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173.JPG

今年保養品真的買很大

看這兩個品牌就知道

因為開始進入3字頭了要趕緊抓住青春的小尾巴~

住台北的小阿姨剛好回來 說現在用肌鑰那妳40歲要擦什麼?嘖嘖....我說大概38歲過後我會轉向醫美吧~所以現在要趕快用用)))

我這是第一次買肌鑰保養品

其實我從以前不知哪來的fu一直覺得她們家保養品是給皮膚沒什麼問題的人用的

所以之前只買她們的彩妝

但肌鑰的櫃姐真的非常天使 而且是幾乎每一個!

覺得她們的員工培訓做得太好了  每個品牌訓練出來的sa都會不一樣  連精品櫃的sa我覺得都沒有像肌鑰那樣水平很整齊

也不是說全部都很優秀  我講的是"水平線"每一個員工表現幾乎都在一條線上而不是有高有低

有朝一日我如果有自己的員工我也想達到這個目標

相片 2016-11-4 17 42 42.jpg

ㄣ...她們家的產品也是挺多的

我就基本洗卸、經典光采三品先買來用用

保養品不管什麼品牌我都喜歡一整組一整套這樣用

如果只買某一瓶霜某一瓶精華液或某一瓶前導液這樣評論實在不太客觀

因為人家就是設計要這樣配著用阿  跟藥劑師配藥的原理是一樣的

之前的光采潔膚皂有塑膠微粒

不過今年9月改版過後沒有了(拍拍手)

但我這次洗臉改買了極致皂好像很厲害

CIMG3152.JPG

目前完全捨不得用她

我要等搬到新家後在我的新浴室裡打開她~

CIMG3153.JPG

其實肌鑰針對毛孔的產品還不少耶

先買了新品左潔膚泥(去角質)還有右緊膚蜜

潔膚泥當然也沒有塑膠微粒摟!請安心使用

因為她們都有防塵套套著懶得拿出來

目前也還沒要開瓶  先在裡面躺著乖~之後等皇上臨幸哈~

CIMG3158.JPG

卸妝布膜

我覺得外出非常方便

而且我常住飯店這個很適合

上上禮拜住國賓有打開來用非常好用!連睫毛膏都可以卸乾淨,卸完感覺是很舒服的不緊繃!不會想要急著洗臉

還有買了妝前霜準備冬天用

我之前是買妝前凝露適合夏天用

CIMG2060.JPG

之前買的底妝全系列

好像沒發文過><

反正我就是隨心所欲大家習慣就好~

她們家的東西質感真的都很細緻  比較過後就知道了

粉底液擠在手上用肉眼就看的出來再觸摸妳就知道為什麼有這定價了

但那條護唇霜不好用耶有人也這麼覺得嗎

小小一條2600沒記錯的話

好像霜狀的都不能太按摩?之後來寫寫高單價護唇膏,覺得女人的雙唇蠻重要的!必須好好保養!可以素顏不化妝不上口紅但嘴唇不能乾燥更不能脫皮>'''< 不過想想從頭到腳好像也都很重要哎~女人阿~~

其實我覺得肌膚之鑰不一定要周年慶母親節買

因為全年不折扣而且平時送的滿額禮有時很特別很美哩~比方說唇膏架

所以我留了一些要平常買xd

看看我的囤貨這套保養品估計明年3月左右才用的到了==''

我的心得文要等很久惹>''<

然後送的禮卷拿去換了套內衣

CIMG3166.JPG

生日卷+禮卷這套花我不用100元哇哈哈哈哈哈

勤儉持家的好女人真敢說我^^

她們這次的網紗有改良哦!!!之前的穿合身一點的上衣葡萄乾都會跑出來見人.....

這次不會你們可以去試穿看看品牌passionata。

 

CIMG3175.JPG

其實revive和肌鑰我買差不多金額

但大小包差很多

這樣就知道誰比較燒錢惹><

今年母親節開始接觸她們家的

這次買了活膚露、白金面膜、再生眼霜+極致除皺眼霜、護唇膏、頸霜

應該差不多這樣巴

先從活膚霜說說因為是經典款

CIMG3199.JPG

網路上把活膚霜說得很magic

光澤、光滑、緊緻、亮白........

我test三次

(以下是心得分享 不需要可以跳過)

第一次用一個禮拜,因為g大說用一周沒效應該就是沒效,說真的我還真的沒什麼感覺耶!而且我是油肌會長粉刺的,照理說應該要很有感才對,當然隔天皮膚有亮度也有細緻,不過我擦其他家霜(如ipsa、sk2),也差不多是這樣阿~所以第一次算小失望....

第二次再試不知怎皮膚就有點紅紅過敏,這瓶有AHA成分我知道多少會這樣,畢竟我也是個接觸過不少果酸產品的傢伙~然後停用2-3天皮膚就恢復正常了

所以...

以上...

我對這瓶很厲害的活膚霜已經完全滅火

中間櫃長有一直傳賴來關心用得如何,記得我好像是說ㄛㄛㄛ還不錯阿呵呵之類的==,後來想一想還有三分之二瓶,不用一用整瓶丟掉有點浪費?,所以第三次我決定無論如何給他用個一個月,就算過敏一個月我也認了,至少100%確定這品牌pass,恩我是個非常有實驗家精神的人,哼老娘就不信邪(叼菸)

第三次來了

大概用到第8-10天,臉開始一顆一顆,兩頰尤其明顯,像恐龍皮那種粗糙,我覺得也不像粉刺,這個去給美容師清根本不好清(我是痘痘粉刺過來人),我已經很清楚什麼樣的痘痘要用什麼方式最快消!回想那幾天我根本不想出門,從來沒這樣過......

有圖有真相

相片 2016-11-8 19 32 49.jpg

連tommy看到我也說

還說什麼很厲害、貴婦愛用、美國品牌不一定適合東方人吧。。。。

我就傷心地跟櫃長哭訴惹

櫃長說沒問題!就是繼續擦繼續擦!不要停!它在排之前沒排乾淨的粉刺!

這話術就看你們信不信

反正我個人這次就是抱持著林周罵跟你拼的心態再使用這瓶驚人的活膚霜

皮膚乾乾粗糙持續4-5天(因為我當時不會處理)

後來我用了兩次深清面膜!兩天用一次!整個臉就光滑了!!!

之後我看書才知道真的是在排深層粉刺,皮膚乾是因為粉刺被推上來卡在毛細孔油出不來,清完之後皮膚就平滑毛孔暢通出油也正常了!

咦~這篇好像是寫戰利品的怎麼變心得文惹==""

你說我會不會再買

當然會阿不然這次買假的(巴頭)

我是覺得粉刺真的變少幾乎不太長,我之前(夏天)一個月要做臉果酸清粉刺一次,擦了這瓶我大概5個月沒做臉了>///<不過這個月還是要找時間去做一下臉,擦這瓶是要搭配去角質的哦!跟青春露相反

然後一瓶霜五千多

說真的算便宜很基本的價位

你們一定要買一瓶正貨來用而且要完整用完一瓶!

不然有可能會錯過如我

CIMG3197.JPG

我比較困擾是我還有很多家霜要用

很怕停用之後再用會不會又遇到同樣問題?!!!

之後再來分享了~over

這次還買了一個期待的東東

CIMG3202.JPG

CIMG3201.JPG

因為他們家是抗老權威品牌

想說頸霜應該不錯

因為在下的脖紋之深(泣)

我實在不敢插根針在脖子 臉我就很害怕了更何況是脖子

如果這瓶頸霜沒什麼效的話我預備要做音波拉皮惹

之後再來寫他們的產品心得完整版

CIMG3205.JPG

粉紅色的頸霜感覺很美希望效果也要好呀

眼霜也是他們家的強項

相片 2016-10-29 13 51 04.jpg

不過我眼睛真的沒啥問題說~又是小眼睛很難有什麼眼袋

但被櫃長嚇說眼周細紋就像妊娠紋一樣

長了就回不去了。。。。

幹嘛這樣嚇一個剛滿30歲的少女 恩對我覺得未婚者都可以稱之為少女XD

因為化妝台上服役的眼霜眾多所以還沒打算拆封

這兩瓶眼霜用法是同時擦哦!

但我打算分開來擦這樣應該很省吧 

反正我眼周也沒什麼細紋阿(甩髮)((別得意太早))

護唇膏也準備打開來用用  這種東西消耗很快心得文很快就能寫

CIMG3185.JPG

預購送的小禮物~

香皂好香有他們家的味道 柑橘味~

LM眉筆是會員生日禮超讚的還有附削刀

眉筆這種東西真是能囤貨、實用又不嫌多

相片 2016-11-7 19 55 20.jpg

認真覺得他們家無論如何一定要買到28000

送超多精華液

因為精華液才是他們的噴錢之處其他都是裝飾品而已

精華液我用一用覺得淨膚淡斑最有感耶

不過很貴實在很難買下去

如果明年母親節有兩瓶8折我可能會.....ㄣㄣ

留一點之後買也好

不然再幾年真不知道要擦什麼

ㄛ對了今年新品41胜肽微雕面膜

主打緊緻彈潤蛋殼肌

相片 2016-10-29 13 51 14.jpg

原本預訂然後護膚會體驗看看

美容師說他至少要敷個一小時以上敷越久越好

類似晚安面膜的概念

原先期待是不是敷完臉會有很緊很緊的感覺 但美容師說我臉不垂感受應該不明顯

而我在台灣實在無法用晚安面膜於是做罷~

但櫃長硬塞了一小盒給我回家用

嗯這牌算是蠻會推銷的哦

大立可以付現再95折我覺得超級划算必買拉 周慶9折再95送禮卷又送那麼多贈品

而且大立和新光送的禮卷都能繼續再買化妝品

唯獨漢神體系無法嘖嘖....不過以我而言真要買的話也是買不夠拉自首無罪~

先這樣摟

還沒買完請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周年慶 肌膚之鑰 revive
    全站熱搜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