櫃面膜動輒200塊起跳甚至600.800一片的

嗯真的會很期待「她要很厲害」才行

我們先從sk2說說吧

畢竟她們家三款面膜我都用過

CIMG3267.JPG

青春敷面膜   6片/2340元(9折後)   10片/3591元

這一款式是最基本最基礎的

應該很多人用過齁

然後跟你們說我從來沒有自己掏錢買過

因為她們真的很愛送這片面膜

常常有活動都可以免費送個一片兩片,有時候百貨活動女鞋區女裝區買5000.8000還是多少就可以送一片外加什麼10ml青春露活膚霜之類

只能說sk2的廣告行銷實在是無懈可擊

我看很多人說這片敷完隔天宛如潘安再世〈腦中只能浮現這句成語國文造詣不佳搜里==)

有嗎?有嗎?

我不覺得我膚如凝脂阿

根本就無感==''

我覺得濕敷青春露還比較有效哩

雖然這一片也是標榜青春露精華液製成面膜說

而且面膜紙質也不怎麼好還不怎麼服貼

到底是好在哪?不懂

希望我敷個50次之後可能會改觀?

而且一片買最便宜最便宜起碼也要近200吧?(我說的是專櫃價哦)

周年慶母親節都有買一送一或買二送一活動,這裡不包括網拍價,雖然我常在x摩還是x天看過賣比專櫃便宜的

真的好想知道那些是正貨嗎

如果是真的我也想去奇x買了

不過個人還是偏好專櫃購買,因為還會有額外的點數贈品、每月贈品、不定時護膚活動、新訊息櫃姐也會通知

而且很好的一點是跟櫃姐熟了特惠組可以不受限加買

所以~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摟~

CIMG3266 (2).JPG

晶緻煥白瞬效智慧凝面膜組   6片/ 2601元(9折後)    10片/3636元

盒上說明

*特有可溶式瞬效焦點凝膜設計,能覆蓋於頑固斑點部位,焦點式打擊黑色素及斑點,讓肌膚完美無暇

*深層修護面膜,特有伸展性面膜設計能緊密包覆臉部,有效幫助美白精華深入肌膚,讓肌膚迅速恢復明亮白皙

這款是美白淡斑面膜

先把紅色那包裡頭有小片貼在斑點處再蓋上銀色整張面膜

我只有用過一次

因為我沒有斑點的問題但我媽有

她超愛這一款說很棒很有效

有斑點的(我)媽媽說:這款第一名拉!

CIMG3264.JPG

煥能拉提雙面膜  6片/3825元(9折後)

盒上說明

*煥能拉提雙面膜,含上下不同修護精華液的雙片式面膜,針對臉部不同部位肌膚改善膚質狀況

*上半面膜能幫助預防並淡化皺紋使肌膚水嫩平滑,下半面膜可賦活肌膚增進活力,幫助下半部肌膚對抗鬆弛使臉部肌膚恢復彈性

*全新下半面膜剪裁能完整包覆臉部三大鬆弛點-臉頰、嘴角、法令紋,搭配超釋放纖維布膜能更有效釋放美膚精華幫助肌膚回復緊緻

這款是sk2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款

她是上下分開兩片

sexylook也有出類似的 那款我覺得也不錯用哦一黑一白

這片主打拉提

當然真的要拉提是不可能透過面膜達到的

但是臉有稍微緊緻感 皮膚整體也透亮 我覺得是sk2裡比較有感的一款

一定要趁周慶或母親節買!才有買一送一或買二送一

平常這種價位我是不可能買的^^

CIMG3262.JPG

ALBION 健康面膜R   8片/1200元

主要成分:薏仁、七葉樹、金縷梅萃取液

這面膜我也是從來沒買過哈

每年買健康水3-4瓶時滿額贈都一定會送個幾片

特別是2016還送了"正貨一整盒8片"!!卯系阿

btw我覺得跟青春敷面膜一樣不好用>''<

還是要真正濕敷健康水才讚!比較有功效出現

但是片狀面膜外出旅遊真的還是方便拉

所以留著外出用也是美邁啦~

這面膜不用特別買

用送的就可以了!平常買健水一瓶應該也都會送個幾片

而且我覺得她的面膜紙有在改良哦~越來越服貼惹

 

CIMG3259.JPG

雅詩蘭黛 微分子晶透面膜   6片/2400元

用途: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的精華濃縮而成,敷完肌膚立即柔嫩透亮

我喜歡這片勝於青春敷面膜耶

基本上這一款和sk2青春敷面膜算是同level

但我喜歡這款!

好像保濕力這部分表現較優異

隔天早上起床會想一下昨天是怎麼保養臉的

其實我大學時代用過一陣子雅詩蘭黛,特潤修護那瓶用掉加起來約兩瓶100ml,覺得非常還好這樣.....所以迄今也好幾年不碰這品牌了

但是這面膜會想再回購哦,甚至是俗稱鋼鐵人那款面膜我也要去買了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