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255.JPG

粉刺真得很討人厭

史上最討人厭的東西

特別是油肌的你對吧

這時候超羨慕臉乾的人~~好~好~喔~~

其實會長粉刺的人還是會長,後天保養只能做到抑制或延緩,不過年齡漸長的我,開始覺得油肌比較好了,雖然說年輕時超難控制,但老了你就知道皮膚會自己分泌精華油是好的,乾肌的人也不要太哀傷,你只要多勤勞多擦一點東西就好了^^^各有利弊拉

像我這麼懶又散仙的人還是出油比較好

老天造人是公平的

哎呦扯遠了

說到治療粉刺

個人覺得還是找專業美容師清粉刺才是上上之舉

找一家自己喜歡的做臉的地方

相片 2016-11-23 18 28 56.jpg

我覺得要找皮膚科附設的醫美中心是最好

我比較不相信什麼沙龍護膚拉

給專業的做總比自己在那邊胡搞瞎搞來的好又省時

然後我現在保養觀念應該已經訓練有素了~正可謂久病成良醫嘛~

可以居家自己消除粉刺了

偶爾再去美容師那邊報到就好

 

以下空瓶分享都用光光哦

CIMG3260.JPG

albion 活潤透白毛孔調理精華  60ml/1380元

俗稱粉刺水   主成分:水楊酸

這瓶我剛開始用時覺得不好用

然後之後就斷斷續續用也不甚喜歡

120ml很大一瓶用超久

但我查了一下官網發現台灣只賣60ml

我這瓶是120ml所以當初應該是滿額贈送的

她的酒精味道蠻濃,擦拭過的地方會覺得很乾很清涼,記得櫃姐是說用在T字部位、下巴等角質肥厚的地方就好,可以天天使用

然後我個人在用呢

完全跟櫃姐不同調

到後期〈整瓶快用完時〉我幾乎整臉擦 (姐姐夏天臉超油 乾妹妹請不要嘗試哦)

當然臉頰有快速帶過,然後鼻翼部分就猛擦這樣都沒事嗯..嗯~但我沒有天天用,可能兩天用一次,或是只用晚上,反正一天不會用到兩次,而且我幾乎把他當化妝水在用!看看臉有多油就好哀....我這樣用我覺得很讚耶,而且超省,省掉化妝水那份哈哈~不過以上僅限夏天哦!

後期這樣用就覺得這瓶好!

重點我覺得這瓶是"預防大於治療",也就是說平常保養用,粉刺已經長出來一顆一顆的比較沒效哦,但是很小很小的粉刺有效,持續用小粉刺會不見,至於會回購嗎,也是看狀況,因為我東西實在太多了><不過我下次要買的話會買另一瓶賦白彈力毛孔緊緻精華,這系列比活潤系列再高一級,到時請櫃姐介紹介紹

CIMG3263.JPG

SK-II 青春露  230ml/4932元

大名鼎鼎的青春露無人不曉吧

說說我第一次使用大概用3-4天時臉居然紅紅的一點一點像過敏這樣

然後一樣停用了

還很哀傷想說我這輩子可能跟青春露無緣惹...

第二次不信邪再用,一樣哦會紅紅的一小塊這樣,這次不管繼續用!大概一個禮拜過後就覺得咦~皮膚開始光亮了~細緻緊緻都有~真感謝有冒險患難精神?的我,然後持續用就覺得更好更棒

用青春露就不需要再去角質哦!記住哦!

所以她們家並沒有去角質的產品

但夏天我還是會用深清面膜 油臉人沒法度拉~

因為幾乎每一樣產品都有添加天然酵母PITERA,%數多寡而已,而且青春露搭配其他家的產品一點也不衝突,相容性極高,這點我很愛,只是原本擦3瓶要變4瓶 化妝水>(青春露)>精華液>乳液.霜

btw我本人還是喜歡保養品要用一整套

最近甚至覺得連洗卸產品最好也要同系列,因為卸妝有分高強度低強度,洗臉也有區分溫和型和代謝除脂力強,除非你都分別用過,才能自由搭配得宜

75ml大概可用一個月左右(不濕敷),一定要遵守1擦2拍3濕敷的原則,化妝棉也很重要,我蒐集了很多品牌化妝棉再來分享~

160ml長途旅行很適合

230ml我最喜歡這size,因為我大概用個2-3個月會停一下,不過濕敷幾次很快就用光光惹

330ml重度使用者必備,要有把握持續用半年以上才買,不然酸類產品開封有賞味期限盡量在6-12個月內用完比較好本人覺得~

總之

這也是一瓶讓粉刺不猖狂的好物

但如果是年輕肌膚本來就很會長痘痘粉刺的,還是去看醫生吧~順便給美容師清一清這樣比較好,不要仰賴這些專櫃保養品,因為我和我的美容師都覺得青春露擦的是表皮,深層粉刺還是要讓它自然代謝出來

CIMG3197.JPG

revive 光采再生活膚霜 50ml/6200元

這瓶之前寫過心得就不重複摟 (連結點我)

建議一定要用完一整瓶

中途有發生一些慘劇也要繼續用下去

因為我就是用到第三次才知覺她的美好

不過這瓶我用完最大的感受就是「不太長粉刺」

其他細緻度、明亮度、緊緻度我覺得其他家產品也是可以達到的

而且以高價品牌晚霜來說這瓶算很便宜了!值得試試

有一點比較不好就是我覺得"很容易起屑"

已經試過很多次也嘗試換不同精華液質地了

精華液我覺得配其他家也ok

但配他們家的精華液那種整體肌膚的貼合度才更完整

改善起屑的方法就是擦上一層就好不要一直按摩,我可能用日系保養品居多,都習慣晚霜要一直按摩到吸收,但這瓶不要這樣用,擦上就好!

以油肌來說,可能夏天還是會有點油,需注意一下用量,不過也不要用太少怕沒效果,所以一定務必要搭配去角質!!!

但是要去角質的話

就跟青春露相互牴觸摟

所以這兩瓶擇一就好

我也不敢一起用,怕我的臉會拋光到一個極致,以致擦槍走火

但我某時候又是一個白目的人阿

很想試看看兩個在一起到底會怎樣

結果....悲劇....請不要學

真的就是拋光到頂點臉紅通通

但是 如果你的皮膚夠勇健的話然後你也像我一樣擁有劣根性的話還是可以試試 結果自行負責哦

CIMG3257.JPG

妮傲絲翠 果酸凝膠&乳液  應該1000元以內吧

醫美品牌妮傲絲翠就是果酸出名

我覺得這一瓶非常適合17-20歲上下會長痘粉刺的年輕人

我國中就知道這品牌了

但這一年才開始真的用過

因為我之前高中接大學時期超會長痘痘的,我都是看皮膚科加固定上樓(附設的醫美中心)做臉,那時候積極治療兩個禮拜做一次,果酸-保濕導入交替著做,都交給美容師處理,所以就沒在使用什麼居家果酸的產品

居家果酸使用上要非常小心

雖然果酸可以讓你代謝角質、改善皮膚粗糙、細緻毛孔、淡化細紋....等

用不好你會滿臉通紅皮膚灼傷

通常大家可能都不知道凝膠和乳液如何選擇

CIMG3259.JPG

一般來說凝膠適合很油的人  乳液適合中性膚質

我的話覺得兩瓶要一起買

因為季節交替還有分區保養

我有時兩頰擦乳T字擦膠,有時會全臉擦膠或全臉擦乳,完全看天氣還有看皮膚當時狀況,老實說不是很容易拿捏,保養真的需要經驗值!以我以前20歲來說真的也不太懂,所以才跟你們建議要交給專業處理阿~

這果酸剛開始用時兩天用一次〈只擦晚上哦〉

大概1-2個禮拜適應後再天天用

不過姐從以前就蠻適應果酸了

我就算開始用也是天天用這樣

凝膠使用上真的偏乾,前面的保濕要做好,可能可以擦薄薄一層清爽乳液再用,不過這樣濃度就會被稀釋,當然也是要看你皮膚痘痘粉刺狀況

乳液就蠻適合冬天用,最近我的保養程序是 角質發光液2號->健康水濕敷->果酸乳液,簡單快速方便

但皮膚不夠細緻

要擦專櫃的才會讓我有皮膚細緻的感受

但妮傲絲翠是可以預防+消除粉刺的!

健康水我覺得對付小小顆的紅痘最有效!

還有值得一提

我有一次長了一顆很難處理的痘子,突出的而且沒有頭,那種是最難處理的痘痘,我已經擦痘痘藥好幾天了,但是完全沒啥進展,於是我就只能拿健康水試試看,早晚敷在痘痘處,結果才3天痘痘居然快消了!快整個不見那種!自從那次之後我對健康水的愛迅速飆升

最後

記得用酸類去角質或果酸產品就不要去角質摟!然後也選一瓶果酸就好!

戰勝粉刺這條路同志們繼續努力

也歡迎推薦給我你們的好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